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8, 2006

我。。

大家好,是我啊,呵呵。。又是我,有段时间没有什么人来post点东西了,只是一直有照片的诞生。。想想,也是时候来写写东西了。。

我开学一星期咯,虽然过去的一星期,我很混得渡过了,不过今天我算是还比较认真地开始读书了。。我在这里过得还好,大家不用担心,特别是贤仔,呵呵。。我很好,其实我很坚强的。。不是吗??哈哈。。最近开始觉得自己是坚强的。。

这个学期,理二的那个“小胖”和国扬还有“botak"都来了。。还有一些女生。。其中两个我还记得是宽中生,一个是那个“botak”的女朋友,舞蹈团的婉杏,另一个好像曾经是舞蹈团,不过后来在田径队的,毅成的朋友。。印象中是这样。。呵呵。。

在这么多人当中呢。。我只是刚开始认识那个“小胖”(他刚才还跟我说他的名字,我又忘记了。。有谁知道吗??),会认识他呢,是因为他跟我一样读F,不过他的成绩比我好,数学不用读,物理读sem2的,我只有数学读sem2的。。呵呵。。在异乡看到自己学校的朋友,我当然是义不容辞的帮他咯,他有事不懂怎样处理,问到我,我就会帮他啊。。(哈。。其实也没帮上什么。。),只是我知道我半年前那种无助的心情,所以我一直很想帮助他。。那种感觉真的太难受了。。什么都不是很清楚酱。。

不过他们这么多人一起来,应该还好,没有人会笨到像我酱,一个人自己跑来了。。今天他还问我怎么这么敢,自己一个人来了。。我才惊醒。。原来我是勇敢的。。哈哈。。

经过一个学期的磨练,我真的觉得自己成长了,至少我更坚强了。。绝对没那么容易倒下。。所以啊。。我ok啦。。我没有那么糟糕。。哈哈。。一定是我上学期真的太烂了。。所以你们才会那么觉得。。今天那个“小胖”还跟我说,“听说那时候你刚来的时候很惨”。。呵呵。。原来我也是有点名气的。。

最近好像很多人在考试。。毅成,老肥还有考不完试的贤仔(真的觉得你天天在考试咯。。)。。大家加油。。老肥还下定决心,没有考完试前,决不开电脑,他的电脑好像还留在saleng的家,没有带上去,怕自己不过坚持。。呵呵。。。老肥。。加油。。你这么聪明,一定ok啦。。


我昨天无意间找到镁鑫几个粉丝俱乐部。。呵呵。。好红哦。。可是好像有些人冒镁鑫的名义自己开,其他人好像都以为是镁鑫,连镁鑫生日,都跟那个“镁鑫”说生日快乐。。呵呵。。改天我把link弄上来。。你们去看看。。有一个可能是镁鑫的朋友帮他开的。。里面有她一些资料。。

22 意见 :

  1. Z`blind 提到...

    知道你在那邊過的好,
    我們真的很開心了...
    現在又有幾個來自"母校"的同學,
    不會那麼寂寞了吧...
    我之前要到inti的時候也是像一個人的,
    雖然現在也有很多人在那裡讀,
    可是我還是一個人, 哈哈!!!!

  2. 匿名 提到...

    我知道你说的那个我认识的人是谁~但我忘记名字了~

    他们怎么会一大帮人一起过去啊?神奇哦~
    和他们混熟点应该就没那么闷了吧~以后还可以找他们一起打球,不是?

  3. 匿名 提到...

    你在哪里读书?都不知道的?
    我也是开学了,大家都要开学了……
    好快呀……

    小胖叫勇盛,我以前初中的同学。
    很可爱,圆圆胖胖的。哈哈……

    我现在上课也是自一个人坐在那边,lecturer讲什么我都不知道,静静坐着就好,哈哈……这样才cool嘛……哈哈……

    阿佩

  4. Hanz 提到...

    wow...
    aric... gambateh!!
    will you go to monash next year ?

