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5, 2006

22 意见 :

  1. A'阿風 提到...

    哇。。老大是你做的吗??不错哦。。可是会不会浅了一点?如果我们的脸可以再深一点应该会很不错,让我们的脸突出一点。。

    哇。。有会这些东西的朋友真好。。可以看到自己的照片越来越美。。呵呵。。

    谢谢啦。。

  2. Dani'Ü @-大牛- 提到...

    谢谢老大,作品有待改善,加油!!!

  3. A'阿風 提到...

    哈哈。。。振毅也有做了一张全身的,我弄上来让大家看看。。

    谢谢振毅。。

  4. Z`blind 提到...

    zhenyi really helped us much....
    thx ya !!!

  5. 匿名 提到...

    =_= 希望你们喜欢就好。不过我还真的没有天分,要退休了。。。

  6. Dani'Ü @-大牛- 提到...

    怎么那么没有自信啊?作品多被肯定了~

  7. 匿名 提到...

    做得不错啊?为什么要退休?我都不会呢……

    阿佩

  8. Z`blind 提到...

    i also want to learn photoshop liao....
    very useful software...

  9. Hanz 提到...

    Zhen yi... you make another picture ah?

    whole body ar?

    where is it?

  10. A'阿風 提到...

    me too!!i also wan to learn photoshop ler..really quite useful..I hav to do poster this Sem..If i know photoshop..it's better lar..rite?

    laoda..zhenyi new photo link:
    http://i69.photobucket.com/albums/i80/louzai/louzai.jpg

    but too bad..cos the image is bigger than 1mb, so when i upload it to photobucket..the photo was resized oredi..

  11. A'阿風 提到...

    louzai后面是".jpg"..

    去看看吧。。本来想拿来当成header file,可是照片被缩小了,没那么清,后来又怕放大太多照片,你们上来时很慢,所以先暂时延后。。

  12. 匿名 提到...

    i want to learn too leh...
    seen like can make a very pretty photo yo...
    who want to teach me?
    n where can find the software?

    apei

  13. 匿名 提到...

    哈哈~大家都对photoshop有兴趣了哦~
    我最近也在东摸西摸photoshop。。。

    振毅实在太强了!!!!

  14. Hanz 提到...

    aric... yes.. i make one..

    and your "A" is beautiful, how you make one?

  15. Z`blind 提到...

    walao...
    u A very beautiful leh...

  16. A'阿風 提到...

    haha..会美哦??谢谢大家。。我还做了另一张,是我放在Msn的那张。。改天放上来给大家看看,我是觉得那张比较美啦。。哈哈。。国焕你的那张也很赞啊,(不是客套话哦!!),所以你们大家也要快点拍你们的陋仔代号放上来,等到六个字母到齐,我再把它放在sidebar那里,哇。。一定超赞!期待你们的照片哦。。加油···

  17. 匿名 提到...

    等我考完试就弄一张上来~哈哈~

  18. A'阿風 提到...

    哈哈。。。真的吗??好。。我等着看呢。。好像还没有看过小成拍的照片,呵呵。。
    期待。。

  19. Dani'Ü @-大牛- 提到...

    me too.. wait me finish my exam

  20. Vinz 提到...

    妈的。。。你考试不懂考了几年~你到底考到什么时候啊???我还剩下一科Business Communication 没考。。。星期六。
    星期五要去送我们的书鸿弟弟。。。呜呜呜呜~

  21. Vinz 提到...

    阿风。。。不用期待~小弟没研究摄影。。。只会常人的拍摄技巧~而且很逊~

  22. A'阿風 提到...

    没错没错,那个家伙考试考不会完的咯。。超强。。

    小成,不要担心,我们的技术没有多好,而且现在科技发达,不美的照片,电脑弄一弄,就可以很美了。。

    就算在不好看,好歹也是我们louzai的I,一定也不会难看到哪里的。。

    记得帮我给书鸿我的拥抱,我下次回来在还给你。。谢谢咯。。好快。。书鸿也要走了。。还真的是不舍得。。每次回去都会跟他出来。。呵呵。。下次回去就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