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1, 2008

大头离别进行曲

来了来了,照片迟了一点,不好意思,之前在忙,昨天宿舍有没有connection...
不过照片还是为大家献上了,希望你们会喜欢~

赶着去找大头的路上~

照片还是少不了的~

双帅~

仔细看看,其实雪的头也不小,大头拍照果然有技巧~

头发超短的大头~

大头的侧脸~

大头受到老大的照片喜极而泣~ =)

头有小到的咯,大头还不感谢我~

老大,照片为证,旖妮是有把礼物带去美国的~

耶~ 摄摄~~

很明显不是阿佩飞,可是弄到好像阿佩飞咯~

阿佩和大头~

镁鑫和大头~


阿雪和大头..

看看阿佩的眼神..

可是我们换来的是三包薯条...

旖妮抢着喝皓为喝过的香槟,是我们带去的哦~

明杰,拍得还可以呗?

阿佩哭了~

大头和大头一家~

累了的摄影师~

摄影师拍摄影师拍摄影师...

感性的大头既然准备了信给家人~ 舍不得大头的他还看得...

搞怪陈大头~

人缘超好的大头,很多人来噢,理无只被分到小角落~

我们和旖妮~

传说中的“他”

看起来像大头想强吻对方的感觉~

舍不得大头的大头老爹和大头...

大头给大头妈妈最最最用力的拥抱~ 感人哦~

眼泪还是决了堤..就说嘛,偶尔哭一下又不会怎样~ 给我们爽一下嘛~

大头拖了很久,最后还是得进去了~

大头开始越来越小~

越来越小~

小到只剩下照片中间那一条小小的线(还是可以看到线上面比较大对吧?)我们有跟大头通电话哦~ “啊,我看到你了!我们看到你了~不要动!”,说真的,大头,只有我们冲过去看你咯,真的~

最后连那条线也不见了~ 可是你却在我们心里了~ =)

-----------------------------------------------------------------------

[号外!号外!]

本地著名云姓艺人深夜幽会神秘男子!

本地著名云姓艺人被拍到在离开KLIA的高速公路上和一名神秘男子幽会,并以时速超过120公里的速度想躲过狗仔~ 截至截稿为止,尚无法联络上该位艺人,而根据知情人士的可靠消息,该神秘男子是理五号称“安静王子”的李先生,对此,李先生不承认也不否认,看来其中必定有诈!





快照手 - 阿风先生为你独家报道

17 意见 :

  1. 雪小姐 提到...

    沙发~~~
    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的头~~真的不小啊~~~
    左边又被大头抢去了~~~
    呵呵呵
    照片应该还有哦?
    改天再跟你拿~~~

  2. Dani'Ü @-大牛- 提到...

    我只能说,赞!

    加油哦,旖妮!

  3. 阿佩 提到...

    对啊!
    赞!赞!赞!

    尤其狗仔队那边。。
    哈哈

  4. 蓓蓓 提到...

    那个狗仔队的是用生命在拍的叻=p

  5. HaoWei 提到...

    hahahaha~后来我们证明了~Iswara是可以跑过Kia的咯~不过~真的蛮危险的~好在已经很迟了~没车~

  6. 雪小姐 提到...

    还是我的小红厉害~~
    = =
    可能因为没有重量咯~ = =

  7. 阿佩 提到...

    拜托,你小红听说是H字头的日本车咯…

    改天叫它和小马跑过…

  8. 雪小姐 提到...

    那个k开头的也不是盖的哦~~~
    我不跟小马跑啊~~一定输的~

  9. Hanz 提到...

    你们的拍照技术是太好了!

    是风帅拍的还是贤仔?

    贤仔,谢谢你帮我送的礼物。。。

    我们校庆见。。。

  10. A'阿風 提到...

    听讲我有份帮老大写寄语的咯~哈~

    老实说,我还真的不觉得拍得怎么样~
    好像看不见自己在进步..

    校庆? 希望也有我的份...

  11. Dani'Ü @-大牛- 提到...

    I开头的也不错咯。。
    我晓庆又回去,到时间吧~~ =)

  12. 阿佩 提到...

    你“晓庆” “又”回去啊?

    到“时间”啊?

    哈~
    翻译daniel外太空语。

    我校庆有回去,到时见吧

    =p

  13. Dani'Ü @-大牛- 提到...

    哈哈哈哈哈!!!!

    怎么我都没发现到我打错字!?

    谢谢你咯,被我们遗忘的人。。

  14. 阿佩 提到...

    我被遗忘?!!
    我被遗忘?!!
    no~~~~~~~

  15. Hanz 提到...

    你们的对话让我啼笑皆非咯!

    校庆见。。。

  16. A'阿風 提到...

    Im in!

    C u all at FOON YEW!

    shld we hav a theme for that day? hehe..

  17. A'阿風 提到...

    这篇post写的是陈大头的离别~

    可是那位仁兄...
    在美国迷了路?
    怎么都没有来留言的?=(

    还是拿了照片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