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6, 2008

聚 · 再聚

Woah~! 我们又聚了!

刚刚从我们的小聚会回来,还不错哦~
大鸟,雪婷,皓为,我,cyy,和pclay~

话说那个黎同学冒充本校学生,偷偷进来我们这里的图书馆(下次我叫security去捉你咯~)
刚好雪婷也来找大鸟,既然大家都来了,我只好牺牲掉我的游泳聚会~哈~
我们一起去吃晚餐~

我个人觉得还蛮不错的咯,就是我的废话多了点~
够力咯,最近我的废话真的是多到不行..
有时候我也会因此佩服自己,哈哈~

这次聚会最大的收获,就是那张我们高中拍的照片!
Omg,皓为竟然还放在钱包里,不错哦~

那张照片是...我们高中校庆洗车那年拍的,
大概是洗车洗到差不多了,然后你们就来AV那里拍的,
不管AV把那张照片做得再怎么样,我相信它依旧很珍贵,
没有人会去管角度捉得好不好,灯光够不够,
因为回忆超过了一切~! =)

照片里面有我,汉贤,书鸿,炜菱,Viola,宣佑,还有在后面带着墨镜的国威?还有谁了?我一时记不起..
应该还有谁的,太兴奋,不太记得~
看看汉贤还是什么人可以帮忙拍一下那张照片放上来给大家看看~
照片就是这么的珍贵,把那一瞬间化为了永恒~
可惜的是,这次聚会并没有照片~~! 冷落了我带去的另一伴~

还有啊,大家一直觉得现在的我们和以前的我们差很多~
哈哈~ 我电脑有很多我们以前的照片,觉得这张还蛮不错的~
看看,我们其实,还真的变了好多,哈哈~

请点击放大图,看看我们的傻样,哈哈~
照片摄于2004年小梅的生日~ 后面还有人还在写黑板~
在明杰的名字旁边的那位,在画一个公仔,很熟,忘记是谁的了~哈哈~

我超爱照片的~

来临的星期五和星期六很多人会回去宽中吧?
能不能大家找个时间一起回去的?
你比较喜欢什么时候回去呢?星期五还是星期六?
能不能星期六?我星期五才从这里赶回去~
给点反应k?让我们聚不停!

7 意见 :

  1. 阿佩 提到...

    我那天也是有混进你的学校读我的final哦~
    哈哈。你们的学校真的是超爽的咯!我很喜欢啊~
    可惜太迟了~

  2. 阿佩 提到...

    忘了说,我也prefer星期六。
    因为做工的人可能没做工,读书的人可能放假。
    所以应该会比较多人吧。

    cyy也有去小聚会吗?
    真好啊~我也想去。可是我在放假。
    A,cyy的laptop wallpaper也是那张PD trip的合照哦!

  3. A'阿風 提到...

    哈哈,我也很喜欢我们的图书馆,差不多是我第二个家了,宿舍排第三~ 哈哈~

    阿佩,为什么可惜太迟了?

    耶,星期六~星期六~
    放假才来聚会嘛!

    没想到cyy...
    太感动了~!=)

  4. Dani'Ü @-大牛- 提到...

    cyy那家伙讲话超认真的。。

    “我嘴巴很甜”,真的很好笑!!!哈哈!

    敢敢洗cyy的应该只有阿风一个。

    那星期五呢?没有人去吗?

  5. A'阿風 提到...

    哈哈,我都忘了“我嘴巴很甜”了~
    搞笑的咯~

    大家不要这么认真嘛~

    大鸟,幸好你没有来游泳,我们来打算刚才10点上完课去游到12点酱,结果那个人竟然在洗泳池~~ 现在明明可以游的咯~

    不过长远来看,以后还会常去泳池,所以还是不要跟他argue的好,我还要烧我的青山的~

    星期五很赶叻~
    星期六啦~

  6. Hanz 提到...

    i will back on both day...
    but friday till evening only...

    anynone call me when you want to go foon yew...
    hotlineL:012-7423140

  7. Z`blind 提到...

    too bad I am not able to go... Sorry buddy I definitely will post smth soon or l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