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6, 2008

我恋爱了...

恋爱了~

为大家郑重介绍,我的另一伴~


Canon EOS 400D...

认识了很久,终于追到手了!

记得很久以前,好像有人问过我希望以后过怎么样的生活?
我记得我要和心爱的人一起去旅行,然后用我很齐全的摄影器材,帮她留下所有美丽的笑容~
当然这样的生活的前提是不能太迟实现,不然七老八十,还去什么旅行?(虽然她的笑容会依旧美丽~)

今天终于为梦想迈开了那艰难的第一步了~
真的好不容易~ 从很久以前就开始计划~ 终于买到了~ 好像终于交到女朋友那样~
教书虽然很辛苦~ 可是换来的是梦想,再辛苦也值得!
刚刚还收到学生的Email,跟我跟进班上发生的事,小小感动,让我更觉得,我上一个假期过得真棒。=)

好,迈出了第一步,下一步:Canon IS lens (<-- U,原来这个超好用~)

有了很好的女朋友,不一定会有好的恋情。
有了不错的相机,不一定能拍出很好的照片。

之前看了很多关于DSLR的东西,除了被学校征召时可以实习,就没有什么机会用~
现在终于可以开始好好的探索了~

希望有机会参加其它摄影人的outing,他们常常会举办活动,一起去参加什么展览啊之类的~
然后就可以和爱好摄影的大家学习~ 兴奋哦~ 他们常常一起去拍show girls的~
学校的350D就让我认识了好多人,400D一定也不赖!期待期待!




有一天...
我会拍出好的照片, 我会有很好的恋情的。

16 意见 :

  1. 匿名 提到...

    喔...搶到頭香...
    單眼相機也...超酷的...
    我還以為你只是新買一台普通相機...
    我真的覺得追求自己的興趣很重要.
    有一位牙醫師,非常得有名,
    可是小的時候,他喜歡的是音樂,
    一心想念音樂的他,最後家裡時醫生世家的關係,只好也念了牙醫.
    可是他沒有放棄音樂,結果最後他成為了一名出色的牙醫和音樂家.
    他來演講,強調的重點就是勇於追求自己喜歡的事務.
    哈哈...不知道說到哪裡去了...^^
    (那showgirl還蠻正的嘛,我就是喜歡馬來西亞,因為不用化妝就已經很正,平淡就是一種美!!!不過說真的,台灣這種展覽,那些showgirl真的很嚇人,甚麼稀奇古怪的造型都喲!!!)

  2. 雪小姐 提到...

    呵呵呵~~我也打算出一台dslr了~~
    在看着~~nikon D60和你买的canon~~
    你的价钱多少啊?

  3. 匿名 提到...

    why dun u buy canon 450d the latest?
    Jac: the Nikon D60 seems like not bad, but i m waiting for the D90,dunno when will it out, Nikon the best~~pls dun consider D70, the noise is too high, sucks man!

    Chivalry

  4. 雪小姐 提到...

    my fren all usin Nikon o~for the normal lv dslr~~
    if for higher lv~~~canon will be better than nikon~~
    so i still think la~
    but i already get used for Nikon le~~~
    my housemate all usin Nikon~~

  5. 匿名 提到...

    yaya, i hv lots of fren using Nikon as well, only few of them using Canon, but Canon is nice of coz, i prefer Nikon, haha....

    Chivalry

  6. 雪小姐 提到...

    me too~~~hehee~~~
    we can have a 摄影gp in S5 le~~
    seems like lot ppl like to shoot ~~~

  7. 匿名 提到...

    haha, i duno S5 got how many ppl like lo~but i hv a gang of frens from The One Academy oways go out shooting one la^^ i oways follow them out~photography is nice! By the way, do u play Lomo?

    Chivalry

  8. Hanz 提到...

    哇!美女!美女!

    有相机还真不错!很多回忆都因为有证据而更加清晰。

    峰帅!多多拍照吧!

  9. 阿佩 提到...

