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9, 2006

hehe...

今天考完building material 的 mid-term 后....
超开心的...
又可以松懈一下了...
就和朋友及quantity surveying的student一起打dota....
之后就十几个coursemate一起去打篮球...
但是打不到一下...
真的是一下....countable..
就下起了大雨...
但是我们是废柴....
下着大雨还打球...
很久没淋雨打球了....
不过...很开心...

5 意见 :

  1. Dani'Ü @-大牛- 提到...

    我今天刚考完Statistic了……
    也轻松了~
    想念大家~~

  2. 匿名 提到...

    我也考完了。。哈哈。。结束一个学期了哦。。爽的啦。。我回来了。。

    老肥不错哦。。还可以跟那么多人打球。。我那里能找到五个人一起打球就很了不起了。。呵呵。。

    老肥感觉上过得很不错哦。。祝福你。。加油加油。。

  3. Vinz 提到...

    五个人一起打球???
    my school din got any place to play basketball!!!!

    And i can't find anybody play basketball with me..................

  4. 匿名 提到...

    当然,难得我们成哥有兴趣打球,没有不奉陪的理由。。算我一份!!

  5. 匿名 提到...

    Your site is on top of my favourites - Great work I like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