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6, 2006

理五之旅後感

間隔了一年,理五旅行再次隆重引爆!!!
漢賢說要我放一個很感性的貼,但感性我不會...
就放上我個人對旅行的感想吧!!!

旅行在兩天前結束了,
相信對廣大的理五同學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吧...
至少我個人是如此覺得的...

剛開始籌劃的時候,
因為陋仔六人都各在馬來西亞各地,
應此成為了我們籌劃旅行的最大障礙,
但是我們還能在msn上互相討論,
終於一點一滴的把旅行具體的構成...
問了幾個人的旅後看法,答案是令人欣慰的...

短短兩天的旅行,大家同住一個屋簷下的情景,
讓我感覺到了以前大家同在一間課室的溫馨感...
感謝我們康樂組帶來的遊戲,國王的遊戲和殺手遊戲,
帶來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安全之吻啊,舔鼻頭,又舔腳指的,
再來就是用眼神殺人,唯一一次當殺手,
卻殺錯碧晶警察,下場當然是被抓...
還有很多人被mark chong的搞笑眼神誤殺,
最重要的是遊戲再次的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

出海的經驗也是十分值得回味,
船衝過浪時再跌回水面的感覺,一個字''爽"!!!
坐別船的人是怎樣的我就不清楚了,
很棒的經驗是看到了活的海膽和會噴白色猥褻液体的海參,
色色的船夫大叔還帶我們去看"木瓜",很搞笑...
在海邊踢球玩水,趕猴子,回到家後大家一起洗澡,不亦樂乎?

隔天的椰殼洞行程,才讓我知道,
原來馬來西亞也有這麼美的地方,
唯一的遺憾是不能下水...
在網上看到的網頁,個個都是稱讚椰殼洞有多好玩,
當然也加深了我們要一探究竟的慾望...
雖然那個馬來人聲稱是我們的巴士大叔不讓下,
大叔解釋是售票員不肯買票,因為接近時間限制了,
大叔是我的朋友,所以我相信他不會騙我們,
而且也有退錢...隻好下次有機會再去了...
話雖如此,卻使得我們有機會到sunway去,
有些人去逛街,有些人去溜冰,對於去溜冰的人來說,
相信還是能夠彌補椰殼洞事件的空虛感吧...哈哈...

快樂的時光總是很快過去的...
好像沒多久的時間,如今我已在家中打感想了..
在巴士上唱歌,這件事不得不提,
因為我唱的<<無賴>>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好聽,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巴士上大家用自己僅剩的精力跟其他人做最後的互動...
不是最後,明年還會有更好的旅行!!!

算是籌委的一員吧,希望大家對旅行是滿意的,
雖然即將旅行之前收到一些同學帶來的壞消息,
不過還是有將近半數的理五仔參與這次的旅行,
在這裡要感謝大家,真的很感動你們的配合...

18 意见 :

  1. A'阿風 提到...

    嗯,不错不错,我等着篇东西很久了,果然还是有人写了出来。

    旅行嘛,我个人也是觉得很不错,老肥帮忙带动了不少气氛,真是太强了。

    因为只是短短的几天,所以或许比不上我们高三接近10天的漫长之旅,但我想大家都有努力把握时间留下回忆吧?

    而且这次的旅行对我而言有很多新鲜事哦,虽然之前区过邦咯岛,不过那个出海的经验实在是太棒了!椰壳洞没去到还真的是遗憾,我一定会再去的!

    其实这一次的旅行,我们可以办得更好,有一些计划好的事没办法实行,计划总是含不上变化嘛。。这次的另个遗憾就是一个原本要在巴士上播给大家看得video,最后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被迫放弃,真是可惜!我个人觉得那个video也不错哦。。

    好吧,我相信我们有下次,所以如果下次还有机会主办,我们会办得更好的!

