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6, 2008

显。。

12 意见 :

  1. Dani'Ü @-大牛- 提到...

    好久没那么显了。

    假期前、考试时为自己plan了一大堆回JB该做的事情,结果。。

    明天又得离开家了。对我而言,放假能呆在家才算是假期。好多年了,心情难得是无敌低落。好多年都没这种感觉了,怪怪的。

    陋室2周年快乐。

  2. 雪小姐 提到...

    你怎么留言给自己啊?
    呵呵~~
    有空就来找我和鼻鼻咯~~~

    哈~~~
    我现在也在郁闷中

  3. Dani'Ü @-大牛- 提到...

    我多么希望我有空去找你。。

  4. 雪小姐 提到...

    也对~~
    其实我也很忙~~~
    忙着东奔西跑找生意的东西~~
    做家里的司机~~~
    什么都要做~~~
    一起加油吧~~~

  5. A'阿風 提到...

    大鸟,你的Comment竟然比你的帖子长~ 哈哈~

    还没有去的心情把?到了那里旅行后,心情一定会变得很不一样的~ 多少人羡慕你啊~

    我可是很期待你的照片的哦~ Charger找到了没?

    陋室2岁了! yeah!

  6. 蓓蓓 提到...

    可能讲太多也不能了解你的心情,
    不过你说你会带着电脑去对吧?
    记得跟我们联络哦,
    上一下陋室就有家的感觉啦~

    记得带礼物回来^^

  7. 阿佩 提到...

    err..听着有份吗?哈哈……
    没啦,照片就是最好的礼物,不过如果你要带实际点的,有诚意的礼物回来我也是不会在意的。

  8. Dani'Ü @-大牛- 提到...

    谢谢你们。

    我走了,再见!

  9. Dani'Ü @-大牛- 提到...

    hi all i'm at perth d. Only nokia n series entitled to free wifi service here.

  10. Dani'Ü @-大牛- 提到...

    hi all i'm at perth d. Only nokia n series entitled to free wifi service here.

  11. Dani'Ü @-大牛- 提到...

    cant leave message at cbox dunno why..

  12. Hanz 提到...

    大鸟,你的时间有点乱。我们这边还没有到1.50pm

    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