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5, 2008

Way to Monash library

“每天一大早我起床心情好~ 你的照片在我床边陪着我睡觉…”


今天在听到这首《起床歌》(闹钟)之前,就被糖糖吵醒了。也许是昨天晚餐给他太少,肚子饿了吧?周末就是让人觉得很懒的。我猜阿风也没起床吧?不过离最后一科考试越来越近了,没办法,去读书咯。

昨天刚洗了车,所以把车停在“Seasonal stuff”的停车位,希望会比较少灰尘。看到前面那辆8个门的马赛地轿车,不晓得是不是意味着阿风已经到了。


今天的天气还满不错的,天空很蓝、云很美。。


(修改:这照片是从Monash网站拿下来的。注意看,以前刚建好时的树还是小小棵的哦,真可爱!)


惨,我没有ID Card。希望他不会check >.<
不要看他,若无其事。


呼,终于逃过一劫。每天面对怕被check的命运还真糟糕,明明我就是这里的学生


图书馆就在前面了。


看起来没什么人酱。迟点应该就会有人了吧?


图书馆是Building 7


假厉害,Library就Library啦 =.=


懒惰爬楼梯。搭电梯吧,反正是免费的。

结果电梯到22楼时。。抱歉,图书馆只有3楼,打多一个“2”了。
电梯到2楼时又让我经历一次电梯故障。电梯跳了一下就不动了。当时还满开心的,希望就这样坏掉。因为我可以假扮被惊吓而得忧郁症,到时Monash可能会赔偿我一笔“终生需要看心理医生”的费用呢!而且也不必花钱重做ID Card,多好。可是那死人电梯竟然那么听话。我一按开,它门就开。虽是坏掉了,可是还会把我送出来,我的赔偿金没了,呜~~~ T.T

出来2楼,去帮忙阿风霸他的风水位吧!



咦?怎么有人了?原来阿风已经到了。外面那辆八门的马赛地果然是阿风的。

奇怪了,他的人呢?


也不在“菜市场”啊。
(注:平时这里是最吵的地方,故称为菜市场)


哈,看到那家伙了。虽然遮脸,可是你遮不了你那煞气的头发~~


认了吧!

好了,找到你了。我也应该回去我的“风水位”。


哗噻,要爬楼梯。。我的位置在3楼。
得自己爬11楼。。 T.T

打错了,得自己爬1楼。都说图书馆只有3楼了咯 =.=


先clear掉膀胱吧。


在这里不能再拍了啦,很不好意思也。。


完全没有人。坐这里是最好看美女的地方。可是我选择了离开。。
(因为星期天都不会有美女出现的)


这里也不好,2个人坐。等下有美女坐我旁边我怎么读?
而且,如果不是美女,是马X婆,那我怎么活!?


还是自己坐在一个隐秘的角落好。

好了,开始奋斗了!慢着,窗外有个人有企图要跳楼的迹象!


原来uncle他是在修桥。小心哦叔叔,有事请记得第一时间叫我,我会拍下来的,哈哈。我相信叔叔有练过的啦!

抵达图书馆,成功!

加油加油 ^.^

75 意见 :

  1. 阿佩 提到...

    风的车为什么是8个们的?
    这篇很有趣,没有ID可以考试?我们要去申请一张纸,还要给5块,。

  2. Dani'Ü @-大牛- 提到...

    谢谢你哦,阿佩 ^.^

    起初我也以为要去申请什么document的,可是监考官告诉我只要有IC
    证明我是考生,然后签名同意我“不见ID”就行了。

    阿风的马赛地可帅了!4乘客门 + 1打油外壳 + 1油盖 + 1车前盖 + 1车厢盖 =8门。

  3. 雪小姐 提到...

    U~~~我~~~~= =
    我的也是八门了
    不过不是“马塞弟”

  4. Dani'Ü @-大牛- 提到...

    你的也是好车好不好?我的就不是8个门,我的算是8个洞吧 = =

    车前盖正确名称是什么?

  5. 雪小姐 提到...

    bonet?我也不知道~~~

  6. A'阿風 提到...

    Haha, now only i knw my car got 8 doors.

    Our campus looks v nice here, not bad har daniel, the photos ar nice~

    can promote Monash Sunway campus too...

    Bonnet - 汽车发动机罩

    weird name huh?! haha...

  7. Dani'Ü @-大牛- 提到...

    是不错啦,下回post夜景上来和大家分享。而且Monash应该不需要我来promote吧?哈哈。

    原来是Bonnet。。那之前人家一直说什么moring盖、morning盖,又是什么?

