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4, 2006

。.星期四的早晨.。

大家早上好啊~
早上就是早上~
Msn没人。。。
哦~没课的早晨感觉空气特别清新呢~哈哈~
不好意思啊~陋仔们。。。好久没上来留言了呢。。。
最近有点忙~下星期要考试了...班上很多疯子.不懂是装勤劳还是课太少没事做。。。
离考试还有蛮长的时间(两个星期也就是上个星期)就开始很用功的准备~
有几个同学每次看到我就问我“历届考题做了没~?”(英文版)。。。
烦死了~

我个人是觉得考试应该不会太难啦~
唉~算了~不谈考试~

大家今天的心情如何?一切的事情都顺利进行吗?
祝愿大伙在未来的日子里~都能顺心如意~^^

14 意见 :

  1. A'阿風 提到...

    Yo。。小成,还真的有段时间没看到你的留言了呢,这阵子好像大家都在准备考试,你啊,汉贤啊,还有老肥。。加油叻,我们都不是省油的灯,只是有时候不想用这么多油,不过从今以后,都要好好努力了。。宽中的日子过去了。。我们都要努力!!加油!!

    而我,也因为刚刚开始第二学期,所以也没什么事做,而且又比别人少拿一科数学(上学期拿了),所以真的是超得空的。。得空到我想想我是不是该去打工。。想到自己现在天天只会花钱,还真的很不好受,完全没有赚钱,只会花。。
    可是做工我有不懂哪里可以做工,如果真的有工作,又怕考试时没有时间准备,每次都是担心考试,所以我就放弃找工的念头。。

    我也是和小成一样,很不tahan那些人一直来探我准备考试的进度,是不顶的咯。。不过我还是会诚实的把进度都说出来。。反正我自己考得好就好了。。
    不过小成啊,你那里的人开始前两个星期才开始准备啊?我这里的才强啦。。大概一个月前就会开始准备了。。我是大概三个星期前酱开始复习,到考试越来越近的时候,就真的变成疯子,每天K,除了上厕所睡觉。。其他时间都是K书时间。。天天蹲在图书馆。。

    来这里几天咯。。真的好得空,天天在上网。。也不懂有什么事做,就一直在电脑前浪费时间。。叹。。没有目的生活着。。

    各位。。加油了。。

  2. Vinz 提到...

    哈哈~有时候。。。不要一直上网~没人聊天时就好好想想该怎么做~

    原来你那边的人更疯~唉。。。压力大哦~

  3. 雪小姐 提到...

    根据星期四的早晨
    我回一下~
    气死人了~没得去露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 Vinz 提到...

    雪姐~要去哪里露营?
    不怕蚊虫吗?

    为什么不能去了呢?

  5. 匿名 提到...

    哈哈,你去看她的部落格就懂为什么没得去了咯。

    哎呀,糟糕了,我也是每天上网,没事做也只是看着电脑不懂做么,浪费时间。惨了……
    上还讲要用剩下的一个月时间来温习书本,结果到今天为止,我什么都没看到。哈哈。。。惨了。本人明天就要去KL了,读food science & nutrition, 如果开课时,我什么都不会怎么办?哈哈。。可是现在我真得很不想去动那些书。。。闷……

    如果你现在出一题微积分给我,我告诉你,我是真的不会做。
    还有我只记得C-C-OH,尾巴使是OH的就是alcohol,其他的全部忘光光了~~哈哈。。。

    阿佩

  6. A'阿風 提到...

    haha..dun worry lar..
    u will remember all these things in the future again..

    i also remember that alcohol..haha...

    ah pei...+u +u!!

  7. 雪小姐 提到...

    呵呵~
    秘密阿~
    我朋友他们很可爱~
    他们在那边打电话给我~
    jac~listen to the sound of the natural~~~~~~~~~~
    我就听听听~结果他们在厕所小便

  8. 雪小姐 提到...

    呵呵~

    就像我现在也在慢慢回忆什么是resultant force是一样的~

    呵呵
    课本还没卖就是好事啊

    呵呵

  9. 匿名 提到...

    哈哈,他们真得很好ho。。。原来在厕所小便。。呵呵……
    所以明天去KL后,我要好好用工k书先……

    阿佩

  10. A'阿風 提到...

    你的朋友不错吗。。还记得你!!

    我才放假一个月,那个学期的东西就忘到差不多了咯。。现在才在好好回想。。呵呵。。

    阿佩啊。。怎么每次用匿名,后来下面才写“阿佩”。。?是故意要弄特别的啊??哈。。
    下面有一起叫“其他”的选择哦。。可以在那里写“阿佩”。。没什么啦,我只是告诉你酱也可以罢了,没有换我们也懂是你了。。变成你的trademark了。。
    哈哈。。

  11. Dani'Ü @-大牛- 提到...

    因为阿佩没有blogger的户口吧?

  12. Vinz 提到...

    Alcohol...化学???
    哈哈~完全不不关我的事了~忘记到完~真开心!

  13. A'阿風 提到...

    Vincent...等我。。我多半年就会真的跟化学说再见了。。

    干,刚才还在读化学。。

  14. 匿名 提到...

    没有blogger户口不是可以在选择身份时选择“其他”吗??

    选了其他就可以打自己的名字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