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30, 2006

忙碌之前的最后一封帖

今天,老大、风、成和我一起出来废(废到一点都不废)

教了老大半天怎么用Blog,他真的是笨到可以!
可是,从不上网的他,上网就为了来陋室坐坐,真的很感动哦!
之后去了学校,书鸿也在那~那时下着大雨,我们一去AV,真巧是会员大会~
巧,因为我到那里才懂
当然,老罗又是最迟的!他早到可能我们就不习惯了,还会怀疑到底是不是老罗呢~
在AV,有话题聊的只有洪升了~虽然他真的很废,可是废到一点都不废~(不是废话)

之后离开了学校,去LeisureMall看电影~雨伞竟忘记拿了!我们看American Haunting~
结果整个电影院就只有我们几个人,还有其他人,总数加起来不到20个(其他人都不知道是不是人)

没有人当然就要制造效果,一到恐怖镜头,我们pakat好要一起尖叫!做陋仔做的事……
当到恐怖镜头时,结果只有我一个人在喊!!只有我在陋咯!
老大他有叫,可是是猫叫;
老罗呢……timing不对;
风帅,叫了一声……
其他人一直在笑
搞到现在,因为我一直叫,弄到没声音了,而且叫太多现在有点怕怕……
可是是蛮好玩的!

之后去yumcha……
为什么呢?因为我们真的太多话了,
走不到一步就停下来聊天,走到什么档口、厕所都能讲话,真的是够力~
boh便,只好找地方yumcha聊天了~

明明说我带路,结果老罗的车走先了……(是我耍赖啦~)
他也是够陋,走到半路不会带路,在马路就酱停车了,搞到交通阻塞了数秒钟!

之间,我一直想起老肥和国焕……唉,你们怎么不在呢?突然就好期待812~
老肥在的话就多一个人洗,焕仔在就多点《老夫子》的知识了也……

最后,回家了……

焕仔,考试真的加油哦!没有什么事是难倒你的!
各位都加油,之后我应该是没什么时间上来了……

珍重,陋仔~

4 意见 :

  1. 匿名 提到...

    好可爱,好有趣,好羡慕。。
    突然觉得自己很悲哀,
    唉。。。。
    为你们高庆“友谊万岁”!!
    ^@^

  2. 匿名 提到...

    正一在这里。

    毅成啊~你觉得我们要几时开始卖T-Shirt呢?我觉得如果是photoshop的教学文章我应该可以一天写一篇。。。如果游客对我的作品感兴趣的话,就可以订印上那个作品的T-Shirt...
    刚刚在尝试画一些可能出现在T-Shirt上面的图案。。。
    失败作1:http://money101.byethost5.com/images/Markchong.jpg
    好啦,我也不懂为什么要画马克。。。不过以后应该会越画越好吧!请各位给一点意见咯。。。

  3. Vinz 提到...

    嘿~我不是故意迟到的。。。
    我是被塞在车龙中。。。车祸啊~可怜叻~

    正一。。。明天再和你说。。。

  4. A'阿風 提到...

    你不用在解释了,只会越描越黑。。哈哈。。
    下次,下次你记得早点到就行了。。你。。你办得到吧?哈哈。。


    大鸟先生,放心去忙吧,我会尽力打理好这里的。。加油了。。


    楼上两位大哥,你们在讨论什么T-shirt啊。。?生意版图已经要扩大到服装业了吗。。?算我一份叻。。令伯现在在家只会花钱,很不像样。。开始不顶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