  8. A'阿風 提到...

    Haha..
    U heard wrongly lar, wat they said is actually bonnet盖...

    Btw, the security guards will check id meh? They didnt check mine for months d, sometimes will ask "Monash student?" then I replied "Yup."

    Then okie d.


    Library will b closed in 35mins time.


    U, u try to listen to the announcement from the librarian later, got grammar mistake everyday! We even wrote the suggestion abt this n drop into the suggestion box, but they still insist on that.

    "Attention users, library will be closed at 5PM today, library services WILL TERMINATE at 4.30PM."

    dont u feel weird abit the "will terminate"? It shld b "will be terminated" right?

    sigh sigh..shame on monash..

  9. 蓓蓓 提到...

    是不是那个马来婆还是马来公报的annoucement ??
    我也是有注意到错了,
    虽然只混进去过几次 =p

  10. A'阿風 提到...

    Yeah, is the 1, all of them ar wrong,

    I hav listened for the past few weeks, none of them ar correct.

    wat a shame!

  11. Dani'Ü @-大牛- 提到...

    .......

    Shame on Monash..
    shame on me..

    grammar result always red red
    face also always red red

    My grammar damn poor ler, i din find anything wrong until u mentioned it =P

  12. Dani'Ü @-大牛- 提到...

    they talk in the way so "Malay", at first i tot it was malay

  13. Hanz 提到...

    wa! 8 doors car...my car also...

    very envious of your uni...so beautiful...
    nice shooting of daniel...

    but...for the grammar mistake...i think if you know what's the meaning then is ok...not everyone the expert...even our mandrin also have some mistake when we're talking...but is good to mention it...

  14. A'阿風 提到...

    Disagree.

    If grammar mistakes happen in blog or chatting, it's still acceptable. Just like wat laoda said, if the other part can understand, that is good enuff.

    But it happens in MONASH, a uni which is one of the top 8 uni in Aus, i think that is BAD. Seriously. Imagine tat u're studying in a school with grammar mistake? Erm..not tat great huh?

    Im not saying that my English is good or wat lar, but still, I expect better English from the uni that I respect.

    The worst part is that they still stick to the mistake after our suggestion. Haha..If that's M*lay, then ok lar, chin chai abit, but sometimes ar indians. Erm...

    Okie, let's get bek to the topic:
    "Way to Monash Library"

  15. Dani'Ü @-大牛- 提到...

    拜托老大,我们的是8个洞。

    华语有grammar咩?不过如果真的是grammar mistake,而且又是这么简单的(虽然我自己都没发现有错),不仅是我们自己本身丢脸 + 澳洲的脸会被我们拖衰。所以多多投诉吧!

    大学学费贵到。。还这样的学费,在这种环境念书还说得过去一点。现在享受,毕业就得还债了 T.T

    PTPTN

  16. Hanz 提到...

    那些报告的人是什么人?是学生还是老师?
    如果是老师就。。。
    也对啦,对于你们学校来说,这些错误真的该投诉,因为你们的学费有够贵的。。。

    汉贤,我们那个叫八个盖。。。哈哈!

  17. Dani'Ü @-大牛- 提到...

    不是学生,不是老师。只是廉价请来的马X人。

    刚刚用电话录了下来,可惜太小声。而且他报告的时间不定,所以很难抓到提名~~~

    管它八个盖还是什么屁,你没听933吗?不管你是什么车,塞车是你就是不能动的车,哈哈!

    当然,有钱的话我还是会向我可爱的小红用别的。

    老罗,你已经快被通缉了。店里电话打不到;手机打不通;新加坡号码打不进。看到这回复请快快投向,不然。。

  18. Blink Pets Bakery 提到...

    首先,这一篇贴很有老mark的水准。。够力搞笑的。。
    再来,要说你们的图书馆真的很美咯~设备也很好。。校园也是美到~~
    ucsi真的是吃X便。。
    最后,想说的是,昨天接获即将成通缉犯老罗的电话。。
    他开始放假咯~!!最新消息是听说他19号会上来KL。。行程,未知。据说,他有三个月的长假,日后将忙于改革他老豆的事业。。
    所知道的,就这么多~嘻嘻。。

  19. A'阿風 提到...

    I jealous lar.

    Jus now me n daniel tried to contact him, we cant even reach him, but he jus called u...

    Sad sad..

    Didnt c him here for ages.
    Never tell us abt his exact plan to KL.

    I guess, that is Vincent.

    Emo...

