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07, 2008

NBA finals

大家知道nba finals已经开打了吗?
昨天早上终于有机会到妈妈档去看了第一场
一看就在那儿呆了三个小时
看的也只有两三个人
幸好我力挺的celtics拿下了这场
不然他们的教练应该会打电话给我哦

7 意见 :

  1. Hanz 提到...

    mark。。。
    几时要一起去美国?

    安排一下咯!

  2. Dani'Ü @-大牛- 提到...

    Mark。。

    那教练email我叫你不要想太多。

  3. mark 提到...

    等下个赛季开打
    我们就一起去咯

    教练不会随便email人的

  4. A'阿風 提到...

    我知道我知道~
    我有个室友是湖人迷~
    老肥,我以为你也是湖人的?
    总共要打7场吗~才赢一场~

    老肥,教练不会随便Email人的,
    所以当他email人的时候,
    就是很重要的事情了。

    所以,你真的不要想太多,
    教练很认真地说的。

  5. Dani'Ü @-大牛- 提到...

    哎,没办法 >.<

    阿风在我旁边硬吵着要看教练发给我的email。
    所以他也知道教练email我的事了。

    对了老肥,你没有gmail acc怎么发帖的?

  6. A'阿風 提到...

    Hey, Mark, you celtics won rite?
    Hehe...

  7. A'阿風 提到...

    te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