星期三, 6月 18, 2008


最近梦到一个很奇怪的梦

忘记是几时了,有一天,心血来潮,整理完宿舍,不小心躺在席上,睡着了。

梦到我们在某个人的家,不懂是不是我将来的,在一个很大的沙发上,我们六个一个也没少,还有那些和我们经常一起的女生朋友。。。还有,你们身边都有另一半,国换旁边仍是美玲(对不起,我没办法控制),我们有说有笑,感觉太棒了!最奇怪的就是!只有我还是一个人。。。哇唠!这个什么梦?
《——我学校的,有种感觉。诶!U和A,你们学校不是很多美女吗?放点照片来看看叻。。。

48 意见 :

  1. 阿佩 提到...

    我觉得你的重点根本是美女嘛……

    除了国焕,其他人的旁边是谁?哈哈
    老大,这个梦是提醒你快点去叫一个女朋友。
    你们来的一定是我家,以后提供超大,超多的沙发给理五仔坐。然后我们大家一起坐着聊天,那样已经是很棒的了。而且感觉也很棒。

  2. Vinz 提到...

    我妹妹同学的表姐...
    有参加 元气美女选拔赛 =.=

    http://www.dyuelife.com/dyuegenki/contestant_profile.php?gid=165
    老大有没有去帮忙罐票啊?
    有感觉就不要犹豫了~兄弟们一定挺你的~!

    没时间打字了~~~拜拜~

  3. Hanz 提到...

    哇!vincent回贴!兄弟们!逮捕!

    你妹妹同学的表姐。。。有点太远了,以后可以说,你兄弟的X朋友。。。咳咳。。。

    阿佩,女朋友原来可以用叫的哦。。。
    没有啦,那个应该是我家,不很大,但装潢很富现代感,我喜欢复古+先进设备的家。
    五年后我每个月要赚两万块,每年出国三次海外旅行,拥有不做都有的收入。在我这个领域,叫做执行钻石。sorry,扯远了。

    回到毅成这里。。。嘿!你在忙什么?
    连打字都没时间?有够忙咯!怎么我进去了什么都做不到的?

  4. 阿佩 提到...

    paiseh paiseh..打错字。是“交”

    I的妹妹的同学的表姐,真的很远,看我都用了3个的。

    老大真有远大的抱负!型!不用做都有收入,真爽啊~

  5. mark 提到...

    那我旁边坐的是谁??

  6. A'阿風 提到...

    哇!vincent回贴!兄弟们!逮捕! <-- this is shuper funny man, esp came out from laoda~ Haha...good 1 laoda.

    Laoda, did u c my gf a? how does she look like? give me hints k? pretty? nice girl rite?


    Laoda, go for it man, she looks NICE! jus went n viewed her blog, cute wei~ in TKD uniform somemore, gogogo!

    Ur deadline is the trip k? bring her along!

  7. A'阿風 提到...

    Mark, High 5~

    we asked the same Q..
    sigh..sad rite.. haha..

  8. A'阿風 提到...

    Forgot to say something.

    Laoda, u did a great job, this is a good post, post more like this 1, we're interested,haha..

    Honestly, ur previous posts ar more about theories and facts, but we prefer this, abt ur life 1. =)

    I have no rights to tell u wat to post, but this is a good 1. i love this, tell us more about ur life!

    I really feel v good recently about loushi, now, Z is bek, L posted something good. I left 1 comment(finally, =P)

    loushi is rocking!
    Thx for every1 who come here, we really appreciate that!




    *Vincent said he is busying with his dad's shop, shuper busy that kind.

  9. Z`blind 提到...

    这是南院校花(以我的眼光),看她friendster照片,有点许伟伦的感觉. 每当我经过她身边时,





















    她总是会偷偷看我,哈哈!!!

  10. Hanz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
    换,有人经过我,我应该也是会看一眼。。。

    峰,我怕我post了有人要band我啊!
    全部都是我在amway的生活,要听要看我是不介意的。因为我很喜欢我在鸣冠网络(amway是跟我合作的,而鸣冠网络是我们注册的公司)的生活。

    在这里要谢谢I的网址,让我了解了更多。
    我觉得你们很geng咯!什么网都懂的?

    在网络世界,我是白痴,你们是天才。

  11. Hanz 提到...

    这边补充一下,因为我在梦里,不可能看到未知的东西啦!
    当然,身边的另一半不管外表如何,一定会是你心中最适合你的那个,他和你一定是最完美的搭配。

    铭峰的当然是在台湾那个咯!
    阿佩当然也是在台湾那个咯!

