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9, 2008

真是好棒一个陋室...(2nd edn)

http://louzai.blogspot.com/search?max-results=1000

真是好棒一个陋室,刚才跟U聊了很多,关于陋室的前景,后来也通过上面那个超级链接看了陋室所有的帖子,真的是好多感触...

回顾陋室成立至今快两年的两百多个帖子,真的觉得拥有这样一个陋室,是很棒的。特别是那些照片,更是勾起了一堆堆没有忘记可是又没有想起的回忆~

虽然和06年那次旅行时鼎盛时期的陋室相比,感觉上现在的陋室好像在走下坡,不过能够一直维持就是一种很好的鼓励和动力,回想起那时候的陋室,现在真的不懂是怎样办到的,一个帖子可以有6,70个回复,看看现在,6,7个就是了不起,哈哈。

仔细看看我们的帖子,其实可以发现一些转变。从前,我们的帖子很短,不会像现在这样长,像这篇帖子,我本来只是想来个简简单单的帖子,没想到,这么长了...话说回来,其实我比较喜欢以前的帖子,简简单单,不多文字,但却能够表达要表达的,这就是部落格吧? 很生活化的那种。是因为这种转变让我们失去了原有的光辉吗?哈哈?

而且,从以前汉贤的帖子看到现在的,很明显可以看到他的转变,真的。看吧,所以我说啊,有一个这样一个陋室真的很好。 =)

还有还有,可以发现每位陋仔发的帖子都有自己个人的风格...

L的大多数都是那种有启发性的。
O的大多数(几乎全部)都很搞笑。
U的大多数都很长,记录很多东西。
Z的每一帖都是惊喜,我很想念Z的帖子。
我的也是都很长,比较多是记录event的。
I的帖子都很生活化,很简单,是我最喜欢的。=)

经过我和U大胆的讨论陋室未来的前景,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陋室会变得更棒。=)

还有要很谢谢那些常常来陋室坐的大家,让我们的动力不断。
陋室要两周年咯~ 6月27号 =)

9 意见 :

  1. Dani'Ü @-大牛- 提到...

    我怎么变?怎么我都不知道?

    陋室的前景还有待讨论。可是可以肯定的是会很棒!

  2. 蓓蓓 提到...

    louzai jiayou~~

  3. 匿名 提到...

    lou shi gambateh !!^@^

  4. Vinz 提到...

    我们就在U和A 考完试后
    在碧晶那里开个party 吧
    庆祝陋室2周年,庆祝大家都考完试了
    主要的目的当然还是大家聚在一起happy罗!

  5. Dani'Ü @-大牛- 提到...

    对!上一次你打来我没接到,然后就忘记回电了。你什么时候上来?如果你没上来我就要回JB了,因为我27号得去澳洲哦~~

  6. A'阿風 提到...

    I,很好的建议哦~
    我开始期待了~

    超久没有看到你了,
    最后一次是在古来的聚会吧?

  7. Vinz 提到...

    时间当然是配合U 和 A 的时间表罗~
    就在你们考完试那期间吧~
    哈哈哈哈~~

    是啊 阿风 上次是在古来那里...
    也是超久没看到贤仔了涅~

  8. 阿佩 提到...

    ting zhe you fen ma? haha...
    i cant type chinese in the sch computer lab.

    U and A +u..
    27/6 is one of my subject final exam, juz one subject only.
    coz the lecturer wan end her class earlier, so teach this subject juz like short semester like that, all very fast.

  9. Dani'Ü @-大牛- 提到...

    阿佩什么时候有空?

    Vincent来计划一下你什么时候上来、上来多久、活动等等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