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5, 2006

啊。。。好累。。。星期六的早上还要早起去上学。。。这真的是“大学”生活吗??哦。。。

今天心情挺差的。。。又累又闷。。。女生还真小器。。。开玩笑几句就不爽我。。
害我堆了好多废话。。。没说出来。

放学了。。。还以为可以在食堂慢慢欣赏学校的美女。来解闷一下。。谁知。。。连厕所旁边的位子都坐满了。。。哇老!!!

没办法。。。饭还是要吃。。。
一个人静静的对老板说“打包”。。。然后静静的走出了食堂。。。走到四楼的一个阴暗的角落。。。坐下来一个人吃饭。。。唉。。又是一个人吃饭。。。好可怜。。。让我又开始想家,想念大家。。。LOUZAI们。。。以前下课都是一起吃饭的。。。呜呜呜呜呜~

大家。。。加油了!!!!!!!!

16 意见 :

  1. Hanz 提到...

    ai yo....
    what a pity vincent...

    but ... this will soon disappear...

    you can try to joy your classmate...like three years before...

  2. 匿名 提到...

    haha...my classmate a...唉。。。大家都是一批一批的。。。一个国家一个国家划分。。。

  3. A'阿風 提到...

    过来人在这里,我了解。。我一开始也是这样,三餐自己一个人吃,早餐我的电脑陪我吃,下午还是电脑陪我,晚上就打包回家吃,一开始时我还真的是笨到,自己一个人在店里面吃,感觉相当痛苦,别人一面吃,一面聊天,我只好假假没听见,继续吃。。不过后来我就学会打包这种事了。。

    阿成啊,自己一个人去一间学校读是酱的啦,因为其他人都是几个朋友酱一起来的,所以他们就很自然的一起吃饭了,也不能怪别人。。

    不知道你还记得我以前超讨厌自己一个人下食堂吗?总是要找个人一起下。。

    不过。。经过一个学期的磨练,小弟我已经习惯一个人吃饭了,也开始觉得那样其实还好,至少我吃饭会配电脑,可以假假看不到孤单。。

    而且,就像上次你说的啊,一个人吃饭其实有不少好处,你不用等别人吃完,自己吃完,想走就走。。省时间的呢。。

    放心吧,你也会习惯这种生活的。。
    也因为那样,所以,我一直都很想念大家。。想念所有人。。

    相信不久后,你应该会和我一样,被其它朋友冠上“独行侠”的封号。。=_="

    加油!!我最好的室友。。

  4. Dani'Ü @-大牛- 提到...

    呵呵~是酱的……
    即使在这里半年了,习惯了这里的生活,
    可是仍然想念以前的日子……
    在这里练成了名副其实的“皮笑肉不笑”……
    18的龙仔们说的话,我不知道啦,就是思想上的不同,还有在不同文化的中学来到了同一个地方,话题、思想都不一样……

    没办法,又不能像旖妮那么拽,因为这里还需要同组做Assignment……要亲切点才行~所以,我勉强的笑容,变得自然多了……

    至少这里有蓓陪着我~

    老罗,想象你的处境应该更惨吧?Sg真的很现实,都很小看大马学生……(再加上你又没有几帅)还好你是华人,想象你若是马来人去Sg读,真是……想象不到怎样~

    所以,人总要往好的方面想~所以老罗,看开点吧~这是人生的阶段,会过去的……加油了!

  5. 匿名 提到...

    唉。。原来大家都是同病相怜人。。
    可怜的成成。。

    其实我也好不到哪里去。。。
    自己孤单一人在这里,
    开始还安慰自己说,
    一个人在这里,就能重头开始新的生活,
    认识新的朋友,享受理想中的大学生活。

    结果, 一切都与想象中的相反!
    我根本不能释怀,
    我的心还打不开去认识新朋友,
    上课除了两科有几个“朋友"陪之外,
    我多数会独来独往的。。

    我很少打包。。
    讨厌自己去打包,
    因此我学会了自己煮菜。。
    自己准备三餐。。
    自己到夜市买东西。。
    自己读书,
    自己赶报告,
    自己打扫房子。。

