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1, 2006

模糊的回忆

原来发生过这么多。。。我很像没什么印象了。

高一进去就自闭很久,后来一堆怪人说什么搞machi boys,小孩就是小孩,我初三也搞过一个叫八人党的,结果留级的留级,转校的转校。之后就没什么联络了。

听到这样的想法,预测又会是一个分了就散了的团体。也就没什么用心去经营。
明明在畹香楼,却跑去大食堂吃,结果认识另一个自闭人,书鸿。每天来来回回,每天吃果条仔。

校庆是最难忘的了。身平以来都没做过什么大事,校庆让我了解团体的重要,校庆过后才真真认识到陋仔。。。一切的一切都还在吗?汉贤… 我是说那些video…对,高一放假时有和国焕志耀去旅行。只有我们三个男生,其他都是女生。

高二很像也忘记做过什么了。

人还蛮奇怪的,消极的人呢,总是想着不好的事,很多不好的我就记得,还是每个人都是这样呢?有个脚残废的人,你说他跟普通人有什么差别?他不过就是拿着拐杖嘛。难道他不能过得很精彩?那为什么我们总是看他那缺陷的地方呢?其实,人总是看到他那不完美的部分,而往往忽略了那完美的。

所以啊!我总是记得校庆很多的不愉快,忽略了快乐的那部分,不过,陋仔,让我想不到什么不快乐的。像是汉贤和国焕闹便扭,汉贤忽然跟我们有了一道隔阂,忽然间有很好,忽然间又不是很好。汉贤,你让我们的友情更加精彩了。哈哈。开玩笑,不要在意。

高三最靠近,所以最有印象,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跟铭峰毅成智仁一起在汉贤家住。。。

过去的回忆是美丽的,现在的机遇是因为珍惜才能拥有的,将来?要拥有在一起的动力才会存在的。我们在一起的动力是……看电影?吃火锅?唱歌?喝茶聊天?聊电脑?聊美女?

我想啊想啊想啊。。。我吃饭睡觉上厕所,读书做工上x网,都在想。。。

陋仔!一起环游世界好吗?我们设立我们想要去的国家,然后存钱,每年都去。有这个可能吗?

:荒谬!!!哪有钱啊!!!
:我都不喜欢旅行!
:蛤?我不会跟我女朋友去啊!

你们有什么问题吗?

21 意见 :

  1. A'阿風 提到...

    高一第一次排座位,你就坐在我后面了吧??还记得你隔壁是美玲。。你会很自闭么?还好吧??

    我初中也有团体哦,哈哈,是初二是成立的,毅成也是其中之一,还有展维,现在还是会有联络,只是没有很常,感情也比较淡了,因为上了高中,我找到了陋仔。。

    可是,陋仔嘛。。虽然是毕业了,可是我们还是一直在联络不是吗??对啊,因为没有人想要放弃彼此,所以我们还是一样,或许,比从前更懂得珍惜彼此了。。

    那时候去大食堂还有我啊!你竟然把我给忘了。。呵呵。。我们还有一段时间是一直在吃饭菜档和烧腊档不是吗??我还记得哦。。

    老大啊,怎么会等到校庆后才认识我们呢?什么事让你认识了我们??高一的校庆啊?高一。。高一我们负责煮什么了??是那个三文治吗?哈。。好像很难卖吧??

    对啊,汉贤,我也好想看看一前的video,还有在吗?该不会被你format掉了吧??还有那个谢试宴的影片,上次书鸿说在他家叻,有没有人可以去跟他拿一下?不然他就要飞走了叻。。书鸿,一路顺风哦。。

    老大啊,我想我们在一起的动力,应该不会是那些活动,我们的动力,应该是对彼此的那种感情吧?那些活动是动力延伸出来的附加品,负责再加深我们的回忆和感情的。。哈。。



    老大,你那个环游世界的建议很不错哦,可是你把我们想得太消极了啦。。不过,我想在前几年,我们可能还处在存钱的阶段,而且,每年都去啊? 我还不懂有没有那个实力每年赚那么多钱叻。。哈,好,现在就开始赚钱了!!我是喜欢旅行的咯,有机会一定参加。。如果有女朋友,我可以带她一起去啊。。去旅行有兄弟,有女朋友,哈哈,绝对享受。。想到我就爽了。。哈哈。。快点实现吧。。我们先去美国找老肥,叫他带我们到处走走。。。。哈哈,老肥,没问题吧??



