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9, 2006

我们是陋仔

真的抱歉…我真的很忙~我的program(MUFY)不是人,弄我们酱忙搞屁!

其实那天真的庆幸回去和陋仔团圆了……虽然代价很大,可是对我而言真的值得~
陋仔到齐,在一起的时间很短,可是真的好开心哦,好怀念~
焕仔,现在我一听到《某来》就想到那个聚会~不错~谢谢你!

唱k、吃火锅……好像是我们常有的活动,对吗?次数多到显
可是现在,这平凡到不行的聚会,真的开心到不行…
到底是为什么?理5能那么棒…原来,上课自己一个人,自己一个人下课,
一点都不可悲…我有属于我的空间、属于我的兄弟和爱人~
我真的很幸福,不是吗?所以风仔,你也没有多惨…我们都很幸福,不是吗?

回家,整理我的东西~发现到照片
看到以前高一高二的傻样,在那个时候真的好好玩,不是吗?
顿时,所有事情突然好像就是昨天发生似的也……

高一~
还记得我坐到第一排第一个(我每年一定会坐过的位子),
后面是老肥,右边是Cyy。。那时才发现老肥鼻孔大到不行……
人矮矮又肥肥,还整天幻想当nba…真够老肥的!
那时他的声音是最好笑的~和他一起上课好好玩……

之后竟说要换位,因为整洁和次序连续2星期拿A,所以老师让我们自由坐~
我挑了第二排第二、三个位,叫老肥霸位,我要跟他一起坐……
结果第二天,他竟让koklun坐他旁边!!真是的!当然,中我骂~
结果铭锋坐我旁边~那么巧,他是AV的,我又很喜欢摄影,就有一样的话题~
每回上课,尤其是数学课,我们那四个人总是特别吵…可是老肥那么有趣,国焕又那么帅~
所以我们都吵得很“合法”……

当时还小,可是我们就已经很陋了~当时我们四个人说起以前初中时,各班都会有自己的“F4”~
当时我们又是各班F4的其中一个,结果我、风、焕、肥,
秘密组成了理5第一个F4。。

同时,在和碧晶、智耀、素慧美玲阿佩等等一起混的老罗和老大,
因为义卖的关系,到我家来一起弄义卖了~以上所提到的人,
就是高一我们义卖的组员……
高一,真的好玩到不行,真的是名副其实的“欢乐巅峰”……
那时我记得我们在歌创赛期间,六个人的默契就是骂“妈(de)鸡(bye)。。”
结果,在一次上电脑节之前,风仔在黑板写了“Machi+Boyz”,不久后,
马吉boy就组成了……

高二,觉得machiboy好像拷贝别人酱,而换了组名叫陋仔……
还记得我们曾经一起搭巴士去我阿姨家剪头发,结果把国焕弄到超有型!
国焕生日,刚刚风还提醒我~为你而改了《七里乡》,在下课时唱给你听~
可是你好像有很严重的事发生,结果不是很开心……
下半年时本人惹来了许多事…陋仔刚换名,我就说要解散,应该是还没长大,幼稚吧~
什么屁,又不是组乐团赚钱!而是兄弟情,不是吗?
那时真的不知道我在想些什么,现在都不知道~
虽说那一端的会议不是很好,可是陋仔,对不起~而我和焕的友谊…
至今仍是我的痛点……

高三,印象最深就是风、肥、成来我家住的那段时期吧~
老肥半夜怕狗…一起晚餐后散步回家…焕仔的PS2…Underground2…
考试k书…之后的日子我也不知怎么了…有些东西真的很难说,
说是去了才懂得珍惜又好象不怎么对…叫就是不会珍惜就对了~
小心眼……为什么?

陋仔,还记得下课吗?曾经,我们下课时都是一起去食堂吃东西…
即使我再省钱、再不吃东西,我都回和大家一起去食堂,还记得吗?
那感觉很好吧?之后一起上厕所,一起哈啦,一起走回课时,一起看美女……
还记得校庆吗?高3的,我们都到齐了……
今年之前的陋仔,最美的照片应该就是那了吧,对吗?
毕业旅行那张不是很清楚;
而毕业典礼在台上拍的那张,各位……
已经变成我的大头照了(下)











个人觉得,陋仔的爱情路很奇怪,好像重叠似的,会不会?
说起来有点搞屁,可是蛮有趣的,不是吗?

