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8, 2008

welcome back, Z


考完了~~

真是的,考完试竟然high不起来。好像都没什么变到。回家应该会好点吧~~正在考试的大家加油了。


这个sem面对着fail的危机,还是放一放这图片:别开心得太早。

Z,谢谢你的帖,陋室欢迎你多多发帖。可是没有“pay per post”这种东西咯,哈哈。visa真的是蛮难搞的,为什么Inti没帮你们弄?不过你能弄到也真是很棒。你是个有实力的家伙,没问题的。到US别忘了请麟育吃饭咯~~ :)

还记得2006年6月27号陋室开张大吉吗?这日期我早已忘记,是几星期前看回以前的贴才被记忆唤起的。当时开陋室(虽只是很普通的部落格),阿风就问我:“如果没有人来怎么办?”。

毕业后,大家各飞东西。那时特别想念阿风,因为感觉上他离我们很远。一个人在东马,一个POSLaju去都比西马贵RM3那么遥远的地方(而你,即将飞到POSLaju不知道多少百个RM才能寄到的地方)。担心着不知怎么维持大家的感情,最后因为6人的信念,陋室诞生。陋室,我很喜欢阿风上面的那句“陋室一间。。却有着道不完的情谊。。”。真的,任何时刻我看到那一个description都觉得“哇,好经典!”,真得太棒了。一个简单的部落格--陋室,真的就有道不完的情谊。这一个虚拟的世界,联系了落在世界各个角落的真实的我们。

时常我都有在想,到底有谁在乎这个陋室?A担心的问题很实际,时常都好像都没人来,怎么办?陋室有起有落。低潮期满恐怖的,2007年的帖好像只有75个;看看今年3月的帖--2个。厉害吗?一年平均一个人,一个月发一个帖。这是什么?Monthly Report?哈哈!3月每人发0.33个贴!!我呢我呢?明明我就是宅男,为什么不时常发帖?忙着Jovania?如Z所说,忙不是借口。所以你不必道歉,你周围那么多事要弄、又有你的朋友、女友,少上来陋室也是理所当然的。而当时的我整天窝在家,也没上陋室看。我有抱怨没人联络我,可是明明就有个现成的地方等着我去参与,所以如果要说对不起,还轮不到你。

说那么多是不是觉得我好像很勉强要上陋室、背着要发帖的负担?

错。我的意思只是,友情是真的需要维持的。拿我自己来说,时常都只记得“陋室一间”,却忘了“有着道不完的情谊。。”。这是一个属于我的地方;我的家。我不上来,陋室怎么支撑!?少了任何一个人,陋仔,就不是陋仔;陋室,就不叫陋室。不信?看Z的第一句:Knowing tat louai must hav..少了Z,我们是“漏爱”。再忙,上来简单地报个平安,让我们知道你过得很好。

在这帖之前,真的很怀念失踪了的Z。在Inti念书时他还常上来发帖。可是一毕业了他人也跟着失踪。接着听说有了女朋友,那也只是听说,不知是真是假。这是我的兄弟吗?心痛。我们曾是那么的要好的。你一句话,我赴汤蹈火、出生入死,也在所不惜。可惜你一句话都没有。一直忍到前几天才豁出去了:我要找回我的兄弟。

Sotong认为陋室把理5仔连系在一起。很高兴咯,可惜没办法连系全部的理五仔。部份理5仔或许还是会认为这是个小团体。那样说没错,可是我是觉得我们就好像扮演着筹委的角色:办旅行(虽然最成功的只有一次)、活动等。最终目的还是往未来理5的方向走。无法满足每一个人的需要,是我们的难处。要办活动也真不容易。未来陋室的发展还在讨论的阶段。目前是在等待louzai.com这个Domain name,截至日期:8月1日。虽然能够侥幸买得到的机会很渺茫,可是,等8月1日买不到过后再另作打算吧!

回来。Z,你和你的一班好兄弟或是女友出去玩绝对不是问题。这些都是很值得开心的;又或者被生活忙得消失掉、心情不好等时候,别忘了在乎你的我们。你到了美国,别忘了陋室的存在。LOUZAI is firm and unbreakable。这段友情一起努力让它变成一段传奇吧。

在祝你一路顺风以前,现祝你visa等琐碎事情能够处理得顺利。

陋室rocks.

With your return,

LOUSHI ROCKS AGAIN!!!!!!!

(原本想发个新帖的,可是Z的帖太珍贵了,决定留言就好。可是打完还是决定发个新贴,排谢啊Z)


PD之旅
---------

暂定在7月19日。欢迎大家多多提出宝贵的意见,谢谢。

回复旖妮:s5 Video
----------------------

自从电脑format过后很多video都没了(心痛)。把家里挖遍每个角落,找出原tape,借了mini DV录影机再把仅剩的影片过进HDD了。我尝试他们烧在DVD可是效果不是很理想。如果你真的很急着要,拿100GB的HDD来找我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anted: I. Please come back. We are 陋渣 without you.

26 意见 :

  1. Hanz 提到...

    哇!大鸟哥,你太强了!

    那些图片哪找的?
    太“掐到好处”了。哈哈!