    我先去上课了。。等下见。。

  2. Hanz 提到...

    wow.... good...

  3. A'阿風 提到...

    喂。。好敷衍的流言哦。。

    在美里看尽了敷衍,来这里依旧是敷衍??不会吧??大家快点留留言。。

    最近陋室人气指数有下滑的趋势哦。。

  4. 雪小姐 提到...

    呵呵
    雪 来咯

    不过我要留什么言好呢?
    呵呵

    友谊长存阿~

  5. Z`blind 提到...

    老大那天你有打電話找我,
    甚麼事?
    那天忘了回你電話,不好意思哩....

    環遊世界這個建議很好,
    兩年後我也應該會到美國哦....hehe

  6. A'阿風 提到...

    羡慕~羡慕~

    哇,可以去美国读书,会不会太爽了啊?。。我也好想去哦。。

  7. Hanz 提到...

    haha!! not fu yan but no time to post something meaningful...

    walau,,,US o...

    but i feel hard to do this, because we even cant make the travel in malaysia one...

  8. A'阿風 提到...

    焕仔,我昨天睡觉前想到,原来我都不用羡慕你。。美国罢了吗。。

    我现在都已经是“留美的大学生”了。。哈哈。。你还等两年才有这个称号。。哈哈。。羡慕吧。。?

  9. A'阿風 提到...

    哈哈。。因为我们现在还在读书,假期很难搞。。如果大家都没读书。。我们现在应该也会在某个地方聚聚吧。。以后。。大家都当大老板,假期自己定。。就可以去了。。呵呵。。

    歹势,想到太远了。。

  10. 雪小姐 提到...

    我也要去~~~

    呵呵

  11. Hanz 提到...

    绝对不远。
    如果。。。
    大家拼的话。

    想想,有什么事你这辈子没有做到会死不瞑目的?当大老板么?赚一千万么?读到博士么?跟某某人结婚吗?环游世界么?

    想一想。。。。。。

  12. 匿名 提到...

    嘿,你们试试看去Google search "louzai"这个字。。。看看陋室的排名。。。

  13. A'阿風 提到...

    yeah..之前就发现了。。已经变成第一了。。

    如果找“陋仔的陋室”也是第一哦。。

    哈哈。。多谢大家的友情连接。。多谢了。。我会尽量把你们的部落加到我们部落的。。等我一下哦。。

  14. Z`blind 提到...

    原來排在第一個就是最多人點擊的嗎,
    我現在才知道....

  15. Z`blind 提到...

    search 陋仔的陋室
    還可以看到我的名字....hehe...

  16. A'阿風 提到...

    是点击么??不是连接吗??

  17. 匿名 提到...

    呃,因为blogger是属于google的,所以google当然会照顾一下自己的东西=.=

  18. 匿名 提到...

    哇赛,恭喜了。
    我也要去search一下。
    阿佩

  19. mark 提到...

    yoyo...
    久沒写东西了....
    环游世界!!?
    cool...
    有就找我吧...
    第一站先去美国吧...

  20. 匿名 提到...

    是啊~看你打MBA嘛。。。
    阿佩

  21. A'阿風 提到...

    大家如果不介意,可以用本陋室的google search来找你要的东西啦。。谢谢咯。。

    mark,你也知道你很久没有post了哦??你的上一篇是那个“一二一二”的,不懂多少百年了咯。。哈。。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