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7, 2006

纯粹post照片-陋仔们期待已久的大合照!!






(对不起,近来正在考试悬崖中挣扎…可是再不post超片恐怕我快被砍了!)

16 意见 :

  1. mark 提到...

    got photo..?
    kidding wif me..?

  2. A'阿風 提到...

    是咯,汉贤,你真得快被砍了。。呵呵。。
    放心啦,你这么忙,我们了解的。。

    可是,你要是得空到不行,没有把照片弄上来,你就快快来受死吧。。哈哈。。

    可是。。你这次没有post照片啊?

  3. A'阿風 提到...

    看到了。。看到了。。

    哈哈。。开心。。

    可是,我可以不可以要原版的啊?因为放成卓不会比较清楚。。

  4. A'阿風 提到...

    哈哈。。大家注意看最后一张照片里的碧晶。。
    因为美玲衣服的关系,所以碧晶看起来有兔子的耳朵。。看到吧??哈哈。。

    谢谢贤仔,你和焕仔的照片,肯定会让我们的陋室人气大增,大家一定都来抢着下载了。。呵呵。。

    哦。。对了,还有老肥的粉丝也会来抢。。哈哈。。

  5. miao 提到...

    哇~才几个女生哦 酱多男生
    下午我就跑去jusco看电影、逛街了...
    太多男生 人家会害羞的 哈哈~~

  6. Z`blind 提到...

    me so ugly leh...
    ren4 zhen1 de....
    no good no good....

  7. Z`blind 提到...

    thx U`....
    hope u can get flyin colors
    in ur exam !!!!

  8. Hanz 提到...

    HAHA,,finally got picture...

    xian,gambateh...!!!

  9. Hanz 提到...

    hahaha...i saw it ...

    bi jing seem like got rabbit ear...

  10. A'阿風 提到...

    焕仔啊,你哪里会不好看哦??
    很好看啊,我个人认为你和阿贤得合招很好看,两个帅哥嘛。。

  11. A'阿風 提到...

    http://i69.photobucket.com/albums/i80/louzai/1.jpg

    大家看看,小弟刚下载了一个弄图片的软件,就拿了些照片来玩玩。。

    大家看看有没有更帅?

  12. Dani'Ü @-大牛- 提到...

    koklun有帅,我没有!!

  13. A'阿風 提到...

    国焕也说照片很美,不过他不帅。。
    难道帅哥都要那样说才会更帅?

  14. Dani'Ü @-大牛- 提到...

    除了我吧?那你不是超级大帅哥了?

  15. A'阿風 提到...

    刚才还在想怎么贤仔这么久没来了。。
    终于看到了咯。。

    考完试了没有啊??加油哦!


    基于你楼上的说法,我想。。我再也不能瞒大家下去了。。呵呵。。我只能认了。。哈。。

  16. Vinz 提到...

    短暂的相聚~但是难忘。。。很开心~但不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