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4, 2008

轻轻松松~

终于,终于...

终于可以打这篇帖子了,我考完咯~ 真的是终于啊,进入备战状况很久一段时间了,终于战争结束,老百姓可以好好生活了~

昨天打的那场仗,是4场仗中最好的一个吧~ 打完仗真好,真的是超high,在那边乱叫~~


考完试,就开始逍遥的人生了咯~

首先,先到Taipan吃San Francisco Pizza吃点不一样的午餐。


不再是杂菜饭的感觉真好~ 在餐馆的杂志上看到这个图片,

忍不住拍了下来,是冰剑!! 可是有点短,可能不可以算是剑,匕首吧? 可是大概只有国焕和毅成知道冰剑吧...

填饱肚子,迈向1U咯~ 我们决定去看戏,其实在sunway pyramid也是可以看戏,不过考完试,就是要来点不一样的,所以就暂时忘记什么东西RM2.70,哈哈~

朋友在买票的时候,我发现了这个很怪东西,
就是长这样,一个像电话亭这样的一个盒子,放在那里,里面什么都没有,很奇怪一下...

看了《Get Smart》
omg...不懂是刚考试心情很好还是怎样,两个小时的戏,大概82.34%的时间都在笑,超废,超爽~ 就是爱看喜剧~ 把平时失去的笑声一次过讨回来~ =)

看完戏~就是时间飞到pclay家的时候了..在出来1U的路上看到这个,记得上次阿佩的《武不见了》写的就是这里,现在已经换上别的了咯,所以在等红绿灯的时候,顺便给他拍一下。


去到了碧晶家..本来听到的计划是我们在他家吃个晚餐,后来再去唱K,结果我去到那里,他们跟我说要去1U..=_=...说真的,我刚刚从那里来,你们知道的咯...竟然让我白跑一趟~


碧晶说要1U吃饭,之后我就建议去Murni,一个很靠近碧晶家很出名的小吃店,结果他坚持要去1U吃,好,没关系,那就1U吧~

去到了那里,见到了明杰,凯恒和Sotong,后来经过一番毫无头绪的讨论,我们决定先找地方吃~ Pclay敢敢跟我建议去Murni,超欠打的对吧?

后来我们因为我们唱歌都太好听,去唱K太便宜在那边听我们唱歌的人,所以我们决定不唱了,找地方吃就好了~ 选了Pancake House,跟着小册子上面的门牌,我们终于找到了这间店,
不过,somehow...好像不存在了,叹~

后来没有什么可以选择,就随便在风味小馆吃好了,坐下来,点了东西,才发现身后有东西很熟眼...
argh!!! 就是我们踏铁鞋无觅处的Pancake House!真是得来全不费功夫,就是迟了点..哇靠~ 买马票都不会这么准~

吃完已经是十点钟了咯~没有什么店还有开了,所以我们上去电影院旁边那里玩Foosball,途中发现了这个,也顺便给阿佩照一照~


玩了不知道多久,才发现已经是夕阳西下,该回家的时候了~ 和明杰他们说了再见后,我们又回到腓骨家了~



我们打三人麻将!我们聊天~ 我和许久不见的老罗update了很多他的消息,一路聊到5点多才凡高~ 够力累咯,前一天才睡三小时...

结果以为可以睡到中午才起来,没想到因为最近一个多月都是早起,生理时钟战胜了睡意,八点多就把我叫起了,omg...

而且睡醒才发现一件事,我竟然用Hello Kitty的被~~

哇劳~ 很神奇咯,昨天晚上明明是是在鸿锦身上的咯~ 够不顶,竟然用这么X的被,传出去我还怎么面对我广大的粉丝朋友啊~

后来碧晶从学校回来,还给我们带回了早餐~ 真是太感动了~


离开碧晶家时拍的~ 这次聚会唯一的"大"合照..谢谢拍照的菜菜子~

14 意见 :

  1. 阿佩 提到...

    yoho.. be the 1st leave comment!!
    thx A...haha..
    they din put up the new series takeshi's poster.. haiz..
    who wan see the sport poster? takeshi is better..

  2. 匿名 提到...

    没有沙发坐

    你第一张照片最美,我喜欢…………
    pour some water here, juz make sure every one still remember me^^



    骚包

  3. 阿佩 提到...

    we always rmb u.. esp ur muscle..
    haha.
    muz keep fit o! next time see u, dun wan see a big tummy..

  4. Dani'Ü @-大牛- 提到...

    超high的!真糟糕我竟然错过了。。

    那张hello kitty的被狠搞笑!

    I prefer sailor moon。

    vincent回来了吗!?

  5. 匿名 提到...

    噢噢。。。烧包。。。
    希望越来越多人来这边留言

  6. 匿名 提到...

    奥,讲到muscle,我是发福了,不过这几个礼拜都有积极keep fit, 希望下次见面不会让你失望gua, miss ya^^

    骚包

  7. 蓓蓓 提到...

    明天的这个时候!
    就是林贝我打这一篇破死啦!!

  8. Dani'Ü @-大牛- 提到...

    若你想post我帮你post吧!

  9. A'阿風 提到...

    哇,因为昨晚没什么睡..所以..
    我刚刚睡醒~哈哈~

    谢谢骚包~第一张照片不错吧?
    我也是这么觉得,哈哈~
    特地留到考完试才贴上来~

    Vincent回家咯~


    欢迎骚包啊~ 还有大家大家也是~ =)
    Thx for coming!

  10. Blink Pets Bakery 提到...

    这篇贴子还蛮搞笑得~
    掌声鼓励鼓励。。。

    get smart是够力搞笑的。。
    那天匆匆忙忙去看,
    不错看~~

    还有,要炫耀一下。。
    pancake house的东西真的很好吃哦!!!
    呵呵。。
    那天才去mid valley吃来,
    虽然价钱高,不过西北物有所值啦~哈哈

    最后最重要还是要恭喜A考完试啦~

  11. A'阿風 提到...

    谢谢~ 哈哈~
    为了提高这篇的笑点,连小弟这么帅的照片都被征用了~ 哈哈~


    Get Smart超搞笑的对吧?high 5~

    可是,Pancake House你家开的么?
    有啥好炫耀的,哈哈~ =P

  12. 匿名 提到...

    哦,你们KL好精彩呢,在马六甲,如果问我门有什么好吃,应该都是鸡饭粒,一排电就有六七间,吃到做恶梦。…………
    如果要找像pancake house这种店,应该要多一个世纪瓜。
    ps:我楼下的店(cafe),开张一个礼拜,应该没有十个人进去过。祝他好运。
    谁要来马六甲玩,找我和jiji就对了,带你们去吃鸡饭粒,哈哈

    骚包

  13. 匿名 提到...

    去ONEU 因为kaihe
    凯恒他们在那里等勒...
    杀掉你aric...
    有空欢迎再出来一起聚聚...

    by pclay

  14. A'阿風 提到...

    不要假假咯,可以叫他们来Murni的..

    骚包~上次我和我的朋友差一点就要去马六甲吃午餐了咯,如果哪一天我们真的发了疯到马六甲吃午餐,你和鸡鸡一定要好好给我们介绍一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