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1, 2008

最后的战役

一早起来,比平时迟了一个小时,不知道是备战的第几个周末了~
不过一定是备战的最后一个周末~ 呵呵~

周末还要去图书馆念书的心情,应该不会太好,
不过今天的还不错。 =)

刚起身不久,一号房的两位室友也都起来了,
他们两个都考完了(真显~),
一面吃早餐,一面跟他们聊天,
他们考完了,所以聊得还蛮轻松的,
有说有笑,开启了今天美好的早晨~

今天早上的阳光好像特别不一样,
太阳很大,可是又不会晒(因为我在室内,哈哈~)。

写到这里,我开始捉不到我到底为什么要写这篇部落格了,
刚刚明明兴致勃勃的想写一下,可是现在好像有些不出什么重点。

没有关系,这就是部落格。

战车再等一等,考完试我就帮你洗泡泡浴。
Fairlady再等一等,考完试我就让你有家可归。
鳄鱼玩具再等一等,考完试我就把你带回家。
篮球再等一等,考完试我就让你飞翔。
相机再等一等,考完试你就是我的了。
溜冰再等一等,考完试我就去找你。
陋室再等一等,考完试我再帮你装修。

好,我要去图书馆拍拖了。

34 意见 :

  1. Dani'Ü @-大牛- 提到...

    风帅再等一等,考完试我们就让陋仔合体。

  2. Hanz 提到...

    erm...你怎样拍这张照片的?

    我们暂定27/6在皇后集合。能吗?

    L,O,U,Z,A,I,碧晶,诗晶,阿佩,尤圆,(广聪?),viola,还有谁会在JB?

  3. A'阿風 提到...

    Wah, laoda..u knw how i took this pic?

    I brought along my camera wih my stand, make sure everything was in good position, then i used timer to take this photo. Haha...

    LOUZAI要合体了!! Can bring gf or not?

    Can we all bring our own letter(L,O,U,Z,A,I)? Those letters nvr c each other after 2005' trip lor, can bring it this time? take a photo at least.
    =)

  4. Dani'Ü @-大牛- 提到...

    我只有早上可以。。

  5. Dani'Ü @-大牛- 提到...

    oh GOD.. ARIC help me to bring back mine. i hang it on the wall~~~

  6. Blink Pets Bakery 提到...

    老大,抱歉呐。。虽然很想参加聚会,可是我人还在KL啊~唉。。

    大鸟把链挂在墙上是想拿来膜拜哦?呵呵。。

  7. A'阿風 提到...

    When is ur flight U? Shihpei will go bek wih me, ask her to take ur U lor, jus in case i forget, hehe..

    Yeah, i agree wih miko, how come u hang on the wall? so weird?

    Btw miko, im going bek on next thurs, 26th of June, u wan to follow? then u can join the gathering d.

  8. 蓓蓓 提到...

    wow,
    daniel loh,
    i found ur neklace,
    really on de wall,
    but is 被灰尘膜拜..

    老大加一下我的名叻,
    应该可以出席的..

  9. Blink Pets Bakery 提到...

    A, thx for ur offer..
    let me consider 1st..
    wat time u r going to drive bek JB on 26th?
    coz tat day i got class til 5pm..

  10. A'阿風 提到...

    Icic. I also dunno wat time go bek ler, depends on laofei gua.

    But, i hope to go bek after lunch like that lar.

    Ur cls can skip or not?haha..

  11. 阿佩 提到...

    请把我除名,本人那天在考试。。
    呵呵。。可惜啊。我们PD见。

  12. A'阿風 提到...

    Wat a pity, so many of u cant 见证 LOUZAI 合体, that day is LOUSHI 2th anniversary ler.. Good n special day to be remembered!

  13. A'阿風 提到...

    Wait.

    "I brought along my camera wih my stand, make sure everything was in good position, then i used timer to take this photo. Haha..."

