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0, 2008

照片拍了就是要分享嘛~

可能需要load很久,可是请耐心的等哦~
绝对值得等待!

皓为和阿mark~

看阿mark的表情~

童心未泯2人组~

童心未泯多人组 =)

O嫂不接老肥的电话~

又是老肥~没办法,太搞笑了~

BBQ~

感谢大家帮我烤食物~ =)


BBQ B到我们老肥都累了~


皇天不负苦心人,大头重现江湖!

老大和毅成也赶来和大家相会~

Yam~~~~~Seng~~~~

我们被Wendy灌酒~ 玩21点~

他们玩大骗子~

阿佩直接跟旖妮亲下去~

超抢镜陈大头...

双大~ 大哥&大头...

巧妙运用排球制造头小的假象...


明杰在房间里 + 我们(我,毅成,大头,还有一个是谁?)在阳台的反射影像 =)


弘毅是有头发的k?!

取代弘毅的皓为...

什么pattern来的?

请拨打...

1900-112-6868

超多手指~ 大头,我们会想念你的~ 你去吧~ *飞泪*

扮可爱~

两张照片...

大鸟都是一样的pose..

灿烂笑容 =)

讲电话的美玲~

讲悄悄话的镁鑫和诗蓓...

check out去~

哪里都可以拍照的大家..

Peace x 4

明杰完全不想理大头咯..

时隔多年,我们又再次在厕所前面拍照咯~

汉贤的车,旖妮的车,老大的车,我的车,和望后镜里Cyy的车~ 少了镁鑫的车~

还是很静的淑慧..

大头和狗~

Hunks? Babes?

Sea! Sun! Sand! Beach!

PD两大帅哥..

PD两大美女..

在糖糖和鼻鼻的缺席下,Blink Blink成为我们Pd第一犬!



很辛苦才弄好的哦~
留个言鼓励鼓励吧~

=)

18 意见 :

  1. 阿佩 提到...

    第一个~!!
    谢谢风~
    掌声鼓励鼓励!!

  2. 蓓蓓 提到...

    真的是太感谢风哥了!
    有时候为了要帮我们拍照都没什么吃东西玩到,
    功德100分!!

  3. redone198 提到...

    感激风哥,你的摄影技术简直就是一流。下次得找你帮我拍个人专辑了,哈哈。

  4. A'阿風 提到...

    大家都好客气~
    我们友情的Level超高的了,
    不用这么客气啦~ =)

    你们超好的咯,我一支香肠都没有烤到,
    可是我吃了超多,真的感动到~
    不管怎样,看到这些照片,什么都是值得的!

    Redone先生(是Redone,不是Red-One)...
    你大概觉得照片拍得很美吧?
    哈哈,那都是因为大家那些美丽的笑容~

    不过哪天你想拍个人专辑,还是可以找我。 =)

  5. mark 提到...

    谢啦.风!
    把美丽都记录了下来咯

  6. 匿名 提到...

    每一張照片看了都讓人感動也...
    看了非常想去,不是想去那裡玩,是想去享受和大家相處的時刻...而且這次來的人比上次新年的時候還多...
    你說還有誰的友誼可以比我們理五海堅定?
    理五萬萬歲喔!!!
    ~~~

  7. 匿名 提到...

    我回來之後跟朋友炫燿我們班的世紀大班聚
    然後他們直接嚇到

    畢業將近三年過後竟然還可以有那麼多人~~
    一整個是勵害~~!!XD

    我 超 驕 傲 !
    哈哈
    謝謝你囉 黃先生
    雖然你很愛自欺欺人 但看你那麼努力的分上
    我絕對可以答應你 下次見面就扯個大謊說你有長高吧~

    還有 弘毅的redone是給我叫的
    不要多管閒事 XD

    哈哈
    還有 啊啊啊啊啊
    那個跟陳日傑的照片可以放再大一點啊 T_T
    已經被很多人看到了喇,每個跑來笑我 T_____T

    謝謝你囉 =_=



    100GB

  8. A'阿風 提到...

    看到大家都喜欢我也很骄傲~
    看到100GB这么长的留言我更骄傲咯~

    这次的旅行如果其他人的时间配合得到,
    还可以更多人咯~
    他们是不能来,不是不要来~
    记得要跟你朋友炫耀这个~ =)