  5. A'阿風 提到...

    哈哈,虽然多了几个宽中生来了这里,可是应该不会对我的生活造成什么改变,只是在学校看到小胖就跟他打招呼一下酱罢了,我都内向的。。哈哈。。

    而且他们也有自己的朋友,我跟他们又不同sem,很难混熟的。。

    一个人也没什么不好啊,今天还是一个人,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想走快点就走快点。。不用跟着别人的脚步。。一个人其实也可以很享受的。今天的生活过得还算充实,所以心情还不赖。。

    老大啊,我当然会过去monash咯,不过前提是monash肯收我啦,今天拿了上个学期的成绩单,总平均方面去monash是还够的,只是它的English Requirement我不懂标准是什么,所以有点担心,sent了email去问,不过每次都要等很久才有回复(很多是有去无回的!),这次也不例外。。上次我还spam他的email,结果他就回我说我的问题已经帮我交给有关部门了。。这次看来又要spam才会回了,真的有点差叻,上次我来这里之前跟Curtin联络,很快就会回复了,在这个方面,我觉得curtin是比monash好的。。

    前几天因为做poster,再一次接触photoshop,又看到大家都把照片做到好漂亮,所以我也不敢怠慢,昨天去学校图书馆找看有没有这些书,结果最新的只有photoshop 6,那时候有点失望,不过今天就不管了,先借回来看看再说,所以今天就借了两本有关书籍,有一本是专门在讲photo editing的,都是几个步骤就搞定好的小技巧,刚刚看了点,好像很不错。。刚刚振毅说其实photoshop 6 不错用,幸好有借回来。

    等下有时间希望来实习一下咯。。呵呵。。大家加油。。一起给他拼了。。

  6. Z`blind 提到...

    haha....

  7. 匿名 提到...

    Monash敢敢那么做到那么烂哦~不回人email...我之前sent 了些email给新加坡不同的大学。。。他们很快就回我~

    妈的~还要Spam才回哦!!!放火烧学校了~不然email去澳洲总部投诉Monash malaysia!

  8. Vinz 提到...

    Re: 阿佩。。。

    你在第三个comment中提到。。。你不懂谁在哪里读书哦???

  9. 匿名 提到...

    i dunno where laoda study...
    only u reply me, wu.....
    so good a u...

    apei

  10. 匿名 提到...

    ya, aric, i agree with u...
    if only myself, i can walk here walk there, n also can go out to eat thing. if with my fren, then nid keep asking:"where u want to go?"
    "u want eat wat?"
    "u want eat in sch or outside?"
    bluch bluch.....

    ai..........
    apei

  11. Hanz 提到...

    vincent... wat she talking is feng shuai...

    haha...

  12. 匿名 提到...

    the requirement for Monash English hao xiang is 65 gua...

  13. 匿名 提到...

    the requirement for Monash English hao xiang is 65 gua...

  14. A'阿風 提到...

    不可能。。他都知道我在curtin读书的。。我肯定。。

    所以时说小成啦。。

  15. Vinz 提到...

    应该不是我吧???

    阿佩~你应该懂我在新加坡读啊 ~~~
    你说的是谁呢???一开始我也以为是指阿风~但过后觉得是阿焕~

  16. A'阿風 提到...

    哈哈。。解铃还须系铃人。。哈哈。。还是等阿佩来为大家解开这个谜团吧。。哈哈。。

  17. 匿名 提到...

    我说的是老大啦!!

  18.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阿佩看错了。
    我以为这篇东西是老大写的。呵呵……

    阿佩 

  19. Vinz 提到...

    哈哈~原来是那个样子~哈哈哈哈哈~把我们都弄糊涂了~

  20. mark 提到...

    加油...
    本来要把电脑放在家的...
    不过...
    hehe..

  21. A'阿風 提到...

    还是忍不住要去XXX网??

  22. Hanz 提到...

    za dao...yuan lai shi wo...

    i m still working with my father ar..
    and also amway lar..

    and i believe i will go to study next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