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31, 2006

给老大的生日祝福~

老大~注意哦~
给你的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





老大,接下来是我,我是阿风啊。。Yo,在这里再写祝福语的话,就是你这次生日的第三次祝福了,呵呵。。虽然这次的生日没有办法帮你庆祝,不过还是准备了礼物,这个礼物呢。。虽然没有很漂亮(你很帅,只是我弄到不好),但这可是我花了不少时间在弄的哦。。一直看到你的脸,看到我都不顶了。。哈。。

在做这张照片的时候,我发现你在照片中都很少笑的,怎么会那样??要多笑啦。。开心还是最重要的!!

这几天都在想怎样帮你庆祝,想过用Vb写啦,在陋室开派对啊,做成slide show啊。。呵呵,很多都想过了,不过好像都很怪。。单单做这张照片,又很单调,照片又好像给人家那种粗制滥造的感觉。。所以我之前还在想应不应该放上来献丑。。最后,我还是放上来了,带着我满满的诚意,再一次祝你“生日快乐”!!可是,你以为我做这些都是不求回报的吗??哈哈。。不好意思,我是求回报的,我的回报是:你再快乐一点,笑容再多一点,烦恼再少一点,早点找到那个属于你的另一半,一直幸福下去。。你收下了我的礼物,请遵守诺言哦!!

36 意见 :

  1. 匿名 提到...

    老大,Ok mah。。。

  2. Vinz 提到...

    老大老大~有没有很感动~阿风为你特制的照片~好多个你哦~很帅~相信生日后~又会有多一份男人成熟的气息~迷倒小女生呢~!!!呵呵~

    生日快乐!!!!

  3. A'阿風 提到...

    不好意思啊。。看大图要点击那个标题下面的“老大”,那个bold和划线的那个“老大”。。

    去看看吧。。放大来看看老大,六十几个脸,呵呵。。可是却只有几种表情。。哈。。

    老大要原档吗??太大了,我没有放上来,3MB多啊。。

    生日快乐啦。。

  4. 匿名 提到...

    老大一定很感动。。
    大家都念着他的生日。。。

  5. Mei Sim 提到...

    正确来说只有一号表情,不过是从几个不同的角度。

    六十多张~~~!!真是厉害~~~


    重点是国庆日快乐!!!!!




    (....??到底重点是什么了??)

    o~~!老大,玮菱生日快乐。

  6. Vinz 提到...

    老大还真的是只有几种表情呢~

    act cool的最多~haha。。。

    31/8/2006早上八点了~生日快乐to .老大~玮菱~还有我老姐。。。

  7. 匿名 提到...

    老大一定是觉得不笑会比较酷和帅嘛……
    哈哈……

    老大玮菱生日快乐。
    国庆日快乐。

    想你们哦!!

    阿佩

  8. Vinz 提到...

    老大~刚才我打你电话怎么接了 没声音呢~想亲自和你说声‘生日快乐’呢~!!!

    对了~我们给你的生日卡片。。收到了吗?

  9. A'阿風 提到...

    他们应该在庆祝咯。。真好。。

  10. Hanz 提到...

    thanks everybody ,, i received your blessing..

  11. Hanz 提到...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的祝福,尤其是峰帅!

    应该是花了不少时间吧!

    还有毅成,书鸿,谢谢你们打来!还有美玲和慧宁!虽然毅成你听不到,但我是听到的,哈楼哈楼的祝福已经够了!

  12. A'阿風 提到...

    呵,作品粗制滥造,还希望你不嫌弃呢。。

    在美里,我的时间很多,很够用的。

  13. Vinz 提到...

    原来你听得到我说话哦~哈哈~

  14. Z`blind 提到...

    laoda...
    i got send sms to u ....
    together wif cong de...
    coz my handphone no $ liao....
    go see see got mar..
    sop...sop...(cryin)

  15. Vinz 提到...

    原来老大当天有收到我们的生日卡~他说要谢谢大家。。。

    不用谢丫~老大~应该的应该的~

  16. Hanz 提到...

    ooo...

    原来国伦是电话没钱呐。
    我还以为你忘了叻。haha

    还是要谢谢大家。

    书鸿阿!!一路顺风啊!!

  17. Dani'Ü @-大牛- 提到...

    耍酷老大,生日快乐~
    哈哈,感动吧?还有我咧!
    累到不行还祝你生日快乐,
    虽然没有照片也没有什么……

    只有祝福,生日快乐

  18. Hanz 提到...

    yes... very thanks to you vincent..

  19. Vinz 提到...

    谢什么啊???哈哈~老大生日叻~

  20. Dani'Ü @-大牛- 提到...

    =.=

    直接过滤掉我…… :'(

  21. Dani'Ü @-大牛- 提到...

    晚安各位。请看 〉〉〉!!

    哈哈~~

  22. Z`blind 提到...

    haha daniel u veli funny ...!!!
    wat is the background of ur U ???

  23. Vinz 提到...

    哈哈~汉贤~别难过~

  24. A'阿風 提到...

    汉贤说它的背景是他的领带。。呵呵。。

  25. Hanz 提到...

    haha,sorry daniel...

    thanks all of you lah...haha...

    your "U" is very beautiful leh...

    is that really tie?

  26. Dani'Ü @-大牛- 提到...

    不用客气嘛,老大。嘻嘻!!
    那是真的领带啦,可是有改过一点,所以看起来怪怪的~~

  27. A'阿風 提到...

    我也是觉得很不错,贤仔就是贤仔。。强!

  28. mark 提到...

    虽然过了很久..
    老大happy birthday!!cool!!
    wind...cool man!!

  29. A'阿風 提到...

    哇。。高兴到。。NBA star说我cool叻。。呵呵。。

    爽~~

  30. Dani'Ü @-大牛- 提到...

    haha, feng zai leader, you flattered me~!~!!

    yours is definitely nicer, seriously.. Z also not bad man..

    That "U" I choosed from 100++ photos that i've taken, it's not ez man

  31. A'阿風 提到...

    haha..i m not leader anymore lar..
    Mine really nicer meh??how come i dun think like that..?

    Urs is T30 wor..so nice,mine onli Nokia 3320's cam..not nice lar..a bit blur actually..

    Nvm..next time..i will show u all my nicer A..haha..

    Ei..Vin,still remember u wan to show us ur "I"?i m still waiting o ..

  32. Dani'Ü @-大牛- 提到...

    是啊,期待老罗的‘A~!! 应该会很不错!
    A,是酱的,我也觉得我拍得很逊,需要你们的肯定!

  33. Dani'Ü @-大牛- 提到...

    no ppl hiu me.. :'(

  34. Hanz 提到...

    daniel..i hiu you//

  35. A'阿風 提到...

    我也是有回你的,只是那个line很烂,我按post reply后,它出现the page cant be displayed,所以咯。。

    我说毅成的是I,不是A,A是我的啦。。不要跟我抢叻。。

  36. Vinz 提到...

    对罗~我的是I不是A...

    最近在赶宣传~
    有过多几天才弄上来~不过不用期待~我只是陋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