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4, 2006

Yeah..贤仔,我越来越接近你了。。

哈哈,刚刚去查了我的成绩,上个学期的成绩,成绩不错哦。。虽然读的只是别人瞧不起的foundation,不过看到自己努力的成果,其实还是有小小开心的,除了数学科自己有点败给了小粗心外,其他的都算还好。。

离monash不远了,哈哈。。贤仔,有空找房间,我一定会过去的。。八月二十号要回去继续努力咯,希望会继续努力读书才好。。这次回去,就要等到十二月才有回来了咯,期间只有一个星期的假期,可是机票时贵到,所以暂定是没有钱回来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离明年到monash生活的二月份越来越近了,想到可以逃离那个闷死人不偿命的美里,一阵兴奋涌上心头,哈哈。。太爽了。。有目标的生活真是很不错。。


老大加油,老肥加油,贤仔加油,焕仔加油,小成加油。。
我也会加油的。。

下星期六见咯。。

9 意见 :

  1. Hanz 提到...

    哈哈!
    你一定可以的!
    我相信我肯定我坚持我保证!
    你一定可以!

    不知道我们是否能够一起读。。。资料不确定。。有点难去取舍。

    贤仔如果有足够的资料我想我一定尽量去monash读。。

  2. Dani'Ü @-大牛- 提到...

    老大,Monash你的统考成绩怎样?我帮你问……
    理科较难进,Biz较容易~
    还有,统考好像是要去考Ielts也~~

    不过,至于资金问题,这里绝对有奖学金和PTPTN,所以没问题啦~

  3. Hanz 提到...

    5 credit...only...
    i show you by sms...

  4. Vinz 提到...

    搞不好。。你们三个陋仔一起读书哦~!!!!!!!!哇老。。。我很可怜~呜呜

  5. Hanz 提到...

    dont feel pity anymore... after three years you will be free!!

  6. A'阿風 提到...

    没错,我一定可以的。。

    贤仔啊,老大想读脑科的,应该是一定要读F的啦,医科叻。。

    老大加油,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们在成为同学,那真是件很了不起的事。。呵呵。。

  7. 匿名 提到...

    脑科~棒!!
    老大加油。。。!!

    阿佩

  8. Dani'Ü @-大牛- 提到...

    是的……
    很不错的成绩,可是对Monash的医科来说,
    却还是一段距离,你还需要读F才能读医科也~

  9. 雪小姐 提到...

    够力的哦~
    等我脑袋有问题的时候你就要救我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