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2, 2006

失望的一天。。来人啊。。杀了我吧~

伤心。。伤心。。好伤心。。叹。。。

刚才去看了电脑C++的成绩,除了最后的考试还没有考外,六十分只拿了54.1分,令人失望的分数,最高是57.95,真的好想哭。。怎么自己这么差。。花了很多心思的报告,30分只拿了24.25分,看到自己的program明明写到比别人的好,可是别人确拿27,28分,哈。。哈。。哈。。今天的世界。。没有天理。。好失望。。真的好失望。。

或许是自己之前期待太高了。。因为上次的99分,让我认为这科应该可以考得不错。。没想到。。败在了报告。。真的伤心。。花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心思,努力写出最完美的program,可是天不从人愿。。让我的心思都换来了失望。。一直很努力的在准备下星期的考试,可是,现在。。没有心再读了。。我输了。。
在这里,我把分数看得很重,因为我真的努力在拼,比以前的努力更努力,所以希望会有好的成绩。。这次的成绩。。真的失望透了。。

虽然最后的成绩还会因为final exam而变化,可是却失去了信心。。
知道不能被一次的失败打倒,可是。。它真的把我打倒了。。
来这里这么久。。今天是最失望的了。。

兄弟们。。加油了。。

A`feng

21 意见 :

  1. Dani'Ü @-大牛- 提到...

    兄弟~
    虽说读书不是为了考试,
    可是,考试确实是给人一种肯定和冲劲的最大因素…

    我知道那种感受,最后什么都不想读了……正如南芭山老头所说,世界是没有公平的……只有侥幸~我看到你的努力了,虽我给补了你肯定,只能给你评语,却要说说我真的感觉到你很棒!

  2. Z`blind 提到...

    这样的成绩很好了,
    是我就很满足了,
    成绩可以是什么,
    但是不代表什么...

  3. 匿名 提到...

    焕仔。。你不了解。。

    我这里的水准不高。。拿到这种成绩,其实没有很了不起。。我只是不顶别人很逊的code拿到很高的分。。真的是没天理。。

    是因为你读degree,水准高,所以考不好是可以理解的。。


    谢谢贤仔。。

    今天好多了,老师没有肯定我不用紧。。因为我相信我的code也有了不起的地方,只是老师不会欣赏。。哈哈。。自欺欺人起来了。。

    突然提起了南巴山的阿伯。。现在想想。。他一定受了更多的委屈。。

  4. mark 提到...

    这样才有进步的空间啊...
    有努力就行了...
    一直要在最高的地方不会辛苦吗...?
    人活着是为了什么..
    也许就没有为了什么..
    我也不知...
    但是活着就要快乐...

  5. Dani'Ü @-大牛- 提到...

    风你说得没错,因为程度太差了…

    仁哥,你说得也对,人活着,
    追求追求到头来,得到了什么?
    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焕哥,成绩真的不代表什么,
    要看自己怎么去看待吧~
    可是很努力的付出,结果得到的却离期盼的很远,
    难免会失落~

    没事了啦!!
    英文有一句话:
    “Chill!!”

  6. 匿名 提到...

    没错没错。。快乐最重要!

    下星期一就开始final exam了。。准备到还好。。只是读到很烦。。真的不顶啊。。东西好多。。一直读。。读个没完没了。。幸好考完试后,我就只离贤仔一个学期了。。成绩八月头就出炉了,希望会有不错的成绩。。因为知道我期待好成绩,所以,现在一定会好好读。。拼他个春天来。。



    焕仔,明年的我才会有你的程度哦。。所以。。其实你也是很不错的。。我可以办到的,你一定可以做得更好。。加油。。



    幸福的老肥,到现在都还没有考试,哈哈。。

  7. 匿名 提到...

    也许我不能了解你的感受,
    因为我还没开学。

    但是,同学,
    一次的失败,不代表以后还会失败。
    一次的99,不代表接下来你也是会得到一样的分数。
    你认为的好,别人也许不赞同呢?
    再接再厉吧。
    别把分数看得那么重。
    下次会更好。
    阿佩

  8. 匿名 提到...

    也许我不能了解你的感受,
    因为我还没开学。

    但是,同学,
    一次的失败,不代表以后还会失败。
    一次的99,不代表接下来你也是会得到一样的分数。
    你认为的好,别人也许不赞同呢?
    再接再厉吧。
    别把分数看得那么重。
    下次会更好。
    阿佩

  9. mark 提到...

    yoyo....
    ah pei...
    very like to post twice....right?
    hah..

  10. 匿名 提到...

    咦?是吗?我自己都没发现到!!
    不好意思啦~~

  11. 匿名 提到...

    thanks ahpei..
    i know that..
    getting better now..
    forgot those things liao...

    busying preparing my final exam now..
    i know i can do it ...!!haha..

    dun worry..!!

  12. Vinz 提到...

    ...Aric...dont be so upset...
    i know you felt unfair...but that's the fact of this world-there is no fair in this world...u have tried ur best...that's enough...all of us will support you!!!!gambatee.......

    I wish u can score the highest mark in the final exam and beat all your enemies in your class!!!!

  13. Vinz 提到...

    hehe....after post my comment i realize that i type the same thing with Draco...sorry ah "世界是没有公平的"

    i feel stress recently....got many project to do....but dont know how to do...sigh....

    my english really damn damn poor....

  14. Z`blind 提到...

    程度相差那麼大嗎?
    我先再讀的都是以前的東西,
    考的還算不錯,
    剩下final exam總分只被扣了十分以內,
    隻有chemistry因為幾次實驗沒去上,
    扣了拾多分,
    最好這個sem四科都能拿A....
    hihi....

  15. Dani'Ü @-大牛- 提到...

    你可是著名的沉睡的小焕郎也,
    开玩笑!!睡睡一下数学就90多分了~~

  16. 匿名 提到...

    不顶啊。。数学拿不到九了。。干。。又是败给了粗心。。哎哟哟。。可惜可惜。。

  17. 匿名 提到...

    ...no math...no chemistry..no physic...no malay language ...

    I feel good~

    Hehehehehe~

    Vincent

  18. 匿名 提到...

    在你的网站看到你懂很多商科的东西,真的觉得你很了不起,妈的,还在读foundation..

  19. 匿名 提到...

    我那里超陋。。没有高人。。

  20. 匿名 提到...

    Interesting site. Useful information. Bookmarked.
    »

  21. 匿名 提到...

    Interesting website with a lot of resources and detailed explanation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