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8, 2008

A cloud of thick smoke hovered over Sunway Pyramid

2008.06.08
國內
頭條新聞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7日讯)晚上和风吃过了日本晚餐(很便宜又很好吃)后想去Sunway Pyramid的jusco买点杂货。为什么不选择Giant呢?因为Jusco离我们比较靠近。

原本在赶时间的我们,突然发现了浓烟正吞袭着Pyramid New Wing。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别急,让我来告诉你们。


“噫?到底发生了什么事?BBQ?”


滚滚浓烟疑从停车场出来。


感觉上蛮像在仙境。唯一的不同只是黑色。


满夸张的,黑烟的部分都是停车场。


就让我们下去停车场看看。很臭,很熏,很暗。而且怎么都没有车、没有灯的?


原来大家都被疏散了。

凑完热闹之后才发现浪费太多时间了。原本在赶时间的我们,赶紧回Monash读书去了。原本这些照片想卖给The Star的,可是最后我们还是决定独家报道出来。

预知更多详情,请点击这里

从Monash回到家过后,平时没用那像鬼屋似的电梯的。可是当天除去装了接下来一星期的食水。于是只好用电梯。真是有够他X的倒霉,电梯竟然在B1时就霸工了。电梯里还困着一个送外卖的外劳。他已经被吓倒屁滚尿流了。起初我企图想尝试用手打开电梯的门,可是几乎是不可能的事。而之前一直拍照电话又没电了。这样下去到早上都不会有人发现的(Basement1平时没什么人,而且电梯的紧急铃声按钮被塞着口香糖)。时间一直在走,电梯里的氧气也越来越少。于是我决定再尝试用自己的力量把门打开。我一直都不信“人的潜能是无限的”这句话。可是当时很疲倦的我竟然就把电梯门打开了。那一瞬间没什么感觉,可是一出来电梯就觉得手很痛,哈哈!

所以,请别小看自己的力量。

13 意见 :

  1. 蓓蓓 提到...

    pls:
    被困在电梯里还真的是一个大错特错的经验,
    那一刻心里只有四个英文字母: Fxxx
    反而没有害怕

  2. mark 提到...

    如果可以和美女一起困电梯就好咯
    可不要上演什么电梯惊魂才好
    最怕一个人搭电梯了

  3. Dani'Ü @-大牛- 提到...

    了解。你连坐摩天轮都会怕 >.<

  4. 阿佩 提到...

    不要把mark的伟大事迹说出来,他会骄傲的。
    那个外劳没有帮你一起开电梯的?

  5. Dani'Ü @-大牛- 提到...

    那外劳也不懂在旁边干吗。。

    静静站在那边看我们紧张。以为站着我们就不知道他偷小便了。

  6. 蓓蓓 提到...

    他没有偷小便啦,
    最多吓到一直流汗罢了
    俗辣~

  7. A'阿風 提到...

    "如果可以和美女一起困电梯就好咯"

    老肥,听讲汉贤跟诗蓓一起困在电梯里咯,你这样讲是什么意思?你惨了...

    我今天也是差一点有电梯惊魂...

  8. Dani'Ü @-大牛- 提到...

    你并不是“差一点”电梯惊魂咯,是“已经”了。

    没想到烂的电梯恐怖;好的电梯也恐怖。

  9. 蓓蓓 提到...

    鸡蛋,
    我竟然skip掉老肥那句,
    老肥下次见面你就死定了,
    还是你也想要跟我一起困电梯??
    哈哈~

  10. Dani'Ü @-大牛- 提到...

    这篇Post的重点明明是Sunway Pyramid T.T

  11. mark 提到...

    摩天轮我怕个屁啦..
    外劳想说困在电梯里可以休息比较久吧..
    诗倍也有在电梯里哦?
    可以跟她困在一起真是难得咯

  12. Hanz 提到...

    太geng了!我又一次也是被困在电梯,不过没有像你们酱奇怪的遭遇。。。
    只是有一个马来婆一直在那边叫。。。

    mark。。。你想太多了。。。
    困在电梯孤男寡女是吗?哈哈!

  13. 蓓蓓 提到...

    虽然这篇Post的重点明明是Sunway Pyramid,
    不过还是要问老肥,
    是不是跟老大的马来婆比较
    你才比较希望跟你困电梯的是我
    而不是马来婆??

    最好答案是'不是'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