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4, 2006

louzai picture...2

12 意见 :

  1. A'阿風 提到...

    Yo..thanks laoda..so fast got the 2nd version liao..

    altho u ar busy recently..but still help louzai to draw that..

    thanks a lot..

    where is the others??Give laoda some comments!!

  2. 匿名 提到...

    阿佩有问题。

    那时谢师宴是播出的那部video,我要!!
    在谁那边?可以把它放去youtube,再post在这边,我很喜欢那部video,拍得很好~~

  3. Hanz 提到...

    actually wanna do this is easy...

    but if like wat feng say wanna draw the eyes, the nose and the mouth is harder...

    because that one is zhenyi draw one...and i don know how he do ...

    Zhenyi! you draw by path or ?pencil?haha...

  4. Dani'Ü @-大牛- 提到...

    佩:video那时我的档案不见到完,刚巧之前给了书鸿一个copy~结果现在只有书鸿一个人有~~

  5. A'阿風 提到...

    我想要叻。。有没有人可以跟他拿??他每次上线一下下,又不好意思叫他send给我。。

  6. 匿名 提到...

    我要啊~~
    等他去台湾了的话,就没有了!!
    我要啊~~~

    阿佩

  7. Vinz 提到...

    那现在拿到了没啊?

  8. A'阿風 提到...

    还没,我上次和他说过了,他说他会拿给汉贤,烧成cd的。。

    因为文件太大(600mb ++)所以不方便用Send的。。

    贤仔,拿到手了记得告诉大家哦。。书鸿说你会回去送机,是真的吗??顺便帮我祝福他哦。。代表陋仔给他个深情地拥抱吧。。我们会等他回来的。。加油。。

  9. 匿名 提到...

    我也有去送书鸿。。。

  10. A'阿風 提到...

    好吧。。那也帮我给他拥抱 + 祝福。。
    记得哦。。


    如果贤仔没去,小成记得要拿一下那个cd哦。。大家都好想再重温那时的心情。。谢谢咯。。

  11. Z`blind 提到...

    when shu hong fly to taiwan ????

  12. Vinz 提到...

    哈哈~贤仔真的会去咩???应该不怎么靠得住吧~

    书鸿1/9/06早上十点这样就会在樟宜机场了~

    露西法~你有兴趣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