    好像插不进话题来…
    但是,
    我想硬硬插进来讲~哈哈
    我姐的朋友在深圳买很便宜哦~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型号,
    但是有和马来西亚比较过,便宜了几百块。

    nikon!!听起来就比较爽。哈哈

  10. 匿名 提到...

    haha, ah pei very cute~
    heard tat u hv one last subject for exam, all da best ya^^

    Chivalry

  11. Dani'Ü @-大牛- 提到...

    对不起,原本昨天是一起去买的 T.T

    没关系。我会变帅给你拍的。不然,你用你的恋人帮我变帅吧!

    我也是目中Nikon D60。

  12. 匿名 提到...

    现在有chivalry,A,还有我了~~
    呵呵呵~~
    期待越来越多人出现~
    lomo以前玩过了~现在没有玩~~
    有空一起去郊游咯~~~

  13. 匿名 提到...

    我是雪~~~
    呵呵呵呵~~~

  14. A'阿風 提到...

    哟,我来了,回到家咯。 =)

    看来这里都是Nikon的粉丝,可是我还是很坚定的站在Canon这里。

    Nikon或许很不错,可是下次你们用的时候,把ISO调高,去看看他的noise,再回来看Canon的。差别不小哦。不过Nikon D3在这方面处理的不错,但是D3的价钱嘛...

    没有最好的相机,只有最适合你的相机,看你到底是拍什么样的照片,再来决定最适合你自己的相机吧。会选择400D而不是450D的理由很简单,两者价钱相差了1000块,我的预算不多,400D是最好的了。

    老大不要担心,没有相机时我拍的照片够多了,现在有了相机,请期待我的照片吧。 =)

    U,你够帅了,幸好我的另一伴很专情~ =P

    在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的lens:

    Canon EF-S 18-55mm (kit lens)
    Canon EF 35-80mm
    Tokina 70-210mm

    哇哈哈,看到这些lens的时候真是兴奋到~
    对于我“很齐全的摄影器材”又迈进了两大步~ 那个70-210那支真是...漂亮!

    忘了说我的400D的价钱:RM 2350

    价钱包括:
    Canon 400D (body)
    18-55mm Kit lens
    Scandisk ultra II 2GB CF card
    2 batteries
    Tripod (Digieye TR 38)
    UV filter
    Screen Protector
    Canon EOS Digital Bag

    是个非常不错的交易哦~算是超值配套。

    虽然还有看到其它店给我两千块,不过他们给的东西就不是这么好的了,所以在经过我和U和我的财政部长讨论之后,我决定买好一点的,是Canon的店,所以信誉方面就不需要太担心会拿到假货,这也是我选择他的其中一个原因。

    如果你们接下来也要买,真的要弄清楚才下手哦,很多商店都回给你比较低的价钱,把你吸引过去,后来再游说你加这个加那个,之后价钱就没有几便宜了。

    再来,问了价钱,要记得问配件,问了配件,记得要弄清楚是什么配件,什么牌子的配件。

    就以我的例子来说,对方开给我2000,给我的东西包括机身和Kit lens,一粒电池,Pendrive的CF card,TR-35的脚架,充装的小bag。听起来跟我的差不多,可是其实差了很多,CF card我拿的是Scandisk的,脚架我的是TR-38的,bag我的是Canon原装的,外加1例电池,一个Screen Protector,和一个UV filter。

    所以他们的价钱其实不会差太多,就是他们的配件在作怪,一分钱一分货,只是看你愿意用多少分来换他多少货~

    还有记得买电池要小心,充装的30块,原装的200块,差很多吧?

    还有还有,要问清楚价钱到底是付现的价钱还是给信用卡的价钱,通常信用卡必须要多付两巴仙~

    希望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一起去摄影!=)

  15. 阿佩 提到...

    哇,A说得很仔细,但是基本上我不会,所以看不懂。哈哈~

    还有还有,希望不久的将来,我可以成为你们相机中的一影,哈哈…

  16. A'阿風 提到...

    来了来了,Canon在六月十号launched了 Canon EOS 1000D~

    功能方面跟450D很接近,算是比较便宜版的450D,想买450D的朋友可以考虑看这台,感觉上很不错,八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