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1, 2006

CYY生日~~

各位陋仔们,你们相信吗,从我房间走到Cyy的房间竟用不上一分钟…

听说她来Monash读了,礼拜天就sms她。
她有回我,当然~(sms错通常也会回他说send错了吧)
我问他一大堆东西,她就回我一大堆,一个也不多
问一个,回一个~
之后我就邀他出来,她说她刚到,很忙~
我想也是,可是感觉有点陌生

昨天,我又sms她,问他需要帮忙吗,因为刚到~
她才告诉我,她搬到我宿舍来了,我们成了舍友~
又觉得很奇怪,很陌生…
(她住Block C,我住Block B,很近)
可是,既然那么靠近了~我就邀他出来聊聊,
因为sms很贵,而且当时说她完全没睡意(地方烂)

结果她又拒绝了,
那也难怪,因为真的不早了~

可是,就是觉得很陌生
我问一句,她就答一句
我直接告诉她我不顶了,好像一直在和她扮熟那样

今天才知道,原来是她的生日(佩芬告诉我)
祝她生日快乐,她说谢谢,也说只是生日罢了,她只期待21的
原本又想邀他出来吃饭,想了想,算了
做人做到那么烦人干啥

我多了一个舍友,却失去了一个朋友
真的,超陌生的~不懂,就是很在意理5的人~
我们真的很近,可是都没见过面
而陋仔们个个相隔那么远,却…
可能这就是朋友(舍友)和兄弟的差别吧?

*************************************************************
妹妹昨天打给我
婆婆进院了
家人不敢告诉我,怕我担心无法专心读书~
据说今天从ICU转到普通病房了,
应该没什么事了
着几个星期我都会回家吧~
下星期爸妈去澳洲2星期,出席姐姐毕业典礼
如果婆婆没出院,家里就只剩妹妹和女佣了
有点担心……

*************************************************************

之前很排斥玩Blog,
而现在一直想上来看看大家
大家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完全想象不到想念是怎样的
我还无法忘记毕业那一天,踏出校门的那一步……
昨晚梦见大家了,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
特别想念,一直活在过去

谢谢你们~

25 意见 :

  1. Vinz 提到...

    walao...CYY decline u so many times a.....how can decline a handsome guy so many times?????
    ai....nothing to say...
    gen1 ta1 bu4 shou2...
    dont be sad........
    we r always there wif u.........

    dont be too worry about ur po1po1...u know....elder ppl always got sick....she will recover soon~

  2. 匿名 提到...

    "gen1 ta1 bu4 shou2...""

    Mr.vincent..how can u say like that??unbelievable..u forgot all the time u pass through wih her??sigh..haha..ok lar..kidding lar..

    Ya..daniel..ur grandmother will recorver soon..dun worry..

  3. Vinz 提到...

    really mar....feng....
    i just telling the truth~

  4. mark 提到...

    说到不熟...
    我觉得我这个人...
    有点冷漠...
    不会去主动的人...
    很像没有什么感情的人...
    是酱吗?对吧..
    所以理五仔有些我都很像不熟...
    了吗..?

    婆婆和外婆对我来说...
    随说不是常见面..
    也不是很了解...
    但是失去了..一定会非常难过...

    但是有些亲戚...
    亲戚...但是不熟...
    怪..

  5. Dani'Ü @-大牛- 提到...

    亲戚肯定不一定熟~
    我很多亲戚,太多太多……
    叔叔的女儿的表姐的姑姑的侄儿,
    是我的亲戚吗?怎么熟?

    仁兄,听起来你好像不是很好~~
    别那样咧!!我们是兄弟,
    Com‘on buddy~!!

  6. Dani'Ü @-大牛- 提到...

    我婆婆
    还好及时送进医院~

    送进医院的当晚,她就发作进了加护病房!
    仁兄,还是要告诉你
    加油!!

    你的搞笑拟补了一切
    虽然你一直看老夫子
    可是没多少人知道,我们会首密的!

  7. 匿名 提到...

    既然知道会失去。。就要在拥有时好好珍惜。。不知道会不会有一天也失去你们。。但还是会珍惜的。。

  8. 匿名 提到...

    我还蛮想念我的阿公和阿嬷的。。他们对我超好的。。快要可以回去了。。庆祝!庆祝!

  9. Dani'Ü @-大牛- 提到...

    是咯,你黑黑短短酱,又有个牙缝的标记,
    老人家可是喜爱得很呢!

  10. 匿名 提到...

    "黑黑短短酱,又有个牙缝的标记.."=_='

    haloo~~i m not black liao lor..havnt ply basketball for a long long time liao..
    i m taller now lor..not黑黑短短酱!

    牙缝is our family trade mark..v special 1..

  11. Dani'Ü @-大牛- 提到...

    只要你一个微笑,
    哪怕装成狗你爷爷都认得出你那个牙缝!

  12. 匿名 提到...

    虽然很介意你那么说。。。

    不过,那还真的是事实。。我阿公的牙缝绝对不是盖的。。呵。。

  13. Dani'Ü @-大牛- 提到...

    对不起!!
    请原谅小弟U`仔无意的冒犯!

  14. 匿名 提到...

    你们的对话真好笑……
    不介意我来插句话吧?
    daniel,你知道cyy是这样的啦~算了啦,他那时朋友出事了,(去世,应该好像是在哪个时候吧,我也不清楚)
    唉,我想到去我要去读书的地方,就只有诗晶和我,就有点恐怖到~~

    阿佩(之前的anonymous不是我~~)

  15. 匿名 提到...

    pei, dun worry!
    i'll take care of you de! ^@^
    haha..
    ucsi...not bad...bah?(-_-")

  16. 匿名 提到...

    希望他是no bad的咯。。。
    bad的话,也没办法了~~

  17. 匿名 提到...

    "阿佩(之前的anonymous不是我~~)"..

    that 1 quite funny mah...haha..

  18. 匿名 提到...

    Em..jus recieved an email from CYY..surprise!!
    Dunno how to say that kind of feeling..
    I thought i hav lost her as my fren..but actually not!
    a bit touch..really..

    Daniel..mayb u should give her some time..she is still new in monash..

    hope everything will b fine...

  19. 匿名 提到...

    原来你也有收到他的mail。。。
    我也是有收到,超感动的……没有想到她会email我~~

  20. Dani'Ü @-大牛- 提到...

    听起来感觉还蛮好的~
    可是怎么我没收到呢?

  21. 匿名 提到...

    Hehe...I also din receive her mail ler...

  22. Dani'Ü @-大牛- 提到...

    谁叫你把人家给甩了?
    我都说了,我失去了个朋友了~

    我们msn的对话,竟是
    Daniel:Hi
    CYY:Hi
    (2 days later)
    Daniel:Hi
    CYY:Hello
    (Few hours later)
    Daniel: Hi...
    (Finally conversation started..)

  23. A'阿風 提到...

    哈哈,你们终于聊起来了。。怎么样。。?料的还愉快吗??

    上次我住她生日快乐的信息里,也告诉她说,我好像失去了她这个朋友,不过她说没有。。

    希望大家友谊长长久久。。

  24. 匿名 提到...

    Interesting site. Useful information. Bookmarked.
    »

  25. 匿名 提到...

    Your are Nice. And so is your site! Maybe you need some more pictures. Will return in the near futu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