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07, 2008

When we ' re too free...




LoUZaI rocks in Monash Campus~

11 意见 :

  1. Hanz 提到...

    汉贤。。。
    你太帅了!

  2. Dani'Ü @-大牛- 提到...

    老大,你太快了。。

    那张照片很老咧

  3. 蓓蓓 提到...

    哈哈,
    你们到底是在读书的吗??

  4. 阿佩 提到...

    明显看起来是没有在读书。。

  5. A'阿風 提到...

    Haha...我们有在读书的咯..
    只是读累了,就休息一下酱~

    我跟大鸟是勤劳的咯~

    *心虚*

  6. A'阿風 提到...

    I feel that Im abit too hardworking lor, haha.. when i came to library jus now, onli few ppl here. Haha, too hardworking..

    That's y i came here to be lazy abit.


    okie, can just ignore me...=)

  7. Dani'Ü @-大牛- 提到...

    是的,你真的太勤劳了。

    以前高中时和你一起读书会觉得很压力;
    现在一起读书,还得感谢你的“专心”提醒了我的“分心”呢!

    不错。要真的努力付出才没遗憾。

  8. A'阿風 提到...

    哈哈,我真的只是看到我来的时候没什么人,没心情读书才随便写写的咯...

    赶到半死,9点出一点就去图书馆抢我要的位子,结果之后没什么人来,看不到他们抢不到位子的脸,没什么心情读书...哈哈...

    明天希望可以抢到,最近有一些人一直要跟我争那个位子,明明还有大把位...

  9. Dani'Ü @-大牛- 提到...

    对不起,原本想早点来帮你霸位~~

    你也是咯,明明还有其他很多风水好的位置。

  10. A'阿風 提到...

    I cant get it today...

    Change to alternative base in Level 3..

    but level 3 got less lenglui ler..
    how to study like that?
    Omg..

  11. Dani'Ü @-大牛- 提到...

    哈哈!!太嚣张了!

    你周围都是美女也!
    可是也真的很奇怪,3楼比较多非华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