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8, 2006

结束了。。

好久没来写部落了,查一查,离上一次写的时间,差了两个星期。。突然有感觉像写写。。

呼。。好快,一个月的假期,就快要结束了,后天,我就要去到那个令我又爱又恨的士乃飞机场,飞到那个我不怎么喜欢的地方去了。。还记得,上次从那里飞回来的时候,飞机降陆时,我告诉自己,“好好享受吧,一个月的假期。。”,那时还在想,不知道一个月后回去的我,心情会是怎样的,嗯,现在我了解了。

回来总是开心的,回去总是悲伤的。

回想看看,这四个星期的假期,我到底做了些什么,可是却记不起什么了,连和大家聚会的次数,都少到可以,陋仔真正重逢的时间,有三个小时吗?呵呵,好可惜。。下一次的重逢,会在什么时候呢??还真的希望下次时间可以在充裕一点,让我们好好叙叙旧。。我是想念大家的。。

回到了那里,朋友又是那几个,是显到的咯,而且,见到面也只是寒暄几句,来来去去就是那几句客套话,“诶,没有课啊?”“是咯,刚下课”“哦,上什么课?”“XXX课咯”“哦。。那我先走了噢”“好好。。bye"不过有时候会变成英文的版本,呵呵。。
在那里啊,知道我叫铭峰的人大概也只有一两个,大家也只管叫我“aric",因为那是我告诉他们的名字。回到这里,我听到我熟悉的“铭峰”“阿风”“风仔”,还真的满亲切的,所以有时候,我会想我的“aric”,是不是取给跟我不熟的人叫的啊?!哈哈。。好像有点对不起我那里的朋友,我常常对他们不公平酱。应该只会在那里读一年,一年后,那些朋友还会是朋友吗?大概都会失去联络吧。。

随着这个假期的结束,我第二个学期也快要开始了,有点担心自己没有办法像上学期那样努力读书,不过,有大家的支持,应该是没问题的啦。想到明年的日子,我就会更努力的。。

好快,就是后天了,真的好不舍得我的假期,下一次回来,应该可以聚聚吧?有没有人十二月中到一月有放假的??哈。。竟然开始期待下一个假期了,连这个假期都还没过完呢。。

好想好想去找一条链,重新把我的陋仔代号戴在脖子上,一直没有找到适合的,不过,就算没有戴在脖子上,我还是天天放在口袋里的,贤仔,谢谢你的链,我们都很珍惜的,你看出来了没有??真得谢谢咯。。

对了,我有东西不见一段日子了,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看到它?我的爱情失踪了。。跟它也失去联络了,不知道它最近还好吗。。你们看到的话,记得叫他早点回到我身边哦。。呵呵。。

焕仔,贤仔,小成,要继续加油哦。。看到你们幸福,其实,也是一种幸福。。
老肥,老大,你们两个老字辈的兄弟也不要太伤心哦,一个人也可以很幸福。。

我要回到那个不属于我的美里,做回我的独行侠了,下次见,记得保持联络哦。。

不不不,我还有两天,现在是要回到温暖的床上了,只能再睡多两天了。。呜~呜~好不舍得哦。。




喂,不管将来怎样,你们都永远是我的好兄弟哦,嗯,没错,是永远。。这是我给的承诺!

13 意见 :

  1. Z`blind 提到...

    嘻嘻...我是第一個,
    這麼遲還上網的,恐怕只有最得空的我..
    三個小時的重逢真的好想不怎麼夠,
    相信下次會是更長...
    回去後也要好好努力啊!!!

    我也只告訴我那裡的朋友我叫alan,
    通常這個名字都給較不熟的人叫的,
    跟你一樣...

    "愛情,愛情,快回到阿風的身邊吧!"
    "我就在他身邊,時後到了我就會為我的主人找到幸福的..."
    我幫你問囉...
    你的愛情這樣告訴我...

    加油,一群我永遠的兄弟....

  2. Hanz 提到...

    Z... how you picture that?is beautiful!!!

    A...you write a lot of thing...that i feel so...

    but...the time we met together less...the more we hope to meet again will greater...

  3. A'阿風 提到...

    谢谢焕仔,是感动的,原来我没有对我那里的朋友不公平,因为他们不会为我那样做。。

    兄弟还真的是兄弟。。

  4. A'阿風 提到...

    阿焕啊,不错哦,你的陋仔代号拍得很漂亮哦。。
    你打灯吗?我每次想要拍自己的,都拍不美。。

  5. Z`blind 提到...

    thx u all....
    i just put some effects on the normal picture....
    nothing special de la.....

  6. Z`blind 提到...

    知心朋友難找啊....
    我好像開始封閉我自己(在nilai).....

  7. 匿名 提到...

    你们的感情真是好。。。有那么一群兄弟是多么好。

    相信你们会是永远的兄弟。
    那么我们理五的会是永远的朋友吗?

  8. A'阿風 提到...

    只要你相信我们是,我们就一定是。。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为理五,好像很多理五仔到了学院和大学,都没有办法再重新找到适合自己的朋友,所以始终还是觉得理五仔最好,或许在班上找到归宿感的人,会一直把理五放在心上,这是我个人觉得的啦。。

    因为我就是那些始终觉得理五仔最好的人。。

    正一今天有说到,“在外面,很难找到有理五sense的人",就是很难找到Key跟我们理五仔一样的人了,key不对,也就没有继续下去的理由了。。

    所以,我还是可以很大声的说:我爱理五!

    “我爱理五,理五爱我,对我来说,其他人算什么!” ~ 《我爱台妹》理五版。。呵呵。。

  9. Hanz 提到...

    wow!! ah pei!

    nothing will break our friendship!
    i believe...

    i believe...

    i believe...

    if you believe in yourself!!!

  10. 匿名 提到...

    对了,打扰一下。你们的header要放什么?

  11. Hanz 提到...

    zhenyi...what header?

  12. 匿名 提到...

    Header of louzai's blog lor...

    理五只有一班,天才正一只有一个。
    却有六个陋仔,羡慕ing...

  13. Hanz 提到...

    haha...this kind of thing had to ask feng... he will give a better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