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2, 2006

礼物又要旅行咯!!!

哈咯!大家好!

这边有个小小的要求,这次让陋仔再为班上的人做出一点贡献好吗?我想要你们帮忙把班上真真想一起去旅行的人做个“想去旅行统计表”。

情况是这样的:
在班上有三种人。
第一,根本不想参与班上任何活动的,这种人我们不需要再理他。
第二,遇到天时地利人和,有机会,有钱,看自己想要见的人有去才去的,一大堆借口的。这种人只需要告诉他我们自己定的时间就可以了。
第三,真得很忙,不过又很想去的,这种只有一个问题,就是时间要配合得到。这种就问看他几时的空,并把所有的空时间写下。
第四,能够安排时间的人,不管什么时候都可以的人。基本上我是第四种,因为现在是真的没什么包袱。
陋仔们,帮我把你们能力范围能接触到的理五仔们统计并分类。然后,你们自己给我一个自己能够的时间,时间范围从今年十一月到明年一月底之前。还有他们和你们自己推荐去的地方。
Eg: 1 程汉:第二种,1/11~17/12,Langkawi
2 汉贤:第三种,1/12~25/1,Pulao Tioman


这次的游戏策划是我们可爱的MarkChong NBA player.大家一定很期待他会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吧?

为了这个理五重逢的大好日子,大家要加油了。当然,看到我这篇文章的人都可以参与这个“想去旅行统计表”的制作。

在统计完成之后,我们拥有人数,旅行时间的范围。也就能够看看是否值得花时间和精力去办这个旅行,过后才来工作分配。大家先行动吧!

37 意见 :

  1. Hanz 提到...

    sooryy.. is 理五。。

  2. Z`blind 提到...

    oh.... both of u recommended to go beach ar....
    dun go beach la...
    i 犯水....

    no preparing test,
    i will ask them after exam...

  3. Z`blind 提到...

    i want to ask why i installed the latest internet explore but now i cant see those words in chatbox....
    why ????

  4. Hanz 提到...

    you mean now preparing test right?

    i just type the one for example only

  5. Hanz 提到...

    what is "those words" means?

  6. Hanz 提到...

    hei ! are you online now?
    why dont open you msn?

  7. Vinz 提到...

    毅成。。。第三种~但也许不是超忙那种。
    建议1-热浪岛~
    建议2-台湾
    建议3-好玩的地方~

  8. Vinz 提到...

    阿汉。。错字很多哦~要不要我帮你改一改?

  9. Vinz 提到...

    我改了一些。。但标题我不敢改。。。是你故意要放“礼物”的吗?

  10. A'阿風 提到...

    当然不是啦。。怎么会故意的啊。。?

    Em。。我也是属于第三种,中忙。。
    至于地点,我是哪里都可以,ok没问题!!

    我觉得这个可以转贴去理五论坛的,老大有在那边post了吗??

    国焕你犯水哦??哈哈,好笑叻。。怎么没听你说过?上次一起去air papan不是还好吗??呵呵。。发生了什么事??

    要帮忙问谁?还是谁都问??

  11. 匿名 提到...

    A-MEN... Hope I'll not busy that time... And $$$...

  12. Z`blind 提到...

    still remember tat IP swimming pool?
    tats the place i almost die when i was small.....

  13. Z`blind 提到...

    haiz...
    i think i'm the second type of person .....

  14. Hanz 提到...

    all of you don know what really i mean... i mean you all help me collect the sciences five people status... ...

  15. A'阿風 提到...

    我昨晚跟阿肥聊到,他说他自己是第四种人,不懂又没有大炮的啦。。

    ———————————————————————————————————


    KokLun,酱你超强叻,上次重新回到案发现场都还可以好像没有事酱,而且还下去游。。了不起叻。。

    虽然你说你是第二种人,不过,我相信,到最后,我们还是会一起去的。。加油。。(我是说,准备考试加油,快点考完,开点回来!!上一次见面是三月四号叻。。)

  16. miao 提到...

    1.Taman Negara(不太适合那些大少爷、大小姐)
    2.pulau perhentian(听讲没什么东西玩 很显 不过是个relax的好地方)
    3.pulau pangkor(以前的roommate一直推荐的地方 那时体育处的人那边玩到很开心)
    4.pulau redang(10月开始关闭,最好的时期是5月去...跟其它岛屿比起来 是最美的岛屿了...)
    5.Desaru(虽然是很普遍的地方 不过还是有它的好玩之处...回的时候还可以去四湾岛吃海鲜 呵呵~)
    6.pulau langkawi(旅行是去过了 那边最好的就是酒好便宜哦~!!)
    7.pulau tioman(不过年尾去很大浪一下...)

    .......................................................................................

    年尾去海边 肯定是大浪的 会蛮危险的咯
    有些家长会担心咯 而且大浪的话很多水上活动都不能玩了 ...
    如果是建议出国玩的话 我觉得大家没有经济基础 都是学生 很多人就去不了了...

    其实不一定要花很多钱、去到远远才会好玩 也要看去的人带着什么心态的咯 开心与否 是看你本身要不要而已 有些人的心态会是 理五那些团体的啊 他们觉得参不进 所以会觉得不好玩 就不去了 不过我觉得 大家团体归团体 也不要忽略其它人就可以了咯 要去带动那些人 让他们一起high起来咯
    如果你们把理五分成那么种人 而不去理会他们 我觉得很什么咯 在他们看来 是什么?你们根本就没有想过他们 我觉得至少 也要问问他们意见咯 也许 他们也会有想去的一天呢?虽然浪费时间 不过 至少你有去做咯 而不是他们连有聚会都不知道...

