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3, 2008

一切尽在不言中

老mark, 希望得到你的允许。。。不过,一切都已成定局了。哈哈!祝福你!

21 意见 :

  1. Hanz 提到...

    哈哈!看到后...老mark一定疯了!

  2. A'阿風 提到...

    既然生米豆煮成粥了...

    那我也在这里献上我的祝福~!

    祝福三哥三嫂~ =)

  3. mark 提到...

    怎么酱哦..
    哈..谢谢祝福咯..
    我的粉丝们别太伤心噢

  4. 匿名 提到...

    哈哈,,终究纸包不住火了啦~
    不错嘛~老大放了一张那么sweet~~的照片!
    呵呵。。加油啦~

  5. 阿佩 提到...

    mark,我心碎了…………

  6. 蓓蓓 提到...

    老mark,我的心也碎了。。T.T

  7. mark 提到...

    你们两个不要屁啦..

  8. Dani'Ü @-大牛- 提到...

    祝福你,怎能少了我的份!!

    阿风,为什么是三哥?

  9. mark 提到...

    谢啦...
    是咯...

  10. 阿佩 提到...

    老mark,你不懂我和蓓的苦心,
    如果你女朋友看到这里,
    知道原来你那么抢手的,就会好好珍惜你。
    我们的一番苦心都被你给浪费了。

  11. 蓓蓓 提到...

    对咯,
    我们两个大美女牺牲你都会不到意,
    真的是浪费!

  12. Dani'Ü @-大牛- 提到...

    嘘。。(小小声)老肥,不要听信他们的话!

    (超小声)什么心碎走宝的,没女朋友时不出声,他一有女朋友就说这种话,假惺惺。。

  13. Vinz 提到...

    Mark...
    终于摆脱黄小姐的谣言了!!
    哈哈哈哈~~~

    现在超超超想看到Mark...
    当面对你说一个字
    屌!!!

  14. Z`blind 提到...

    老mark,甜蜜蜜哦!
    你女朋友找到宝了,“耍宝”男朋友。
    只想说我的心也碎了。。。

    题外话:
    有什么免费的antivirus好介绍吗?for XP 的。
    贤,我买了T300,RM1499.

  15. mark 提到...

    她懂我很抢手咯..

    “两大美女“辛苦啦
    (消音)daniel,其实我也是敷衍她们而已,哈
    谢啦,vinz,打破谣言咯
    koklun,甜到生蚂蚁啊,我问我女友可以交多一个男朋友吗咯

  16. A'阿風 提到...

    呵呵,老肥热不可挡~

    对hor,为什么是3哥~
    做么那天我算到O排第三的?

    歹势!=)


    陋仔仅剩那位不是单身贵族的陋仔什么时候也把照片放上来接受大家的祝福啊?

    我还没看过呢~
    来嘛,别害羞~

  17. Dani'Ü @-大牛- 提到...

    超强。。O一张照片陋仔都会上来。

    Z,那价钱超划算(如果有包括4GB的话)。

    A,我还在向那位是谁呢,想了爆久的。。

  18. Z`blind 提到...

    毅诚的女朋友我也没看过。

  19. Z`blind 提到...

    T300 RM1499 包 4gb memory, 1 gb pendrive, tripon, adaptor?, cover, screen protector, not bad la.

  20. A'阿風 提到...

    Z,看来你的消息还没有更新~


    “陋仔仅剩那位不是单身贵族的陋仔什么时候也把照片放上来接受大家的祝福啊? ”

    意思很浅咯,哈哈~
    明明就只剩老肥和另一位~

    分享一下嘛~

  21. 匿名 提到...

    wah...老肥猴腮雷也~~~
    不錯看一下喔...
    以後換人叫你起床了囉....
    怎樣把到的?他自己送上門還是你耍寶的時候電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