    Louzai.com哇!太炫了!

  2. Z`blind 提到...

    "漏爱",亏你想得出.
    在网咖上网check mail, 忙里偷闲来陋室留下脚印就走,不好意思...:p
    我会常留言的.

  3. Dani'Ü @-大牛- 提到...

    老大,那些图片时还没考完试时很显,为考完试的今天找的。哈哈~~

    炫吧!

    Z,你什么时候回JB?

  4. mark 提到...

    又要一起去玩了吗?
    太棒了!

  5. 蓓蓓 提到...

    老mark准备做沙堆里的人咯~

  6. A'阿風 提到...

    怎么办?我开始期待了。哈哈。来吧~开始策划吧~ 要不要做大它?


    对咯,Z,你什么时候回去JB,因为小成也是要上来找我们大家聚聚,如果你可以留下来,你就更好不过了。小成大概是二十号酱来,你还在KL吗?

  7. Z`blind 提到...

    unfortunately i'm going back tml...

  8. A'阿風 提到...

    unfortunately huh? Erm...

    It's ok then, try to make it in JB then. =)

    b4 daniel goes to Aussie, can?

  9. Blink Pets Bakery 提到...

    7月19号。。
    大家有什么意见吗??

  10. Dani'Ü @-大牛- 提到...

    老大、皓为2人步行

  11. Blink Pets Bakery 提到...

    '老大、皓为2人步行。。'
    嗯。。他们是从新山步行到pd 吗??
    那会不会很累??呵呵。。
    还有谁陪他们步行的??

    我们如果要办小形的,就开车去,不然就要像当年一样组巴士了。。

  12. A'阿風 提到...

    哈哈,当年?只不过是2006年~

    好,好,“当年”都出来了,就是说这个旅行非办不可了~

    我顶!小的原意效犬马之劳~

  13. Hanz 提到...

    whats the situation now?
    19july go PD?
    23august go staving cam?
    is it?

    then when is the farewell?
    and
    when daniel will go to aus?

  14. Dani'Ü @-大牛- 提到...

    PD若你不行,那我们再plan。我一直很想知道Z什么时候飞。。几号?!

  15. Blink Pets Bakery 提到...

    风,你的意思是可以安排交通咯??
    那我可以找住宿。。
    那谁要召集人??碧晶?

    刚刚去search 了一下。。
    PD usually comes alive in August each year during the "Pesta Port Dickson" This annual event draws in crowds from all over the country. This would be one great time to visit PD's beaches as there would be several activities and cultural events relating to the life of the locals.

    我是心想,现在我们要背包旅行到那里还是就单纯去travel就好?
    哎呀。。。‘筹委们’(暂时只有大鸟&风&米果。。-_-"还有谁自愿帮忙呢??)我们想, 我们应该要散布消息同时找着住宿和交通。。ok 吗?

  16. A'阿風 提到...

    哈,交通哦?好吧,我尽量。

    背包旅行听起来很不错,可是背包旅行去一个地方的话,好像只是“单纯的去旅行,然后硬要把旅行包包背着”感觉,哈哈~

    都可以啦,最重要是“大家在一起~”(From:斗牛要不要)

    等我星期一考完,我再来好好准备一下,应该没什么问题。

    加油!

  17. Blink Pets Bakery 提到...

    嗯。。
    碧晶答应帮忙了。。。
    所以,大家找一天互相讨论一下,
    安排行程等等。。
    最重要还是要大力宣传~~呵呵。。

    真的真的好希望能成行~~

  18. A'阿風 提到...

    Wah, pclay..

    宣传no prob gua, we stil hav time to do it. No worries. We can do it!!

    Once we started to organize this, this is no way back, so, the trip is definitely going to be a success! Hehe..Let's believe!

    wait till i finish exam, I'll do my best.

  19. Blink Pets Bakery 提到...

    ok~i think the trip is under preparing state now..haha..

    chin suggest that each of us contribute sum food to the trip..
    and she will try to list out the food we need and divide it..

    A,wish you a gd luck in ur exam..
    afer finishing ur exam u can put more effort on PD trip organising le..hehe ;P

  20. 蓓蓓 提到...

    我有朋友住PD酒店隔壁,
    有需要什么帮忙可以叫她,
    我出面肯定可以~

    要帮忙就喊哦!

  21. A'阿風 提到...

    "哦....哦....哦....哦...哦..."

  22. 阿佩 提到...

    anything need my help can tell me,我也没什么人际关系,不懂可以帮忙什么。哈哈。
    希望到时也能去。

  23. Dani'Ü @-大牛- 提到...

    我也有朋友在那里。我们的朋友应该是同一个人吧!

    PDPD pls wait for me ^.^

  24. 蓓蓓 提到...

    daniel lol 不要抢我朋友叻,
    是同一个啦,
    不然我对理五就无贡献咯~

  25. 雪小姐 提到...

    呵呵呵~
    你们一定要19号啊?不要列~~~
    28号过后我可以出车~

  26. Blink Pets Bakery 提到...

    哈哈。。竟然争着邀功!
    好啦,这次地旅行真的很需要大家帮忙。。
    有点没头绪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