焕,你告诉过我,你高一圣诞的愿望……
而现在,那愿望是我每年圣诞节的愿望,你应该不知道吧?
我当然知道我的T-30不错,承认吧~

老大,从高二你剪短了头发后,真的变帅很多…
没有你的劝导,就没有今天的我。我说真的~
和我说话会让你觉得我不听不听,可是我是有在听的~
这年来觉得你变多了~你看事也渐渐已大体为重……
原本够成熟了,现在当老板后,更是劲到不行!

风,吵过最多次架、冷战,应该就是你了~
我真的很幼稚,可是你原谅我就好了啦,呵呵,排写~
放心,你还是很城市化,最陋的城市人!
你的观察能力真的让人惊讶!这个blog的灵魂应该是你吧……

成成,高二时每天粘你粘到不行~最没有变到的人是你,
虽说还是一样傻白,可是你还是那么亲切!

老肥……拜托,别再act cute了……
终于了解碧柔对你忠心耿耿,是为什么~

火锅后,送了蓓回家竟忘记送正一回家!够陋的~
结果他在我家过夜了。回KL后真的忙到不行,连上msn的时间都没有,够恐怖……
下星期又要忙,可是就趁现在一得空,就上来这里post东西……

陋仔,我不得空post,可是我会上来看看的!所以不要以为我不在就可以说我坏话!

珍重,陋仔





5小时的post
U'贤

13 意见 :

  1. A'阿風 提到...

    资料有误哦。。呵呵。。

    我初中不是什么F4的啦,初中班上有F4,不过我不是其中一个,我们的是叫“SMART”,呵呵,还有毅成也是!

    怎么我记得我们是坐在第二和第三排,前面两个座位的??好像是那时来迟了,第三个位被别人坐了,所以老肥和我就坐前面两个(那时我也是很早就到学校的),结果那时贤仔好像很不爽跟我坐酱。。而且,跟他说摄影的东西,好像以为我在扮geng,呵呵。。家里开电器店了不起哦。。哈。。

    想不到从前的我们那么粗俗,粗话说得那么顺,哈。。真是丢脸。。
    说真的我还真的不记得我在黑板写“machi + boys”叻,而且还是在电脑节,呵呵,其他陋仔们,真有此事?在此之前,我一直以为machi boys是贤仔取的。。

    高三在汉贤家(隔壁)的日子,还真的是快乐的,虽然我记得我一搬进去,数学就拿很低分,(考卷拿回去,我还拿来挂起来激励我自己,虽然没有什么用。。!)。。虽然那里只有四个陋仔,可是所有陋仔可都是来过我们的房子的哦。。哈。。有时候在美里还常会想起以前一起在贤家的快乐时光,虽然很短暂,但却全都是精华,每天都是快乐天。。


    说到高三看美女,我真的要感谢很多人,先谢谢国焕的“大义灭清”把哥哥女朋友的电话外传,呵呵。。谢谢一起下食堂的兄弟朋友们,总会顺着我的意思,走过她的班,让我瞧瞧。。多谢。。还有谢谢汉贤在楼梯上很故意喊了我的名字,让我真正认识了她,那时记得还有毅成和老肥一起在回班的路上,谢谢大家。。随着高中的毕业,看美女的时光好像结束了,去到了美里,没有美女看,偶尔看到美女,朋友却不好意思跟我一起讨论,叹。。有你们真好。。。哈。。

    可以说一下焕仔的那个圣诞愿望是什么吗?我好像听过,也记得,只是想确定一下,不过应该不会错的。。

    真是不好意思,跟大家吵架。。(又是为什么事吵了?我已经过滤掉不开心的回忆了,所以想不起。。大概也不用想起了!)想到以前的糗事,还真的是不好意思,谢谢大家的原谅。。小的知错了。。下次不敢了。。

