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3, 2006

生日快乐~~

对了,今天是洁滢的生日。。是AV的,不是班上的。。
生日快乐哦。。
去南巴山前,答应过大家,一定会找回这个我失去的朋友,我没有不守承诺哦,我找回了这个我失去联络两年的朋友。。好快,一下子就两年了。。

现在算是都恢复正常了。。只剩下贤仔在AV的Ex..,哈哈。。大概也失去联络了吧??加油。。勇敢的面对这一切吧。。

A`feng

6 意见 :

  1. Dani'Ü @-大牛- 提到...

    =.=||

    摆脱,我们私底下多好呢!你知道咩?
    呵呵,屁啦!我的case和你完全不一样!

    今天去了医院看婆婆,所以没上来陋室了~
    我们的成哥又在忙着赚钱,大家应该不得空吧?
    有事,就上来陋室坐坐哦!陋仔们等你!

  2. Vinz 提到...

    how ur grandmum condition now?
    better ?

    happy birthday to Aric's ex ex girlfriend and Boss's ex girlfriend~

    hehe~^^

  3. 匿名 提到...

    vincent还真勇敢嘛~~
    咔咔~~

  4. Dani'Ü @-大牛- 提到...

    是啊啊~~~~~呵呵~

  5. 匿名 提到...

    Very best site. Keep working. Will return in the near future.
    »

  6. 匿名 提到...

    Hey what a great site keep up the work its excell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