  2. Dani'Ü @-大牛- 提到...

    我们一定还会有理五之旅第三集的嘛~~
    这次真的很好玩,
    谢谢理五仔~~

  3. Vinz 提到...

    啊~台湾的大地震使到海底电缆损坏~
    网速变到超慢~然后很多网站都上不到~所以现在才来发我的感想~
    不好意思啊~

    想不到期待已久的旅行就这样在欢笑声中过去了~
    振毅说太快结束了~嗯...我也有同感~

    想当初听到要去理五旅行时~我的心情是超超超兴奋的~因为好久都没和大伙儿一起疯了~...
    然后又收到要去“椰壳洞”玩的消息~
    感觉是那种探险的trip...
    Walao...真的是太期待了~

    可惜丫..最后还是没能进行所谓的"探险"...sigh...
    这应该就是本次旅行最大的遗憾吧...
    最后改去KL...溜冰...
    Erm...弥补了一点点的遗憾...
    溜冰场上干多人...但是美女不多...我只注意到一个青衣服的...
    那个Daniel Loh...跌了N次...不懂有没有内伤呢~
    我也跌了几次~有一次摔倒膝盖~黑青了一大块~到现在还很痛...
    我记得林老大还摸到一个印度人的胸部(女的)..哈哈哈哈...
    溜冰part的总结是...虽然贵了点.人多了点.美女少了点.但~还是玩到挺开心的~
    肥股...没来溜是你的损失啰~

    乘风破浪的感觉真的很棒~很棒~很棒!!!
    太爽了...
    那个uncle还介绍了很多奇形怪状的岩石~说那个像什么..这个像什么的...
    大家印象最深的应该是海参吧~哈哈~
    那个白色的液体...真的很像.........

    玩水回来后~大家就开始争冲凉房~
    结果我们5个人(我,老大,风,仁,+1)
    挤在小小的一间冲凉房~一起洗澡...
    ...哈哈~想起来挺搞笑的...

    晚上的游戏...就像国焕说的一样那么精彩...
    幸好国王游戏我只中了一次~就是和风用鼻子互磨...

    过后晚上我们还一行人骑脚踏车去喝茶~
    因此结识了一位pattern多过badminton的小妹妹...挺可爱的~长大后应该会是一位美女。回来的时候还下雨...风的脚车还不幸脱链...我和明杰都停下来给予援助...

    说到脚踏车...我记得我的战车的车牌是ST 7...鸿锦的是ST 6...其他人的没有车牌~呵呵~
    下午的时候,我,明杰,风,贤四人骑了几公里的路程...爬山涉水...终于去到传说中的吊桥...真的不简单啊~

    这次的旅行真的很精彩...相信理五旅行3应该会更棒的~期待.............

  4. 匿名 提到...

    喂,vince3nt同学,你说什么嘛~!溜冰场上真的没有美女咩??!你当我假的啊??!哇哈哈。。
    多谢宣佑和进维一直不断教导,虽然到最后我还是不怎么会溜冰,不过还好有马克和我一起陋到底。。!哈哈。。
    开始爱上溜冰了。。呵呵。。真的很好玩!而且,发现溜冰是一种可以增进感情的运动哦!所以啊,下次一定要约自己喜欢的人再去溜溜冰促进感情才行!^@^

    说到那小女孩,真叫我难忘。。。
    想起她一屁股坐在我大腿上并开始和大家哈啦的样子、还有她那专业到不行的pose,超~可爱的!我彻底被她打败了。。

    讲到那国王游戏就想吐。。那个安全之吻是我一辈子的恶梦!恨死你了, 小成!以后我再也不提议那些恶心的惩罚。。因为往往到最后中招的是自己!!~!@#。。。

    还有, 这次要谢谢所有教我骑脚车的师傅们!像是老大、凯恒的女友、进维、蓓。。。虽然到最后我还是辜负了大家。。;P

    坐船环游邦咯岛也是很棒的回忆!多谢那个开船的帅哥,让我们这船的人喊的不像样+痛快!!泡在海水并在那里游泳的感觉不是普通的爽。。!!那种释放的感觉很妙。。心情顿时舒服很多。。

    这次真的很感激陋仔们!谢谢你们那么
    用心去筹备这个旅行。。让我又多了丝丝难忘的回忆。。也让我心情好了些些。。thx for u guys~!luv all s5 guys~!muacks~