    至于mark嘛...你要几个?哈哈!

  12. A'阿風 提到...

    哟,中文中文,终于回来宿舍了,明早八点半,和《Design I》开战!

    “梦到我们在某个人的家,不懂是不是我将来的,在一个很大的沙发上,我们六个一个也没少,还有那些和我们经常一起的女生朋友。。。还有,你们身边都有另一半,我们有说有笑,感觉太棒了!”

    看老大这样写,我有画面哦~我们会梦想成真的对吧?而那个时候,老大你一定也有另一半,在你的梦里每个人都有另一半而你没有,知道是为什么吗?

    因为你梦里的那间家就是你家,既然我们到你家做客,你的另一半当然是帮你招呼我们啊~可能在厨房吧~多一下就出来了~你再梦梦看,一定是这样,准没错!(不过我更希望你的另一半不用招呼我们,因为我家是你家,你家是我家,何必招待?下次跟她说一声哦~哈哈~)

    等等,老肥旁边的是不是...小柔?如果是,我刚刚脑海中美丽有令人期待的画面就...一去不复返了。哈哈。

    能不能在国焕飞之前,让我们再6个人聚一下?有没有人还记得我们曾经有个梦想还是约定这样的?

    我们要在天台很帅气的重逢!

    什么时候实现?我一直很期待哦~ 我们Monash的library rooftop可以充作场地哦,我负责租借~!努力的回想,如果我没有记错,我们最后一次6个人聚在一起,是...2006年我们的理五之旅?Omg,好久了~ 大家大家,可以聚一下吗?

    可以看看Z的
    理五之旅後感
    , 都是美丽的回忆~



    “她总是会偷偷看我,哈哈!!!”
    Z,有笑点哦~哈哈~ 老大,国焕眼中的校花,还不采取行动,更待何时?

    你写你的生活啦,你的生活也许和Amway脱不了关系,可是透过Amway,你的生活就不一样了啊~ 我们要的就是你那种精彩的生活。

    不过接下来,你就报告你跟这位小姐的事吧~哈哈~

    老大,台湾。 咳~咳~

  13. Hanz 提到...

    “我们要在天台很帅气的重逢!”有这回事?为什么我又不懂的?

    台湾啊。。。你们觉得几时是最好的时间?
    我是建议明年农历新年,因为大多数人应该会有假期。

    酱请你们看到留言的人,不管是谁,请把在8月之前有在jb的时间写下来咯!我们安排最多人可以出席的一天。

    意思是我要post什么都可以咯(当然不会是犯法的)。erm...那我就不客气啦!

    这里想问一下,那个"最近在动的blog"是谁弄的?我觉得太棒了!因为大家可以从这里更加方便的看到想要了解的人的近况。这样可以带动整个陋室的流动性,只要想到想要联系理五的谁,第一个想到的就是
    www.louzai.blogspot.com
    这使到这个陋室的“点击意义性”增加了!

    听说我们六个是可以随意改动陋室的设计的是吗?可是我还是不懂怎样弄啦!
    我突发奇想,可以在某处加多一个栏位,叫做“陋室六大帖”,让大家投票选出最有意义或者最值得一读的帖,然后做个链接。让进来的人可以马上看到我们的作品。

    问:除了我们六个,其他人能发帖的吗?

  14. Hanz 提到...

    不知道干嘛,忽然间很多东西想说。这么迟了还没睡,明天还要早起。

    但是有时候是这样的,你没把那天要做的东西做完,心里总有不舒服。很多东西都没做完的朋友,你的房间、车子、衣橱、柜子等等,一定有某处是乱的。我是四项全垒打。。。

    我平时是有写“跳记”的习惯的。什么叫跳记?就是有时候高兴就写,不高兴就没写,得空就写,不得空就没写的日记。我叫“跳记”。不过反讽的是,你不得空不写,可是,不得空表示你那天做了很多事,那你又不写,那你的日记都记那些很的空时写的东西,有什么好看的?。。。

    好了,睡了。

  15. A'阿風 提到...

    老大,我~ 我~ (争取表现中..哈哈~)
    那个是我加的啦,这里大多数都是我在改的咯,当然还是需要大家的意见咯,谢谢LOUZI让我随意更改陋室~ 我手上还有很多关于陋室的资料要和大家分享的咯,对于陋室,我懂更多了~哈哈~

    我也是觉得Blogger很厉害,这样的function很好,那一大堆的连接,很多都没有在动,有了这个,就可以知道到底是谁的部落格不会让你白走一趟!