    拜托咯,很多人都讲我有长高咯,
    我最相信我的朋友了,他们是不会讲骗话的~
    哈哈~
    不过下次再见到我,
    可能你就不会撒谎了,因为我一定超高~

    还有,大头,我们要送机,
    没有拒绝我们的机会,
    把时间报上来~

    Redone是我跟你一起发现的咯,
    你不要独吞!

    很多人看到你跟鸡鸡的照片了哦?
    你的朋友啊?早知道我就放摄影师的名字,
    酱我就可以一夜成名~ ish...miss掉~
    不客气啦~

  9. redone198 提到...

    喂喂喂,什么时候 redone 成了宝藏给你们一起“发现”的哦?还乱乱叫,难怪我一直打喷嚏,原来是你们这班衰仔死命叫,骂抄~~~。下次再叫试试看,我跟你们收费的哦,朋友价一人五块。

  10. 阿佩 提到...

    其实,我一直以为你叫Re-Done
    但是,有人跟我讲,其实是Red-one
    那么,到底是Re-done or Red-one??
    还是,有别的叫法?

  11. A'阿風 提到...

    High 5 阿佩~
    我跟旖妮也是那天BBQ时才发现是red-one,红一的英文~



    muahaha=)

  12. redone198 提到...

    阿佩~~~~~
    你太令我失望了,连你也跟他们一伙……我red-one这么帅气的名字居然变成redone,你们……人家心都碎了啦~~~

  13. 匿名 提到...

    谢谢风把缤缤拍得那么可爱~~~阿缤真的是偶的漂亮宝贝~~(骄傲中。。)嘻嘻。。
    这次的旅行又在一次的增加了果对理五的回忆~
    谢谢大家~~
    希望我们很快又能再聚一次~~^@^

  14. A'阿風 提到...

    又看了一次照片,这次我自己也好喜欢 =)

    大家好多好多的感谢,真是很不错的鼓励~

    请大家记得我们现在旅行回来的心情是超棒的,
    既然旅行是无敌快乐的,下次一定也要跟主办单位多多合作~

    当然 你们是合作的 =),
    只是有时旅行前的联络好象很难进行~
    SMS好象很难收到回复之类的~

    我没有帮忙联络,也不是很清楚~
    不过既然我们都很喜欢这样的聚会,
    那就更应该一起把它办好~
    给主办者更多的配合,把旅行办得更好!
    =)
    因为我们拥有着同样的目标~

    我相信你懂我的意思的对吧? =)

    小弟斗胆在这里代表大家谢谢大家的出席和配合~
    还有大家留给大家的美好回忆~

    我超乐意一直为大家摄下我们所有的所有的~

  15. Hanz 提到...

    哇唠。。。家里的网络不知道在搞什么。。。

    从PD回来就一直没有上网。。。

    看到这些照片就觉得这次没有白上去。。
    当时我开完会已经十一点三个字了,去到古来载了毅成,十二点从古来toll出发,两点半到PD,中间还停了两次,一次上厕所,一次叫了一杯茶和吃了一盘nasi lemak...吃完nasi lemak后还打给Daniel,听说大家都睡了,直接傻掉。。。还好到的时候,大家都在。。。还好还好。。。

    这次多亏了汉贤,原本我是没去了的。因为他一直游说我。虽然拜五加拜六只睡了三个小时,不过回忆都是值得的。

    对了,我们吃Branch的照片有吗?

    还有,这次的校庆是大庆,毅成和我都有回。
    还有谁会回呢?
    我们约个时间,好方便碰面。
    我是anytime...

  16. redone198 提到...

    老大校庆几时?

  17. Hanz 提到...

    29,30

  18. Vinz 提到...

    耶~~~
    鸿锦 也有回去~
    还有谁有回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