    期待下次的旅行。。。

  5.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Walau e,米果小妹,那三只被你害死的小鱼昨天晚上托梦给我。。。

    如果不想有什么三长两短,请清净身体,漱口,烧香,跪于佛像前,合掌,日间六个时辰,夜间六个时辰,各念往生咒21遍,

    往生咒原文:
    南无阿弥多婆夜。哆他伽多夜。哆地夜他。
    阿弥利都婆毗。阿弥利哆。悉耽婆毗。
    阿弥唎哆。毗迦兰帝。阿弥唎哆。毗迦兰多。
    伽弥腻。伽伽那。枳多迦利。娑婆诃。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6. A'阿風 提到...

    哟,又是我,看了大家的旅行感言,实在是相当的有感触!

    旅行就像毅成说得那样,太快结束了,不过,只要大家开心,时间应该没什么问题,而且也排不出更长的时间了。。

    算不错吧。。

    这几天都呆在家,开始准备考试,有点担心会读不完,所以要开始读了。。

    大家加油,理五旅行,会有三吧?我们还有video没给大家看呢。。!
    对了,照片在我这哦,要怎样跟大家分享呢?

  7. 匿名 提到...

    +1同学,呜呜。。。我不是故意遗忘那三只小鱼儿的。。!!小鱼儿啊小鱼儿~我对不起你们。。!不过, 我相信他们住在我精心替他们布置的'家'里面一定不会酱容易往生的!!;P
    风同学,加油啦~!祝你考试顺利!

  8. Dani'Ü @-大牛- 提到...

    阿风先生,照片快快来~~
    真是迫不及待想看看那些多多回忆又爆笑的照片啊~~
    米果米果,不会溜冰没关系,倒是脚踏车可别辜负了老大的心血啊~~

  9. mark 提到...

    旅行很好玩一下..
    抱歉..我这个MC实在是太陋了
    个性害羞的我始终很难放得开
    哈!

    邦咯岛出海真是爽的感觉..
    别人听到我们的叫声还以为是在坐过山车呢
    风迎面而来的感觉真好
    真的 看到海参喷出的不明液体满是在诗倍的身上很有那种的感觉

    之后一起在外面洗头还是头一遭..
    之前也有再看隔壁的四千金洗可惜没有美的
    然后一起奇脚车
    吃喝玩乐

    第一次去耶壳洞
    第一次溜冰
    还真是有点怕怕的
    以直扶着围墙
    不过到后来也蛮ok的
    下次一定来个空中转体三圈半

    下次再一起去!!

  10. Dani'Ü @-大牛- 提到...

    "看到海参喷出的不明液体满是在诗倍的身上很有那种的感觉"

    老mark,请问是哪种感觉啊?
    呵呵。。
    再乱讲话米果说你睡厕所~~

  11. A'阿風 提到...

    老肥,好耶,贡献了你这么多的第一次,不错不错,我也把很多第一次和大家一起分享咯,出海真的是很不错的回忆,很棒的体验。。

    今天看到报纸,杨紫琼和他的家人和男朋友也去邦咯岛哦,他和他的男朋友住的地方正是我们出海后看到的那些巧克力色的度假屋,那个uncle说很多人晒木瓜的地方,哈哈。。

    不错不错。。。

  12.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13. Dani'Ü @-大牛- 提到...

    阿风,我也有看到那个新闻~~他们一起过圣诞

    老肥,你那些第一次算得了什么?
    我住Sunway一年了,第一次却等到大伙儿一起才献出!!!

  14. Vinz 提到...

    原来大家都有注意到那个新闻哦~哇哈哈...

  15. Dani'Ü @-大牛- 提到...

    当然啦,大家都对“邦咯”(也和Pangkok)
    这个字眼特别敏感……

  16. A'阿風 提到...

    haha..pangkok..yeah..

  17. A'阿風 提到...

    上面那个被delete掉的comment是谁啊?是自己delete的吧?根据楼市的记录,那个留言的访客名叫“大便”。。

    是谁啊?这么怪?

  18. Dani'Ü @-大牛- 提到...

    好想念发这帖的人。。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