  20. Dani'Ü @-大牛- 提到...

    哇,竟拿我跟那么有水准的NBA星老肥比?!太侮辱他了。这校园去年才刚建好也。等多几年后UCSI翻新时,就轮到我们吃X便了。

    原来那通缉犯要你帮他“偷渡”,没想到你竟站在警方这边。老罗呀你就乖乖投降吧,兄弟的命就是命,我们不会赶尽杀绝的。

    怎么老大又说他20号才上来?真是个神出鬼没的家伙。19号我回JB了。。(谁要跟?)我的假期只有3星期 T.T

  21. Blink Pets Bakery 提到...

    哈哈。。风,不用吃出醋啦~要明白异性相吸的道理~呵呵。。大家尝试打他的马来西亚号码就应该联络上了。。

    大鸟,偶可是奉公守法的一等一好公民哦!!即使是超好朋友也没得包庇。。
    现在就等着嫌犯乖乖自首吧!哈哈。。

    19号。。超想回家,可是我20号有课,再看看能不能ponteng。。。
    那你是去aus两个星期左右咯?

  22. Dani'Ü @-大牛- 提到...

    “异性相吸“?我相信老罗的眼睛。。他应该不会那么”饥不择食“ T.T。。

    你再通知我吧。我去3星期(好像是)。快哦,车位快满了,哈哈!

  23. Blink Pets Bakery 提到...

    楼上的..
    你是怎样??什么相信老罗的眼睛..
    看你是相信偶得拳头多一点..哇哈哈..

    如果你的车满了就先不要预我了,因为我21号有朋友要看狗狗,再看看怎么安排..
    paiseh..

  24. Dani'Ü @-大牛- 提到...

    对,我相信。

    我相信你的拳头是公平的,嘻嘻!

    你再通知我吧,应该还能多坐一人~~

  25. 阿佩 提到...

    我要了贤的车的两个位子,呵呵,不好意思啊~

  26. Dani'Ü @-大牛- 提到...

    难道大家都希望我以后能当个鼎鼎大名的bas uncle贤仔?!

  27. Blink Pets Bakery 提到...

    bas uncle贤仔...
    哈哈。。几不错一下的称号。。
    试想想,bas uncle贤仔载着一车子理五仔去旅行,好好玩~~呵呵。。

  28. Dani'Ü @-大牛- 提到...

    会不错咩?到时候假如10天的旅行得花20天才能玩完。因为我整天迷路~~

  29. 蓓蓓 提到...

    不会啊,
    我这个lucky star 上次一路带你到米果家都没有迷路,
    你都没有感谢我=.=

  30. A'阿風 提到...

    U超强,这么快车就满了,好像都没有人敢跟我回JB的叻,上次一个人自己回,自己来...

    可是我还不懂我几号回,可能是27号吧~

  31. Dani'Ü @-大牛- 提到...

    谢谢你咯,拉奇星。。 =.=

    A,碰巧罢了咯。
    你都没有问,哪会有人知道你要回呢?我每次回家都好像要给全世界知道似的~~~

    27号?好日子。。

  32. A'阿風 提到...

    拉奇星?


    要教我一下了,我有在陋室问,后来只有阿佩可能可以,结果还是不能。

    你都怎样问?发传单?贴海报?哈哈~

  33. Dani'Ü @-大牛- 提到...

    其实每次陪我回去的也就是那几个人咯。

    阿佩、诗蓓、碧晶、诗晶。她们也比较常回。所以位子都会优先留给她们。一有回家就先问她们咯。

    如果我驾巴士应该就会考虑贴海报吧~~

  34. Dani'Ü @-大牛- 提到...

    噢,拉奇星 = lucky star~~~~

  35. 阿佩 提到...

    bas uncle贤仔很不错哦!到时米果所说的,在我们一起去旅行,真爽啊,就算迷路也迷得很爽啊,不会变成麋鹿就好。

    多谢U每次回家都会问我一下,还愿意等我,真是感激…
    贤载我们回,快多了,而且也不会无聊,比搭巴士好。

  36. Dani'Ü @-大牛- 提到...

    去年原本要计划来个“Naza之旅”的。我们班有3辆naza,一辆6人,3辆可以载18人;勉强可以有21~24人。可是后来大家都没空,就取消了。和理五仔履行每次都很舒服的。很简单,也很好玩。

    你有让我等过?没印象。每次要等碧晶就真的啦。若有再她,她就一定会让你等。超强的。

    坐车回当然比较快~~和朋友一起回,比起自己一个人回真的好太多了。就如你所说,不会显。一个人驾车真的超显。

  37. A'阿風 提到...

    “Naza之旅”,
    i think we jus plan said only rite? didnt really go n plan it.


