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2, 2006

陋仔校庆大团圆。。


嗨嗨,我回来了!!哈哈,结束了一个学期,结束了。。开心的。。
之前因为考试,所以几天没来这里看看大家,大家还好吧。。?

对了,经过之前的联络,发现校庆要大团圆不是不可能的哦,我有一个月的假期,所以校庆一定会去,老大和毅成都在这里,国焕也有假期,应该会回来吧。。?再来就是老肥,之前他是答应过说会回来(我还因此感动了一下),不过不懂他还记得吗?那个飞机王,呵呵。。那个时候最不得空的就是贤仔了,好像有考试,不懂会不会有转机。。可能可以回来聚聚。。

怎么样?有没有觉得校庆陋仔大团圆是有可能的呢。。?我想post这封东西很久了,想提前跟大家说说看。。哈哈,终于办到了。。

希望真的会有那么一天,希望那一天就是校庆那天,希望陋仔可以像老肥说的那样,在天台重逢。。

希望所有的希望都不是梦。。就算是梦,也会有美梦成真的那一天。。

“校庆陋仔大团圆”计划,正式开始部署。。大家各就各位吧。。

11 意见 :

  1. Z`blind 提到...

    學校沒有天台可以上沃.....
    去那裡密?

  2. 匿名 提到...

    听说宿舍有。。我们去,校庆可能会开放宿舍吧。。偷偷爬上去来个武林大聚会。。

  3. Vinz 提到...

    No听说..it is really got....

    But why must gather at the 天台???

  4. A'阿風 提到...

    mark chong lor..

  5. Vinz 提到...

    just now msn meet our boss....

    wow...i cant believe it~

    I.Am.Hanz online...yoyo...

    u know....it is quite surprised me.

  6. 匿名 提到...

    是吗..?真的是没有缘分..我上网一整天,一下网他就上..真是的,我想他应该是上来看看你的网站吧..

  7. 匿名 提到...

    我也是有在网上看到一本他自己说是密集的东西,下载来看后,是觉得还好,不过是有学到东西啦。。

    对了,我帮你加个link了啊。。没看到吗??

  8. 匿名 提到...

    宿舍是有天台,校庆也应该会开放。
    但是,天台是上不了的~锁着的。也不会开放那边。

    阿佩

  9. A'阿風 提到...

    老肥,看来我们不能在天台帅帅的密叻。。哈。。

  10. 匿名 提到...

    I like it! Good job. Go on.
    »

  11. 匿名 提到...

    Your website has a useful information for beginners like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