    刚开始真的觉得好孤单好寂寞好悲哀。。
    觉得自己快撑不下去了,
    超想念以前中学的快乐时光!!
    不过, 慢慢的,
    才发现原来我也可以适应酱的生活方式。。
    (偶尔还是觉得辛酸。。)
    我想我已经习惯一个人的生活了。。

    虽然我有个roommate,
    不过她三天两头往男朋友家跑,
    完全没有存在感。
    幸运的是我还有两个同是天涯寂寞人的housemate..
    在家闷到发霉时还可以有人陪我说说话。。

    对了,你不是和进维一起读同一科吗?
    还有我的会长kelly呢?

    加油了, my dear friend~! ^@^

    by
    M.N

  6. 匿名 提到...

    谢谢大家给予的鼓励与支持。。。感动~谢谢你们~

    大家也要保重 ~

  7. Z`blind 提到...

    从新找到一个知心的朋友要花很长时间啊。。。
    像我,和你们在理五这么久了才慢慢奠定我们的感情,
    我在这里有几个月了,
    现在还是每天打包食物回房间吃。。。
    最开心的是回到JB,
    可以找志文一起出来,
    才不会那么寂寞。。。

    下一次回JB就是和你们一起吃了!!!

  8. 匿名 提到...

    原来你们都还蛮可怜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啊~
    我想,再过不久的我,也会变成独行侠吧……真是可拍又担心。
    想到自己, 我又是那种内向的,很难和不熟的人热起来。真是可怕又恐怖。。。
    miko,到时候,想一想,我们还可以见面,偶尔一起吃个饭,到时在那边,这个应该是我满期待的时刻。
    其实我的心里真的很恐惧。唉,可以不要读书该有多好,可是不读书,我就变废人一个了。

    希望到时可以在KL大家一起有个聚会。
    那就更期待了。

    阿佩

    ps:国焕,一升的眼泪还真是好看。看到真想哭~~

  9. 雪小姐 提到...

    你们的状况~让我觉得我真的是很幸运的
    我的朋友们~说真的,真的很国际化~
    真的不分国际的~是我比较幸运的关系吧~
    你们要加油哦~

    我的幸运分一点点给你们~

  10. mark 提到...

    yo!yo!yo!
    虽然我喜欢rap...
    但是这里都没有黑人...
    班上只有一个印度人和马来人...
    其他都是华人...
    所以很少分你们还是他们...
    久而久之就成了自己人...
    但是还是会不爽某些人...
    在这里认识了不少的人....
    所以也不用一个人...
    其他的人请忍一忍..
    为了不再一个人..
    就去认识其他人..
    虽然不懂是好人还是坏人...
    但是你们是有眼睛的人...
    加油了....我的朋友们!!

  11. Z`blind 提到...

    歡迎我們RAP新天王 老肥!!!

    唷~ 你的 rap 很吊!
    軋以下囉 ....

    我的生活無聊
    每天都上網閒聊
    看到女孩子就聊
    問她到底有沒有料
    有時間就出來聊聊
    買杯飲料 上床睡覺

    現在每天考試
    忙到沒有時間看電視
    每天對著一張張紙
    忘了自己幾時生日
    最新新聞在我腦子
    還是九一一這件事
    我對天發釋 要好好過這下半輩子

    他們說我獨來獨往
    是他們看我不爽
    我的生活依舊放蕩
    認真時卻有模有樣
    他們說我窩囊
    是他們看我不爽
    我不管他們肚爛
    我就是我 陋仔的窩囊....

  12. Dani'Ü @-大牛- 提到...

    Haha~~
    Chun man!!

    damn funny.. really teruk la your life there.. kambate ler brother~~

  13. Z`blind 提到...

    who is M.N ???
    M&N chocalate ???

  14. 匿名 提到...

    哇唠~好强的rap啊~句子都很不错呢~

    Fallendeath...M.N.是 Miko Ng
    黄诗晶同学~

  15. A'阿風 提到...

    haloo~~ is me..

    good a..koklun n mark..

    funny n still can feel ur style..

    good good!!

  16. Vinz 提到...

    你终于可以上网啦~电脑修好啰~恭喜恭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