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0, 2008

Wallpaper Fest...!

看了阿佩的部落格的My Wallpaper
发现因为荧幕是widescreen的关系,所以照片有一点走形~

而且我相机拍的照片也不是正常荧幕的比例,所以帮忙把照片都改了改size,
这样一来大家把照片当成wallpaper时就不会突然变高,变瘦,还是变矮变肥了~

点击看大图再Save. =)

无敌笑容大合照 - 1

1600 x 1200 (普通的size)


1920 x 1200 (Widescreen)



无敌笑容大合照 - 2
1600 x 1200 (普通的size)


1920 x 1200 (Widescreen)


无敌笑容大合照 - 3
1600 x 1200 (普通的size)


1920 x 1200 (Widescreen)

5 意见 :

  1. 阿佩 提到...

    太感谢!
    我的电脑室widescreen,wallpaper都变形了,
    我的金城武每次都变成大饼脸。。

  2. mark 提到...

    wow!!
    强...可以放wallpaper了!

  3. |ch|maru 提到...

    很想放~可是我的wallpaper已经被小布预订了 >"<
    哈哈~
    Anyway,真的是感谢阿风同学为这次旅行的付出啊~
    从载人到拍照,从头到尾都忙到快冒烟了呗?
    果然,北干人真是能干~XD

  4. 匿名 提到...

    这次真的好棒
    谢谢所有负责的同学,尤其是贤
    谢谢快照手,风
    谢谢驾车的同学,CYY,贤,汉,ini,maksim,风
    谢谢晶,the food is so nice, esp the chicken
    谢谢haowei,来这么远载我,带我去看电影
    谢谢,meilin,在KL收留我,还有你的意大利面,真的好好吃
    谢谢阿佩,在我需要食物的时候,帮助我,呵呵
    谢谢mark,有你的地方,就有笑声
    谢谢weiling,你的英文好强哦
    谢谢maksim,我们的枕头战,还没分胜负哦
    谢谢所有在pd相见的同学,u all hav a special place in my heart
    大家加油吧!! ^^

    alarm

  5. A'阿風 提到...

    我超喜欢那个"快照手"的称号的~
    哈哈~

    下次我出外景会跟大家自我介绍..

    "请叫我快照手。。"

    然后再仰天大笑...

    "哇哈哈哈哈~.."(还要比蜡笔小新和动感超人的姿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