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6, 2008

Bon Voyage, Z

这应该是我第三次开贴想发些东西。可是一直无法表达我想要表达的东西。。

那天送走了旖妮,觉得自己好微薄。当天去的人如果没有算错应该有43人吧?当时的情况就是旖妮根本都没机会好好“招待”每一位。显然地,他真的有很多好朋友。这当然也是值得开心的事。还是要送上我的祝福啦。祝你在美国的日子,平安+(在飞往美国前的)心想事成。

在旖妮忙着招待其他人的当儿,突然有种伤感。我好想送国焕啊。。国焕啊国焕。。我们曾经是那么的好,那么的单纯顽皮。我们应该算是不同世界的人,中间联系个看不见的bond。坦白说很弱,可是却断不了。我一直很希望能把彼此的距离拉近,可是我们毕竟已经是不同世界的人了。会吗?

我真的不会表达我想说的。看了镁鑫的blog更无法发帖,太烂了。作个总结就好吧。少了你的个人助理志文,你应该会不习惯吧。我真的很珍惜你这个朋友、兄弟,希望你知道。还有,请原谅我没得赶回去。。而且又睡过头,忘记打电话给你祝你一路顺风。现在只能祝你事事顺利。


我们,永远是兄弟。加油~

PD的原照已能下载(分成10个):
下载01
下载02
下载03
下载04
下载05
下载06
下载07
下载08
下载09
下载10

0 意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