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9, 2006

hanzai appear...

哈羅!大家好!我終于登陸了!!!興奮喔!!!

這個blog到底是誰弄的啊??怎么可以這么厲害的??哈哈。連漢賢的仰慕對象都知道這件事哦?果然沒有什么事是難的倒愛情的……哇哈哈!!!

各位都知道我明年才去讀書的事吧?那我就不提了,反正這些對大家沒有什么幫助……為什么不早早就去讀呢?想知道見到我可以問我。

我還沒讀書,所以沒看到美女。我還沒讀書,所以也沒有什么報告要趕的。我在做生意,你們還沒做,所以根你們講也不懂。哇哈哈!那我不用講了,拜拜!

對了,漢賢沒辦旅行了,那旅行還要辦嗎?要想清除,不然就會拖到明年都沒搞成的。

五條仔,給點自己的意見吧。我是想大家出來隨便什么地方都是好玩的,重要的是會玩,不是找地方。所以,要辦的話最重要的是時間的問題了。

3 意见 :

  1. 匿名 提到...

    老大有心了。。还特地去汉贤家学怎样弄这个部落格。。有心了。。

    终于全部陋仔都到齐了。。开心到。。
    今天的聚会很不错哦。。

    加油!!
    校庆陋仔大团圆!!

  2. A'阿風 提到...

    旅行嘛。。我真的很想去的,可是我是怕到时准备final,走不了,如果考不好,去不了monash,代价就大了。。

    还是一样啦,我尽量安排,可以的话,一定去!!至于地点,我是都可以的,绝对是人好玩,地方就会好玩。。

    像那时和Av去的air papan,是陋到不行,屋子不像屋子。。有没有什么东西玩。。可是,有一堆很好玩的兄弟,还有焕仔,再烂的地方都可以的。。

    和理五的旅行,就更不一样了,基本上大家都是会玩的,所以就更赞啦。。那天无意间回忆起那时我们理五旅行在Sunway玩水的时候,那个像滑滑梯的那个,不过要拿一个“阿拉丁的地毯”,从高高滑下来,看谁快,我们占据了所有的lane,我还玩了两次,一次还第一名。。呵呵,回忆总是美好的,我还会有那么美的回忆吗。。哈哈。。谁知道。。

    期待下一次的理五旅行!!

  3. Dani'Ü @-大牛- 提到...

    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