    老大,你一开始没什么来,陋室才开不久的时候,我们一直说要在天台很帅气的重逢,看回旧帖就知道咯。

    我们要在天台重逢?有这种事?请看VCR!


    老大,你说的没错,陋仔的陋室,陋室是陋仔的,陋室到底要几陋,当然是我们决定,所以我们大家当然都能够更改这里的设计咯。

    陋室六大帖?

    老大,你说的那种跳记其实根部落格的形式很相似啊,只是你把平时写下来的东西,发到陋室来,就是这么简单,我们发帖也不是天天都发,心血来潮,想发就发~

    还有,现在在这里能够发帖的就只有我们六条,不过我跟贤仔讨论过以后的陋室,我们要突破这个障碍~


    其实我等下有考试。

  16. Dani'Ü @-大牛- 提到...

    我来了。陋仔都在这个帖到齐了!老大很厉害哦!

    L:
    我也要知道我旁边的是谁!老大,改邪归正吧,我同意A,这样的帖好像比较适合你(开玩笑)。哈哈!我们学校的美女是很多,尽收眼底。有机会带一个去PD给你们拍个够吧。post照片上来多没意思。

    O:
    没必要问老大了,我能告诉你是谁,应该不必我说出她的名字吧?CELTICS!!!!!

    Z:
    虽然说得很搞笑,可是我相信不只校花会那么做吧。其他女生(或男生)经过你都会多看你一眼。

    A:
    今天考试噢可吗?我一直不明白“天台重逢”什么意思咧。还有,陋室有今天也是因为你,陋室大使~~

    I:
    逮到你了!别跑,please T.T
    逮捕Vincent!!!!别跑,拜托了 T.T
    那个网站我也是不会用也。我觉得Monash的比较美(流口水中)。。

    陋仔到齐,成功!

  17. A'阿風 提到...

    老大果然是老大,没有叫错,哈哈。

    今天的考试,老师给了我们60%的题目,可是还是画不完,是design酱的,没关系啦,这种让人心烦的事就不想了,努力奋战下星期最后的战役~

    关于那个天台的重逢,是老肥在2006其中一篇篇名叫《几时才能够聚在一起....》的帖子,内容很短:


    “几时大家才能聚在一起玩叻....
    就象少林足球酱...师兄第在天台会合酱....
    真期待这天的到来.....
    hehehe...

    发表者: mark 时间: 4:18 下午 3 意见”

    这就是“在天台重逢”的由来,应该就是说我们要很帅气的,想拍电影酱,在天台从不同的地方走出来,相遇在天台的中心。大概是这样对吧,老肥?他一定忘了~

    陋室是大家的啦~ 这种客套话就让...来省略好了,哈哈~

    Monash的是不错,可是都还蛮老的,看起来,很厉害打扮的那种~ 我觉得啦~ 当然还是有天生漂亮的~ 哈哈... =)

  18. Hanz 提到...

    all of us arrive because we all love to talk about beauty,haha!

    yesterday cant online to loushi,quite strange...but can msn...

    Maksim 21st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her!

    daniel: seem like you will bring a XX girl to PD oh!...but,i think i cant go if really on 19July...

    aric: you really great contribute to us, because of loushi,and daniel also,because both of you put great affort in this,and this help S5 friends to have a place to see each other...

    by the way, vincent got go find you guy mah?

    and,when we can do a farewell to guolun?let me know of your free time...

  19. A'阿風 提到...

    Yeah, laoda comes loushi constantly now, yeah~ good good~

    Vincent called me few days ago, by that time still not so sure he will come or not, cos if daniel, koklun, laoda ar at jb, then might as well meet at jb. (but how abt our mark chong?)

    So, he said he'll call daniel n c how, but he never contact me again after that. so i also dunno.

    I'll b free in the 1st 2 wks for July, but daniel is going to Aussie at 28th of June and coming bek at 13july...so..either b4 that or after that period i think.

    Lunch time, cyall later.

  20. Dani'Ü @-大牛- 提到...

    老罗。。我不知道也,我已经在JB了。

    我也希望可以带一个去PD咯。Disposal的,用完就丢那种(开玩笑啦!!不要骂我咯,开不起玩笑 T.T)

    老大,你误会了。我完全没贡献到什么,除了post很多废post。阿风每次发现新function就会跑来和我分享~~~

  21. 匿名 提到...

