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1, 2008

六月帖

最近陋室一直笼罩着Final Exam的阴影,
大家好像都在为了Final Exam在努力,
相对的,也感觉到我们的压力好像都很大。

加油啊,各位~
让自己的生活亮起来!

刚才我有个朋友在看《My Boss My Hero》,
是套2006年的日剧,不过我去年才看的。
他刚好在看完结篇,我也一起看了最后的二十分钟,
哇,真的是还蛮感动的,想起了很多他的剧情,
加上完结篇的感动,让我今晚的感动很满。
而且也很容易想起从前的中学生活,
可能因为是大学生,所以看了特别有感觉。

应该很多人都看过了吧?
是套相当不错的日剧对吧?超搞笑的。
看了第一集我就笑到不顶了~
里面的那个主角,表情超多,超好笑。
绝对可以让你的生活亮起来。
又好笑,又有不错的剧情,又相当感人,
很不错,我很喜欢,至少今晚我很喜欢。 =)

没有看过的大家可以看看。
我的taste不错的。
只有十集,不会太长,可以考虑看看哦。
找中文字幕的,超爆笑。
刚刚去查看了这部戏的rating,
他的rating是:Must See
我想我不需要多说什么了吧?

Final Exam加油,
同时也让心情亮起来!





9 意见 :

  1. Dani'Ü @-大牛- 提到...

    占几大容量?你的电脑有吗?

  2. A'阿風 提到...

    为什么在外面看不到留言的?
    10集罢了,应该不大啦,
    我电脑没有,DC有。

    “被出卖的爱,单行的未来..."
    不好意思,刚好又是单数。

  3. Dani'Ü @-大牛- 提到...

    可能要refresh吧~~

    帮我DL~~~明天跟你拿ok?

  4. A'阿風 提到...

    Okie,某满太。
    不过考试要来了wo?

    你确定?

  5. Dani'Ü @-大牛- 提到...

    呃~~~~~~

    怎么办?该不该看?

  6. A'阿風 提到...

    你考虑看看啦..

    err..视角你考虑看要不要看,不是叫你考虑看看这部戏...

    要的话跟我拿啦,在我电脑了。

  7. Hanz 提到...

    太好看了!
    看了很有感觉!

    剧中的人都很有感觉。

    女主角太可爱了!

  8. A'阿風 提到...

    老大也有看?哈哈~

    Yeah...
    老大有品味!哈哈~

  9. Hanz 提到...

    我哥哥跟别人借的

    我就顺便拿来看咯

    结果发现还真的感动到,因为跟之前高三的我们有点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