    Nobody thinks this is weird? Im not that perasan lar, so weird, who'll bring camera n stand to library jus to take photo of himself?!

  14. 蓓蓓 提到...

    got ah,
    daniel lol got de same characteristics as u,
    but he hidden inside.. haha

  15. Dani'Ü @-大牛- 提到...

    我只会偷拍别人。。小心!

  16. 雪小姐 提到...

    我在新山~~呵呵呵呵
    男朋友可以带吗?
    呵呵呵
    女儿可以带吗?

  17. Blink Pets Bakery 提到...

    A,if i wan to follow your car bek jb on 26, wat time and where to meet??

  18. 阿佩 提到...

    "I brought along my camera wih my stand, make sure everything was in good position, then i used timer to take this photo. Haha..."

    我有觉得很奇怪,真的觉得。只是忘记说了。还特地带去拍自己,还带脚架去,佩服。。通常用相机在图书馆拍自己我都觉得很奇怪了。哈哈……

  19. 匿名 提到...

    为什么要在皇后,为什么。。。。。 T.T

  20. 匿名 提到...

    请问楼上的是哪位?

    原来还有人不懂:没有blog的人(其实是所有人)是可以留言。只要在打完留言后,按匿名就可以了,不过最后请写上名字。

    程汉

  21. 匿名 提到...

    今天念書念到沒心情的時候,就逛到了寬柔的網站去.
    http://www.foonyew.edu.my/renshi5.htm#av_intro
    裡面有很多關於寬柔的影片.
    在我來台灣的時候,學長姐都大推一首歌,叫做"愛我寬柔".我聽了,也讓我有所感動.
    裡面有一句就唱到: "那年換下笑鈕遠走天邊" 喔!!太貼切了...
    所以,我再一次的打開來聽,一樣得被感動到~
    ----------------------------------
    其實我一直有一個想法,
    我很想我回馬的時候,我們一群人就穿著校服回學校,
    你說會甚麼感覺呢?
    或許在別人的眼光裡,認為你是傻瓜,
    但是我卻懷念著我們高中時刻那美好的回憶,
    雖然6年生涯,有開心,有不開心,
    但是也就是因為那裡讓我們彼此認識,
    編織了我們堅定的友誼~
    加入有機會,你們會和我一起嗎?

  22. 蓓蓓 提到...

    我最多只是想穿运动衣罢了,
    穿校服不懂会中骂吗,
    头发又长又有颜色..

  23. Dani'Ü @-大牛- 提到...

    虽是很想念,可是那样不会很奇怪吗?

  24. 匿名 提到...

    hanz
    the no name fellow is me
    bao ==

  25. A'阿風 提到...

    我的校服已经不懂收到哪里了...
    诗蓓说得有道理,我们的头发颜色都不合校规了,应该不太好...

    星期4的聚会要改在古来了,因为我们的毅成忙到不能来皇后,父母刚好那时间不在家,所以要帮忙看店。

    在古来有人不可以吗?

  26. 阿佩 提到...

    dear书鸿,我想应该没有人会陪你穿校服回去…

  27. A'阿風 提到...

    阿佩,你应该以行动支持一下~

  28. 蓓蓓 提到...

    哈哈,
    聚会在古来我真的举双手双脚咯,
    再加一个飞吻~

  29. Hanz 提到...

    古来。。。
    我都可以啦。如果是拜四。

    拜五就不行了。上课加开会。

    erm...拜四晚上谁可以?

  30. A'阿風 提到...

    你加飞吻的话...

    不然我们还是在Skudai就好了。哈哈。。

  31. A'阿風 提到...

    哇,6个人聚个会都这么难?叹~

    我拜四晚应该不太行...才刚回到家又出去,我妈一定会念我...

  32. mark 提到...

    在古来我就可以走路去了咯

  33. 匿名 提到...

    在skudai也好。拜五我真的不行。

  34. Dani'Ü @-大牛- 提到...

    拜四我哦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