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0, 2008

我并不是这么冲动的...

叹,我真的不是这么冲动的。

刚才回到宿舍,一进门,就听到房间门“砰”的关了一声,
大概猜到是室友故意把门锁上来了,好,没关系,
我有自己的锁匙。

还没有开之前,往锁匙洞看了一下,他们把锁匙插在那里,
好,我知道这样我不能开,
不过还是试了一下...果然是不能开。

然后我就说:“Come on, dun be childish"

之后我就站在外面等,背着书包等。没有多说什么,因为我累了。

等了蛮久还是没有人要来开,我开始有点不行了。

之后我就对着房间说;“The door is going to have another hole man.”
为什么是another hole呢?
因为我其中一个室友因为某某原因,在门上踹了一脚,门破了一个洞。

之后我还是站在门外等,没有人睬我,火气开始上来了,
后来我知道这样下去门真的会被我踹,我就开始在心里数:

“一,二,三,四,..."

数到二十,还是很生气,我继续数,到了5,60的时候,开始冷静下来,
然而这期间,没有人要来开门。好,既然冷静了,我就把书包放到客厅,
想等他们玩显了,自然会开门。

后来,我想到我可能可以先去洗衣服(虽然穿着牛仔裤),就走到冲凉房那里要开始洗,
才过不久,他们就出来了,看到我在冲凉房,
他们说:“cheh..."..我想他们大概是以为我生气了。

所以看到他们开门了,我就想回去把牛仔裤换起来,后来我就走去房间,门是锁着的。

在那一刹那,我没有时间让我自己想到我要算号码让自己冷静下来,所以...
我一拳就这样下去了。

一拳下去,有人来开门了,我就去拿了我的书包,终于进房间了。这时我才知道,拳头真的会说话。

进了房,换了衣服,要继续去洗衣,才发现手受伤了。可能就是汉贤说的潜在的力量,我完全不觉得痛,没有看到血,我还不知道我受伤。幸好没事,那是我的右手,受伤了就不能考试了。



我很气,当时我真的很气,可是我更气我自己这么冲动...
之前我的室友把门踹了一个洞的时候,我很生气他的冲动,结果现在我自己这么做了...




上面的是我的,下面的是我室友的。(好像有点proud,还要show出来..)

考试的时候,真的,不要跟我玩。





对不起,我该更冷静的。我对不起我自己。

30 意见 :

  1. 蓓蓓 提到...

    他们也太无聊了吧,
    不知道考试压力大火气大咩??

    A你也够厉害忍了,
    还数到50,60,
    还去洗了衣服才发飙,
    EQ很高了..

  2. Dani'Ü @-大牛- 提到...

    如果是我,我只能说对不起,我真的玩不起。
    一拳是给他们的,而不是给门。

    单单看你的帖我都很想打人(所以,我还是少交朋友为妙。)。

  3. Dani'Ü @-大牛- 提到...

    还有,“潜在的力量”不是指这方面。。

    哈哈,下次冷静点啦,别伤害到自己,对不起爸爸妈妈哦~~

    加油 :)

  4. 阿佩 提到...

    我也想帮你打人!!
    他们简直是太幼稚无聊加白痴,我一点也不觉得好玩。
    不过你的洞比你的室友的大,厉害~
    手受伤要擦药,贴药布,细菌感染是可能发生。

    不过你还是有很高的EQ~

  5. A'阿風 提到...

    哈哈,谢谢U,诗蓓和阿佩,我没事了,能够把事情写到陋室来,就是没事了。哈哈。

    会去数是因为我有个朋友很容易生气,后来就有人建议他数号码,可是他们只叫他数到十,他说数到十更生气,其实是真的咯,数到二十如果停下来,会更生气,到六十就好多了。这招不错用,下次可以试试看,要提早算,如果已经无敌生气,就来不及算了~哈哈。。

    其实,这样的玩笑已经算是习以为常了的,并不是第一次,我应该要可以接受的,也不懂为什么,最近真的火气比较大,难道真的跟考试有关?

