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0, 2008

2 Down

终于。。





2 Down。就只剩两科了,终于终于。。

今天还真倒霉的。4点多起来读Theory part,超累的咯。个人觉得其中2个part,在睡到爽爽时逼自己起来读太难背了,于是看过一遍就skip。考试应该不会出。真的会出大不了自己瞎掰。

6点多到回去睡(我会这样做是因为我只有在凌晨时背书比较快)。虽然之前都读过了,可是,据阿佩(2008),"对我来讲读一遍,就好像等于没读,完全不记得读过什么,所以早读,读第一遍时是最慢的,尽量背起来"。所以Theory这种东西,要嘛就早读过一遍了,考试前再安排时间背下来;再不然,别提早背。先卖个关子。

七点多起来,累到不行。睡睡醒醒的真的让人很想再睡。迷迷糊糊冲凉吃过早餐后慢慢摸(时间还早),还喂了糖唐吃早餐才打算去考试。结果临走前学生证把我拉醒了过来:我的学生证不见了。找了大半天终于快迟到,才舍得去考试。这时,精神多了。(希望有帮阿风霸到他的风水位)

进入电梯遇到以前foundation的同学(也是现在的coursemate)。他以前曾经靠着那张长得像金城武的脸,很光荣地夺得了"Mr. MUFY"的荣誉(阿佩,我记得我以前有和你提过这一位男生),可惜人家现在有女朋友了,而且很漂亮。电梯里他问我读到怎样了,我回答他"I've lost my ID Card, T.T",他就回答"Aiya that one don care first la!",意思是人家在担心肥佬的危机,我竟在担心ID。

是蛮衰的,突然找不到ID Card。是没什么大事啦,只是影响了考试的情绪,因为考生在越靠近考试的时候越不能接受平时看来是小事情的麻烦。在reading time时,竟发现之前提过的那2个part都有出。而且占的分数还不少。所以当考试企图想skip的部分,大多数都会出的。

很冷,真的很冷。忘记带冷衣,忍住不要发抖,还是抖了2下(不是小便,是在考场里面)。

雨果通常就会天晴。考完后的心情特别好。可是明天要考的科目是在Business界出了名的难的科目(肥佬率过半)。而且每年只offer一个sem罢了。如果我肥佬的话,就得等明年才能再拿。这科难的地方第一,它是新的科目,没有past year,没有tips,东西都很新。第二,它的名字就是"Accounting Information System & Financial Modeling"。中间那个"&"就是因为它combine了2个科目,Accounting Information System,和Financial Modeling。之前只有Financial Modeling这科。希望我不会那么倒霉落为那一半肥佬堆。之前很高兴Assignment拿第二高的,就是着一个科目(起初有人穿错消息,还我自以为那最高分,7分。自己去求证一下,原来有人拿7.5)。想到这一科就真的很怕。我这个学期呆在图书馆那么多天,最主要就是因为这一科,真的。

对我而言,考过了明天那科,就等于考过了final。AIS & FM,虽然真的,真的很怕,可是我等你很久了(其次才是今天的Financial Management)。


(天,写太长了)


最后当然要送上祝福。祝阿风的手快快好起来,你就快考第一科了,要不要我借你图片(1 down, 2 down..)?加油~~~~
还有雪婷的Building construction and technology(也是最难的吧?听起来就很难),加油。
还有现在在图书馆的诗蓓。我也感觉得到你很压力。加油!

还有谁有考试的?都加油加油吧~~

对了,yuyen已经抵达马来西亚了,sms祝福她吧!

(注:这篇帖是通过email post。是阿风教我的。很不错哦!)

12 意见 :

  1. 阿佩 提到...

    看得出daniel很想念我,我的名字出现了两次。
    哈哈
    如果太难的东西我都会读过一次,然后还真是太绕口,很难背的话,我都会假设考试不会出,欺骗一下自己,如果真的出的话,就乱掰好了。

    还有还有~
    金城武是独一无二,无与伦比的,请不要说谁像他,所有人只能望尘莫及~
    哈哈~

  2. Dani'Ü @-大牛- 提到...

    被你发现了!知道人家想你也别说出来嘛~~~(羞)

    不要硬撑咯,料金城武都不敢那么说咯。

    X的,很压力啊,怎么读!!!
    什么鬼科目!我不知道怎么读到一种程度,刚刚email了lecturer:

    Dr Tng,

    Sir I hope you wonn't mind for this email. I spent most of my time study
    this subject but I feel that I studied the least for this subject. Maybe
    it is not that hard but I'm just like studying so aimlessly.

    I hope I won't let you down. I'm sorry but I'm just too stress.

    Thanks for this semester.

    Take care & regards,
    Daniel

  3. 阿佩 提到...

    你mail lecuturer,他更注意你的考卷,哈哈。
    还有,你得label也太多了吧?

  4. Blink Pets Bakery 提到...

    祝你好运啦~大鸟~
    对了,昨晚啊,你竟然在我梦里出现过哦!
    还有诗蓓。。呵呵。。
    看来我也很想念理五了涅。。。

  5. A'阿風 提到...

    "因为考生在越靠近考试的时候越不能接受平时看来是小事情的麻烦。"

    这句话是为我而写的吗?哈哈...


    你那张2down的照片很不错哦,有创意!

    我的手越来越有杀气了,很不错,哈哈...刚才吃云吞面老板还自己加料给我..

    我今天不是很好,早上读的还不错,越来就越不好,头又痛,大概是昨晚睡不够...到了晚上,开始出现不顶的状况...所以我出现在这里...

    大鸟,你的ID会不会是上次考完没有拿?还是夹在上一科的书本里?

    也祝大家靠试顺利。

  6. 蓓蓓 提到...

    他的ID,
    是一个迷..

  7. Hanz 提到...

    Blink_Pets' Bakery..
    may i know who are you?

  8. Dani'Ü @-大牛- 提到...

    Blink_Pets' Bakery就是米果小姐。

    阿风你头怎样了?

    "因为考生在越靠近考试的时候越不能接受平时看来是小事情的麻烦。"

    这是为考生而写的~~~

    我原本是记得我有拿我的ID的,可是大家越是问我,记忆越是模糊了~~~书本也翻过了,没有也 T.T

    明天就过回在library k书的日子咯!
    倒数6天!

  9. Dani'Ü @-大牛- 提到...

    谢谢米果~~~~

    那Lecturer没有回我。他应该不会记得我吧,他的学生将近千咧!(他教3科,我2科被他教到)

  10. Blink Pets Bakery 提到...

    haha..laoda still meng cha cha duno who am i....

    u r welcum dan~

    ur happy days is cuming soon..
    just bear with another 6 more days..^^gambateh to all of you who in the struggling period..haha..

    may god bless you guys~^@^

  11. A'阿風 提到...

    哈哈,我的头怎么了?
    我的头...头发就越来越好看啦,
    头倒没什么事...哈哈...

  12. Dani'Ü @-大牛- 提到...

    =.=

    哈哈,你头痛吗。

    明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