    一个人驾车真的超显。真的。

  38. Hanz 提到...

    Naza 之旅。。。不错耶!
    安排看看咯!
    打算玩几天?
    我们驾车从新加坡出发,最后去到泰国

  39. 阿佩 提到...

    !!!
    新加坡到泰国?

    老大讲真的吗?
    从新加坡到泰国有点远叻…
    驾车的人会先累死。

  40. Hanz 提到...

    真的啦!可以换人驾的嘛!而且是走走停停。不过我不懂谁有naza叻

  41. Blink Pets Bakery 提到...

    大鸟~~不好意思,在这里要先向你说声抱歉,
    因为这个礼拜看我是回不成了。。
    我拜六有补课,还有presentation所以。。paiseh..

    话说回来,上一次去云顶也蛮不错的嘛,三辆车一起上,好玩~~

    如果八月中或尾去port dickson, 不知道有人要去吗??

  42. A'阿風 提到...

    Daniel, Vincent and Jiji got Naza~~

    August dun have hols ler~

    Btw, Vincent CALLED me..
    Omg...

  43. 蓓蓓 提到...

    米果要计划去PD?
    周末?

    我顶~

  44. Dani'Ü @-大牛- 提到...

    超强。2个贴讨论两边的旅行。
    一边去玩、一边挨饿。

    那台湾之旅咧?一定要实现的哦,计划得很兴奋到时又没去会很伤心的 T.T

  45. Blink Pets Bakery 提到...

    哈哈。。那才是理五嘛!
    我想应该没很多班级还能像我们酱一大班一大班去玩咯~~呵呵。。

    台湾。。超想去。。没钱咧~~
    PD比较便宜。。哈哈。。

  46. A'阿風 提到...

    Taiwan. =_=...


    But har, actually our gang ar all those ppl always ler, not really a big big gang, but it's good enuff lar, considering we actually studying in diff places...

  47. 蓓蓓 提到...

    我跟米果一样是穷的叻..

    先去PD啦~哈哈~

  48. mark 提到...

    GoGoGo!!

  49. A'阿風 提到...

    Gogogo,Fire in the hole! (cover me, cover me...)


    老肥什么都Gogogo,PD也Go,饥饿30也Go,到时最好不要放飞机,哈哈~

  50. Blink Pets Bakery 提到...

    相信mark是steady的咯~~
    因为以他的条件,他当空少、飞机师的机率还蛮小的耶。。呵呵。。

  51. 阿佩 提到...

    米果,算我一份!那时应该是假期吧?
    讲道和你们去玩,就爽的leh~~(请翘舌念)
    台湾台湾,书鸿书鸿。。
    呵呵,没钱。

  52. 蓓蓓 提到...

    哈哈~
    想念书鸿了叻,
    上次他回来我们去云顶的那次真的是超开心~

    老肥不会放飞机的啦,
    他不去谁要做被埋在沙堆里的那个啊~

    米果办一办吧~

  53. Blink Pets Bakery 提到...

    哇。。大家讲到这么期待,很stress一下。。哈哈。。。

    我尽力去看能怎么弄。。不过要等到七月多才能开始筹备筹备。。

    有谁volunteer自愿帮忙咧?

  54. A'阿風 提到...

    有谁volunteer自愿帮忙咧?

    <--- this is a good start~ haha..

    How about, we combine both activities? we go PD and have 30hr Famine!

  55. Dani'Ü @-大牛- 提到...

    不可能的啦!去PD玩水又绝食,自虐 ==

    米果马上开始进行吧!我是你的自愿秘书。暂定了一个日子(暂定,只是为了有一个开始),一起来把PD之旅实现吧!

  56. Hanz 提到...

    哇唠!七月几号?我考试。。
    安排时间一下,再让我知道,有什么我能帮忙的请说。。。

    这个Post太可怕了,五十多个comment了。
    我看到时简直吓傻了

    饥饿30那天我不得空,有事:(
    所以不能去了。

  57. Dani'Ü @-大牛- 提到...

    哗唠!考试!!你几号考?预定7月19日。
    真的不行再改! :)

    你帮忙去吧。

    50多个comments,我就回了16个 T.T

    饥饿30。。你是怕饿吧?就认了啦你!