    朋友还是要交的,虽然是无聊的玩笑,不过如果是平时的我,或许还不至于给他一拳,我可以做得更好的。可是那个门有了一个洞,真的很诱惑生气的人咯。

    谢谢阿佩,读了food science现在讲话不一样了,哈哈,不过找不到药,也没有药布,而且是自己弄伤的,再搽药好像很怪。

    有件事我一直想不通,我看起来会很好欺负吗?可能不是看起来啦,就整体上,我会很好欺负么?我之前有跟他们谈过,他们其实觉得我好欺负,这让我有点懊恼,我知道我自己的脸如果不笑时是可以很臭的,以前在AV当执纪就是每天给人家这种脸。为什么会很好欺负?

    其实这一拳除了可以让他们知道我并不是好欺负的外,还可以让我知道我的Punch还没有练得很好,在跆拳道,我们punch时,是要食指和中指与手掌的关节处先打到对方,因为那里下去才是最痛的。

    可是从我的受伤的地方来看,竟然是中指和无名指,看来还是没有练好,这个我很常练习的叻,在路上走有东西我都会去punch,轻轻的动一下那种,就是要练习这个姿势,结果没想到还是不好...

    我会更理智的。
    我可以办到的。

  6. 雪小姐 提到...

    嗯~冲动了冲动了~
    不过如果是我~我也想要揣下去
    不过再以我的性格~~我一定先来个超级无敌大撒娇
    不行的话~~我的超级无敌大小姐脾气一定会出来的~~
    可能会拆掉那个门也说不定~~(职业病)

    嗯~~~加油加油了~~

  7. mark 提到...

    强啊!!
    我想是门太久没有换了
    哈..

    我之前以为你是要数到六十
    就给他们点颜色叻

    不过弄伤自己就不好了
    如果想来点帅的也ok

  8. 蓓蓓 提到...

    我觉得一拳下去是最帅的了不是吗??~

    考试当然会影响心情,
    要问阿佩是不是会因为压力导致肾上腺激素激增,
    脾气会比较大什么的??

    不过无论如何,
    如果还来下次的话,
    而你又不想发脾气,
    打电话给汉贤啊,
    一定可以跟你聊天消磨时间~

  9. A'阿風 提到...

    老肥,如果是要给他颜色看,数到十应该就会有洞了,哈哈。。

    结果我的衣服没有洗到。。。

    如果还有下次?不可能 会有下次了吧?

  10. 蓓蓓 提到...

    哈哈~
    也对,
    那一拳的威力应该可以维持很久~

  11. Hanz 提到...


    其实拿东西敲门的锁头就可以了。。。

    门会开的。。。

  12. Dani'Ü @-大牛- 提到...

    哈哈,很powerful的一句话!

    应该是说“门会倒的”。

    劲!

  13. Blink Pets Bakery 提到...

    不对。。
    老大是说砸门锁,所以是。。
    门会开,不会倒。
    哈哈。。

    不过,是我的话,我会一脚lam那个门,
    再不开就狂喊~

    不过,这种情形我是没机会遇上的,因为我一个人一间房。。。:P

  14. A'阿風 提到...

    哈哈,如果拿东西砸锁头,就不会爽了,而且我punch不是想让门开,我是要他们开...

    而且锁头会坏掉...就不能锁了,我的室友上次那一脚就把他弄坏过,之后才换过的。

    err...楼上那位,不要炫耀哦...

  15. Blink Pets Bakery 提到...

    哈哈。。我比较期待看到那个门穿一个洞的样子。。大家从此不敢再玩这么XX的游戏啦~~

    楼上那位,我才没有想炫耀呢~我只是说事实而已嘛~呵呵。。我也有一个roommate的。。
    我的缤缤咯。。

    前几天还有一只瓜(小白)也寄住在我房间~
    原来多几个伴一起住也挺热闹的~把我的房间搞得天翻地覆。。还好它们也不能和我玩锁门游戏。。嘻嘻。。

    人善被人欺。。
    想当年我在理五也不是那样熬过来~
    哇咔咔。。

  16. A'阿風 提到...

    "人善被人欺。。
    想当年我在理五也不是那样熬过来~
    哇咔咔。"


    哇,今天天气很好叻...





    *心虚中,转移话题...

  17. Blink Pets Bakery 提到...

    嘿嘿。。我是“特地”打出来的咧~
    让大家恢复恢复一下记忆~

    尤其那些当时爱‘整蛊’诗晶的同学们~~
    小心报应哦~呵呵。。jkjk..

