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1, 2008

“谁来救救我”




















10 意见 :

  1. A'阿風 提到...

    哇塞,超可怜...
    照片也很恶心一下,
    幸好最后还有Tangtang的照片来counter,
    不然...呵呵...

    Tangtang那张照片很可爱咯~

  2. 阿佩 提到...

    我也是这样觉得,还好有糖糖。
    那张血的狗头最恶心。

    那些狗都是比较普通的,
    如果是名种狗,
    有人舍得吃糖糖吗?

    吃糖糖。。hiahia...

  3. Dani'Ü @-大牛- 提到...

    哈哈~

    他们(杀狗的人)应该不会舍得把糖糖杀掉:
    1. 糖糖活生生的卖价比狗肉还便宜。
    2. 糖糖的肉应该蛮好吃和有营养的(吃上等的狗饼)。
    3. 糖糖很干净(没有kutu,没有出门,一年至少冲52次凉以上等)。

    我要表达的意思是,真正好的狗肉(例:糖糖),你们(吃狗肉的人)是吃不得的,别妄想吃得到好的狗肉;你们(吃狗肉的人)吃的,是那些生病的、被虐待的、满身kutu的、全身都是疾病的狗肉。很恶心吧?被受超级不平等对待的他们已经够可怜,还要承受被宰割、被吃掉的噩运。

    我不相信报应这种东西,可是我告诉你们(吃狗肉的人):你们(吃狗肉的人)嘴里咀嚼的每一口狗肉,都充满了怨气、疾病、病毒。那是你们(吃狗肉的人)“给”狗狗们的。如今,你(吃狗肉的人)把那些怨气、疾病、病毒吃了回去。然后你(吃狗肉的人)将会被每一口的怨气、疾病、病毒折磨致死。很公平吧?

    是蛮合理的。

  4. 阿佩 提到...

    daniel充满怨恨。。
    哈,
    不过很有道理。

  5. Hanz 提到...

    是真的太可怜了,我看过他们直接把活生生的狗的皮拔掉。

    不过,其实我们在吃的猪和其他畜生都是一样的可怜。只是看你怎样看咯。

  6. Dani'Ü @-大牛- 提到...

    老大若你有那种想法那你可以去吃斋了。

    狗被称为人类最好的朋友也,那可不是浪得虚名的。

  7. 匿名 提到...

    tang so cute~!!
    but my blink oso not bad~~hehe...^@^

  8. mark 提到...

    其实鸡鸭猪他们也是很可怜的..
    谁叫我们只爱吃他们

  9. Dani'Ü @-大牛- 提到...

    miko =.=

    重点不在糖糖咯~~~

    还有老肥~~
    重点也不在鸡鸭。
    除非你有养鸡养鸭,那就另当别论了。

  10. Hanz 提到...

    我家还真的有养鸡鸭耶。。。

    是的,要看个人看法。因为如果我们吃人肉的话就太可怕了。。。

    我看过那些他们直接活生生的把那些狗拔掉皮的video,太残忍了。

    其实他们是要那些狗的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