  58. Hanz 提到...

    哇!有够准!7月19是考试前一天。
    我八月3放假到17。

    饥饿30那天刚好上云顶开会。

    再安排看看

  59. A'阿風 提到...

    老大,你是礼拜上还是拜六?如果你筹够钱,可是又不能禁食,你还是可以参加最后那4个小时的活动哦~

    U,it's ok,我们就是需要你的这种带动力~看~最近也只是我们两个在发帖,可是现在~哈哈~ 我们超强的!

  60. Blink Pets Bakery 提到...

    7月19号。。
    谁可以???
    我ok..

  61. Dani'Ü @-大牛- 提到...

    7月19老大号为不行。

    诺后多一星期呢?

  62. Blink Pets Bakery 提到...

    还是要开一个帖问看大家??
    八月头??七月尾?到底什么才是出有好日子啊~~~~~

  63. 阿佩 提到...

    原来U写的是“7月19老大号为不行“
    我在想是什么步行

  64. Dani'Ü @-大牛- 提到...

    我还你们是故意起哄的,原来你们真的不知道 =.=

  65. Blink Pets Bakery 提到...

    just kidding...
    btw way..

    刚刚去search 了一下。。
    PD usually comes alive in August each year during the "Pesta Port Dickson" This annual event draws in crowds from all over the country. This would be one great time to visit PD's beaches as there would be several activities and cultural events relating to the life of the locals.

    我是心想,现在我们要背包旅行到那里还是就单纯去travel就好?
    哎呀。。。‘筹委们’(暂时只有大鸟&风&米果。。-_-"还有谁自愿帮忙呢??)我们想, 我们应该要散布消息同时找着住宿和交通。。ok 吗?

  66. A'阿風 提到...

    够力咯,楼上的米果同学,敢敢在陋室灌水,在两个地方发同样的东西~ 哈哈~ =P

  67. Blink Pets Bakery 提到...

    这不是叫灌水,是叫大力宣传。。
    要让每个人能留意到嘛~

    真的开始期待旅行的咯。。
    嘻嘻。。

  68. Dani'Ü @-大牛- 提到...

    超强。当初的目标只是20 comment。

    这不是重点。有谁知道Z几号走?还是他自己也不知熬?老罗昨天打给我哦,超感动的说!我感觉到陋仔就快合体的味道了。

    PD欢送之旅 + 聚会感觉上会办得很成功。可是必须接受一点就是,照目前情况看来,我们真的没办法配合每一个人的时间。所以大家能update一下自己的时间吗?没update也关系。只要你开机。对不起岁考完试但忙着筹备澳洲懂的东西。拜一我会打给大家确定时间~~

    Miko,我会先打给你看我们负责联络谁。

    爽啊!

  69. A'阿風 提到...

    超强。当初的目标只是20 comment。

    这不是重点。有谁知道Z几号走?还是他自己也不知熬?老罗昨天打给我哦,超感动的说!我感觉到陋仔就快合体的味道了。

    PD欢送之旅 + 聚会感觉上会办得很成功。可是必须接受一点就是,照目前情况看来,我们真的没办法配合每一个人的时间。所以大家能update一下自己的时间吗?没update也关系。只要你开机。对不起岁考完试但忙着筹备澳洲懂的东西。拜一我会打给大家确定时间~~

    Miko,我会先打给你看我们负责联络谁。

    爽啊!

    6/21/2008 11:54 下午

    Z今天没来,大概没有看到留言吧?很感动对吧?那天我接到他的电话也是感动深受~ 很爽一下。

    合体的味道。哈哈。

    七八月很明显大多数人都不得空,我们要不要考虑把旅行延后?年底的?还是年底要去台湾?七八月能去的人真的不会太多,包括我自己,那时候也是没有假期的。

    我也可以帮忙打电话哦~ 现在联络大家好像有点太早了会吗?我们什么都没有讨论出来,只有地点。

  70. Dani'Ü @-大牛- 提到...

    哇,那样很多人会很扫兴,不兴不行。。而且Z就快飞了。。

  71. Blink Pets Bakery 提到...

    erm...大家都有自己的看法。。

    那么,如果不要办得太大+少人的话,我们自己搭KTM去??

  72. Dani'Ü @-大牛- 提到...

    不要傻啦!坐车比较好玩~~

  73. 蓓蓓 提到...

    19号刚开学没问题的啦~
    不忙的

  74. 阿佩 提到...

    19号是星期六…星期五到星期天我没有课,如果拜一有考试还是功课,我先干掉它。看到你们讨论到兴致勃勃,我也兴致勃勃,先算我一份咯~

  75. A'阿風 提到...

    阿佩超st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