    昨晚在翻看旧照片时,超多的高中回忆一下跑出来~~
    结果晚上还梦到黄玉美。。。晕~~

  18. 阿佩 提到...

    其实老大说得也对,以前我补习,老师的房门反锁,用铁锤敲那个圆形的门把,不过风的门把是长性的,就不管用了~
    可以像电视机那样,用一张卡片试试看会不会开。

  19. A'阿風 提到...

    那种用卡片的我会开哦~
    哈哈,以前在Miri一个人住,
    有时会忘记带锁匙,所以训练到了。
    现在钱包里面还随身带两张以前用的卡片。

    我这种们是不可以用卡片开的。


    不过,你们好像还么有捉到那个重点,
    他们是跟我玩,不是真的不让我进去。
    我就是不要跟他们玩,所以才没有跟他们多说什么,如果我还去拿东西敲锁头,他们大概在里面笑死了。

    那一拳来的太快,我没有时间想。

  20. 雪小姐 提到...

    我也来刺激你一下~
    我也不会遇到这种状况
    因为~~我也是一个人住
    而且~~
    我的厕所可以从厨房爬的(经验谈)
    因为我常常把我的锁匙关在房间
    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礼拜两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21. Hanz 提到...

    哈哈!真抱歉。。。
    我睡的地方没有房门。。。
    哇哈哈!

    是咯,用脚lam坏掉还要买过新的。不值。。

    不过,明峰打了那一拳后应该蛮舒服的吧!压力压力...

    我终于联络到毅成了。。。他二十号会上kl是吧?

  22. Dani'Ü @-大牛- 提到...

    哈哈!有点搞笑。

    阿风是在宿舍,不一样嘛~

    老罗20号上来?!他怎么没通知我们啊?我还以为他不来了呢。。

  23. A'阿風 提到...

    其实有其他人同房还是有它的优点的..
    我还是OK的。

    老大叫我铭峰好像很怪一下,我跟你不熟么?而且还写错我的名字...叹...

    老大睡的地方没有门?这么强?

    那一拳下去还蛮爽的,就说嘛,我的手现在看起来很有杀气...哈哈...


    老罗完全没有通知我们叻..搞什么咚咚?

  24. Hanz 提到...

    哇!让我们在这post上30个留言

    不懂,我今天打给毅成他说的。那个家伙是酱的啦。。。

    峰,是刚好打快所以没去理那个字有没有错,排泄排泄。。。

    我睡的地方是客厅,所以没有门,哈哈!

    贤、峰,你们几时考完试?
    或者你们可以打给一成问看他,我原本要驾车的,可是因为一直联络不到他,所以取消了。而且我代人上去,就改成搭巴士上。。

  25. Dani'Ü @-大牛- 提到...

    老大,我都已经忘记掉了。。

    原来阿风真正名字是“峰”,我们每次都只打“风”,或A。

    我18号就考完了。19号就回家。老罗有说要上来,可是考完后他就消失了。我想去买些寒衣。。再看咯,如果妈妈不反对我再和你一起上KL。。

    A,突然想到。。糖糖都比你好命呢。它一不开心、害怕还是心情不好,就会躲在自己的笼子里面了。更何况是人,需要自己的空间。这是题外话啦~~~

    搬出来住吧~~ :P

  26. A'阿風 提到...

    你的意思是我连狗都不如?哈~开完笑...

    哈,忘记?这么夸张?风和A都可以,没有关系...再普通一点,可以直接叫lengzai..

    老大,我考到23号...

  27. Hanz 提到...

    我想去买些寒衣。。再看咯,如果妈妈不反对我再和你一起上KL。。
    贤,上面这句话你在跟谁讲?

  28. Dani'Ü @-大牛- 提到...

    当然是你啦!=.=

    你觉得我在跟风讲话吗?(风,是“风”,此风非比风也)

  29. Hanz 提到...

    你的意思是。。。跟我一起去云顶参加生活营啊?

  30. Dani'Ü @-大牛- 提到...

    哦,原来是Amway的啊~~~
    (排写,我以为你专程上来)

    不行啦,我的假期太短了。这放假我只有19号到26号能在家,之后就去澳洲了。

    对了老大,最近缺钱用,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