    呵。。贤仔,你终于肯承认我的观察力了,哈哈,谢谢你哦。。把我说成灵魂人物,是夸张了一点啦。。我做陋室的管家好了,老板们,几时面试?要不要请我?不用工钱的,时间到你们把兄弟情进到我户口就可以了。。很划算叻。。来啦,请我啦。。

    哇,是迟的了,要睡了,明天还要忙呢,还没有收拾行李。。各位,晚安。。珍重了。。

  2. A'阿風 提到...

    不好意思啊。。随便打打就酱长了。。不是故意的。。

    天性啰嗦,不好意思。。

  3. Z`blind 提到...

    那是我是坐在老肥旁邊麼?
    我印象中好像是坐在賢的旁邊....
    模糊,我只記得當是我們在桌上寫了兩個名字,然後各自選一個...可是結果.....
    哈哈...難過的忘事就不提了...
    現在好好的就好!!!

    ps2 是二華的,我只是去玩....
    underground 還跑輸給mark的飄移...

    我們當中幾個人的愛情的確是很特殊的,
    hehe...

    其實我的記性不是很好,
    最近發生的事都有可能會忘記...
    所以....高一的聖誕願望是身麼我忘了...我實現了嗎?
    我還以為是"能和美玲再一起",
    現在變成你每年的聖誕願望?不可能吧...
    哈哈...

    我們的友誼現在應該沒問題吧...hehehe...

  4. A'阿風 提到...

    没想到贤仔的资料还真的有误。。
    等看哪一天,我们六个人真正坐下来,谈谈以前的事,一切就会弄明白了。。呵呵。。

    我们几个的爱情。。还真的有点错综复杂。。连老肥的都很了不起。。

    没错,你的愿望就是那个,我记得!!不过国焕没有弄懂贤仔的意思,所以就让我来解说吧。。

    你的愿望是希望你能和美玲在一起,而汉贤说这也变成他的愿望的意思是说,他每年的圣诞节的愿望就是希望你和美玲可以在一起,一直幸福下去。。这样了解了吗??

    贤仔,我说的对吧?有没有弄错?我不想扮劲的,只是帮你解释罢了叻。。

  5. Z`blind 提到...

    厚厚....
    原來是這樣....
    那要謝謝你的祝福囉!!!!
    真實我的好兄弟!!!!

  6. Hanz 提到...

    haha

  7. mark 提到...

    高中啊....
    忘了不少...
    记得不多..
    但是...哈哈..
    都是很开心的呢..
    应该没错...

  8. Dani'Ü @-大牛- 提到...

    抱歉抱歉,模模糊糊的记忆弄错了不少

    焕,原谅我当初的极端和善变

    老大您还真细心,连别人post好笑都要让我们知道,你在笑,真好笑……

  9. Vinz 提到...

    哈哈~每个人记得的东西都有点不太一样呢~很好笑~

    不过~高中的回忆真的好多好多~我也像风帅一样~很多不好的都过滤掉了~记得的都是些比较搞笑有趣的~

    可惜可惜~没有写日记的习惯~不然应该可以留得住更多更多的回忆~

    到了新加坡的日子~真的少了很多欢乐~幸好还有这间陋室~
    偶尔还有理五仔-振毅的陪伴~不然日子真的很难挨~

    马克天生就是那种健忘型吧~只记得打篮球罢了~

  10. Vinz 提到...

    假期有空时~我也要发挥一下小弟的文笔功夫了~

    看到大家那么努力写文章。。都那么感动那么长~真是爽哦~

  11. A'阿風 提到...

    yeah man..Vincent..wait for ur post o..gambateh n ur exam lar..

    Aza aza fighting!

  12. Dani'Ü @-大牛- 提到...

    Aza aza fighting??

  13. A'阿風 提到...

    是韩剧《浪漫满屋》中的女主角宋慧乔常常说的,如果没有弄错的话,是加油的意思。。

    也不懂是哪一国的语言。。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