    没有美女吗?
    理五大把...
    我有很多照片要吗?
    哈哈...
    要列出来吗?
    比如说某某某啊...
    哈哈哈...
    去PD...
    快快快...
    打点话跟我讲...

  22. A'阿風 提到...

    Who is that?

  23. Blink Pets Bakery 提到...

    haha..obviously is our s5 pretty named pclay...hehe..-_-"

  24. A'阿風 提到...

    I remember S5 got pclay lar,
    but how come i dun remember we got a pretty called pclay 1?

    Erm, i think u remember wrongly..=P

  25. 阿佩 提到...

    哈哈。。 超搞笑。。
    可怜。
    还有个美女叫阿佩~

    =)haha..

  26. Hanz 提到...

    哈哈!美女。。。咳咳
    我们全班的女生都是美女

  27. A'阿風 提到...

    ar u sure haowei is pretty?
    Omg..laoda..
    i tot u're straight.

  28. Dani'Ü @-大牛- 提到...

    咸鱼肥骨。。

  29. 蓓蓓 提到...

    咸鱼肥骨。。

    太狠了吧?!

    cant stop laughing =p

  30. 匿名 提到...

    唷,老大...這樣飢渴麼?
    小弟我這裡奉上台灣最有名的無名...
    裡面有一堆正妹的相簿和部落格...
    常常綜藝找美女上節目都是來這裡翻翻找找的.呵呵...慢慢欣賞吧,看到不夠的時候,就直接飛來台灣看好了...哈哈~~
    http://www.wretch.cc/album/?func=hot&hid=2&class_id=9

    -----------------------------------
    不好意思,最近考試壓力大,
    胡言亂語一下...
    ^^

  31. A'阿風 提到...

    咳..咳..敏和也是用无名的。
    要看就要看最好的。

    书鸿考试加油~

  32. Blink Pets Bakery 提到...

    呵呵。。本小姐也是用无名的耶。。
    照你们的theory来讲,偶也素美女咯~
    呵呵。。

  33. Dani'Ü @-大牛- 提到...

    有一天闲着没事做,上无名

    原来,碧柔也。。

  34. A'阿風 提到...

    我准备考试很忙,
    看到32楼的回复,
    虽然很不tahan要回复,
    可是还是忍下来了。

    可是楼上的...

    哈哈..不知该可怜碧柔还是可怜无名?
    又或许要可怜老肥?


    碧柔的名字在陋室出现的次数,很可能高过我们班所有的女生咯。。。

  35. Dani'Ü @-大牛- 提到...

    当然,她可是传奇人物呢!咱们班宝的女人兼级花!

  36. 阿佩 提到...

    然后有一天,碧晶看到这边,也偷偷去申请一个无名的户口…

    (有一点要变成接龙游戏了。)

  37. 匿名 提到...

    推MARK 衝一發,
    快把碧柔娶回家!!

    老MARK上了喔....

    **碧柔有無名嗎?天啊!!!不過看樣子,點閱率應該是個位數吧,
    而且還是MARK CHONG幫忙點的...呵呵!!!

  38. mark 提到...

    不要屁啦!!
    无名怎样去看?

  39. Dani'Ü @-大牛- 提到...

    wretch.cc就是无名。。

  40. 匿名 提到...

    MARK,你如果找到他的無名,
    把網址po上來,我也想去看看一下..呵呵^^

  41. A'阿風 提到...

    书鸿竟然想看...

    (老肥,要小心~!)哈哈~

  42. 匿名 提到...

    哈哈..
    其實我是在幫老肥,好不好?
    點進去順便可以幫她拼人氣...
    我怕老肥看到點閱率太少會難過...

  43. mark 提到...

    谁想看啊!?
    他的无名户口
    应该会被版主直接删除吧
    =.=

  44. 阿佩 提到...

    mark 你很坏!
    怎么说你们也有过一段叫你起床的一段情。

  45. 匿名 提到...

    喔..你的這個起床記,
    可是家喻戶曉的哦!!~~

  46. A'阿風 提到...

    老肥,你投降吧~

    他们两夫妻一起双剑合璧,
    你斗不过他们的...=P

    哈哈...

  47. Dani'Ü @-大牛- 提到...

    T.T

    (对不起,老肥!嘻嘻。。)

  48. mark 提到...

    对咯~


    哭的人应该是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