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31, 2006

十年以后…
你可曾想象自己十年后的样子?十年后的你,会是个什么样的人呢?有人说,你现在说做的每一件事,将会影响你五年后的你。而你现在所决定的每一件事,将会影响十年后的成就,你所交的朋友,你处在的环境,你所读的书,你所希望得到的知识,影响的是你这一生的命运。你是否还在等待机会的来临?还是把握每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还是去创造机会?你想要过着怎样的生活?每天每夜无止境的庸庸碌碌?不知道自己真真想要过的生活?像只蜜蜂那样,虽然很努力,可是不知道努力为了谁?还是把握机会?去开创梦寐以求的生活方式?

你要相信!所有伟大的事情在刚开始时,都会有很多人给予异样眼光,甚至唾弃,放弃,鄙视。但这一切都不重要,我们也要相信,那只是因为他们不了解罢了。世界上有三种人,第一种是在还没有求证前先相信,这种人不是单纯,而是拥有坚定的信念。第二种是先求证了再相信,这种人只相信自己,但却没有什么太大的阻碍。第三种人最可悲,事实摆在眼前他都还不相信。这种人最惨,因为他连自己都不相信。连事实都不相信的人绝对不会有什么成就的,因为它不会得到任何人真真的帮助。你,是哪一种人呢?

17 意见 :

  1. A'阿風 提到...

    陋室多了些成熟的气息哦。。哈。。老大就是老大。。


    我会是那种人呢。。?其实我也不太清楚,我想没有一个特定的我,我嘛。。我会随着事情来改变我的看法,有些事,我或许会是第一种,有些事很自然的变成第二种,有些事,又是第三种的我。。

    就像你说的那样,要成功,就要有和别人不一样的地方,有时候,我会很刻意的要想一些别人和别人不一样的事或想法(当然,是理性的),不过,我自认创意不足,总是没办法达成。。

  2. 匿名 提到...

    老大!虽然不像你。。。But I've tried my best。。。
    http://money101.byethost5.com/images/Laoda.jpg
    我是照着这张画的:
    http://money101.byethost5.com/images/louzai.JPG

  3. 匿名 提到...

    新作品:Kellie。。。
    呃。。。如果她真人也这么美就好了=.=
    http://money101.byethost5.com/images/Kellie.jpg

  4. 匿名 提到...

    看不到的~~~为什么?
    阿佩

  5. 匿名 提到...

    the website got some problem at the moment...

    sorry~

  6. A'阿風 提到...

    cant c ler..

  7. 匿名 提到...

    the byethost5.com server down...
    they are fixing the problem now...so cant see at the moment...

  8. A'阿風 提到...

    http://money101.gigcities.com/Kellie.jpg


    看得到了,慧宁的。。

    正一最新的作品。。很不错哦。。大家看看吧。。

  9. 雪小姐 提到...

    呵呵
    你们怎么都那么的急于赚钱啊?
    好好享受读书的生活吧~
    读书的日子我们也只剩几年了~
    赚钱的日子~还有大半辈子阿~
    不要浪费掉快乐的读书生涯哦~

    大家加油~

  10. 雪小姐 提到...

    写完comment后,我发现~我文不对题~
    哈哈

  11. Z`blind 提到...

    the kellie looks like shinobi....
    similar to sakura in "naruto".

  12. Z`blind 提到...

    although i care how will i become 10 years later,
    but no one can know the future,
    i just try to do what i think is rite....

    i think i'm the second type of man....

  13. Dani'Ü @-大牛- 提到...

    最可悲应该是我吧?我连自己要什么都不知道!!我唯一的目标就只是。。。教补习~

  14. mark 提到...

    十年后的我会是怎样的呢...
    先过了这三年再想吧...
    不懂哪天会中砍呢..

  15. Vinz 提到...

    Mark...I'm sure that 5 years later...We'll see you playing basketball through the television...you're playing the match of NBA..wow!!!

  16. Hanz 提到...

    haha... everybody seem like having a lot of dreams about your future...

    what i mean just do what you like and never give up...

    most important is chosing the right chose...

    hei... how bout our travel?

  17. 匿名 提到...

    赚钱的日子我只剩几年了
    读书的日子还有大半辈子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