    不要让人觉得这次旅行 只是你们那群人的事咯 我似乎讲太多了....呼~ 不讲了~ bye bye~~~~~~~~~~~~~~~~~~~~~

  17. miao 提到...

    这里是本地岛屿的简介的网站:

    http://www.journeymalaysia.com/MI_langtengah.htm

  18. miao 提到...

    咦?好像不止岛屿的简介咧
    马来西亚旅游景点都有...

    希望对你有一些帮助吧
    找一些特别一点的地方去吧~~呵呵~

  19. A'阿風 提到...

    哇。。超级无敌大稀客。。欢迎欢迎。。。

    谢谢你哦。。好用心。。赞!!

    (不过下次可以不可以记得用标点符号阿??看到我的近视又加深了。。呵呵。。)

  20. 雪小姐 提到...

    哈哈~我说过了,你们安排妥妥当当,我就会出现了~不过~~~不要去太远的哦~我妈妈不肯的~哈哈哈~你们加油哦~我december已经敲定是假期了~不过你们是那时候去吗?

    陋仔,加油

  21. 雪小姐 提到...

    还有还有~~~$$$$$$$不要太多的阿~我读这科的用钱量很大~拜托了~

  22. Hanz 提到...

    joyce
    你说得没错。我也许把班上的人分成什么什么是不好。但是毕竟是有这样的人,而且我的意思是,把工作分配给大家,然后把信息告诉大家,再从那个人的反印看出到底哪个人是什么样的人。并不是那人有什么问题,而是那人想参与班上的程度到哪里。毕竟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当然,你同不同意如果那个人表现得像你一样积极就表示他很想参与班上嘛。也就是很好啊!同意吗?

    看得出你真的懂很多好玩的地方,可以建议多一点吗?

  23. 雪小姐 提到...

    哈哈哈~
    我们的joyce小妹~懂的地方可多了呢~
    对不对啊?

    快说快说吧~

  24. miao 提到...

    我哪里有懂很多地方?!!
    眼睛瞪大大粒给你们。。。!!!

    我只是把朋友他们去过的地方 讲给你们听一下罢了。。。
    年尾 似乎不太适合去岛屿的地方...很大浪啊~~~~~~~~~~

    还是你们要去高山那些地方???
    湖泊???

    给一点方向咧 反正我最近得空的要死 就上网帮你们找找看那些资料咯。。。

    还有budget是多少?RM500以下?!

    题外话:
    今天下午那边随便看看旅游的资料 看到pulau lang tengah 好像很不错 哈哈~还有人讲比redang还要好 呵呵~ 有机会要去一下了。。。

  25. 雪小姐 提到...

    嘿嘿~
    小姐你的预算越少越好啊~
    阿布然,我很难舍命陪君子的阿~
    哈哈

  26. miao 提到...

    http://www.mayflower.com.my/china/product/scene2.php?state_id=4&group=5

    来来来 你们选看要去哪里先
    这是华语版的 有本地不同州属的各个旅游地简介(还真的是简介 超短的说...=.=|||)

    确定了哪几个地方再去找更多关于那些地方的资料。。。

  27. miao 提到...

    jac jac现在开始存钱 。。。 呵呵~~~

    我都未必可以去 我能做的就是趁我现在在家翘脚的这段日子里 帮你们找资料...

  28. A'阿風 提到...

    哇劳。。感激,谢谢。。这个好!!这个好!!

    正在看看中。。看到喜欢的就post上来。。

    谢谢joyce小姐。。


    Jac小姐,你放心,有老大把关,价钱势必使合理而且符合大众化的口袋,放心。。(不过,还是要记得存钱叻)!!

  29. miao 提到...

    我觉得那个华语版的很烂咧
    简介 还真的很少

    不过至少可以知道msia有哪几个地方可以去啦 ...(自我安慰中。。。。)

  30. A'阿風 提到...

    简介是短,不过算是介绍到不错的,简短有力,哈哈。。

    可是我有去过一个地方,04年,好像是在丁加奴还是吉兰丹的(前几年长去东海岸的海边,所以不是很记得在哪个州),名字叫Teluk Cempedak,是海边,虽然不鼓励在年尾去海边,不过我觉得那里是值得推荐的,海边的风景是美到的咯。。很不错..是那个网址里面没有讲到的。。

    不过,也就只是个海边罢了啦。。

  31. 雪小姐 提到...

    钱我是有啦~
    只是不舍得花罢了~
    哈哈~
    你们要合合理理哦~

  32. A'阿風 提到...

    如果是陋仔负责的话,人格保证,绝对合理,不合理不叫大家去。。

  33. 匿名 提到...

    哇塞,你真的是很厉害,
    什么都懂那样~~
    阿佩

  34. Hanz 提到...

    wow!! joyce know banyak thing leh...

    i also donno so many place m'sia got...

    so, feng how do you think about the place ?

    where is most suitable for our class?

  35. A'阿風 提到...

    Ei..i dunno where ler..

    but i will support no matter where..

  36. 匿名 提到...

    哦哦哦~我也是。。。

    地点的重要性----2。。。

    理五仔才是----1

  37. 雪小姐 提到...

    是的是的~
    去哪里都好~
    团结才是快乐的泉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