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9, 2008

理五还是最美~

我回来了~ 两天一夜的理五PD之旅,完美落幕了~

大家现在应该都到家了吧?不然就是在回家的路上~

刚才吃完晚餐,因为路不熟,所以没有办法帮忙送大家回家,
一个人开着车回来的路上,感觉真的很不同~
虽然平时车上大多数也是自己一个人,可是经过两天车上满满都是理五仔,
那条自己一个人回来的路上,好寂寞哦~

这次的旅行真的相当令人感动,
特别是那些考试的人还是选择来了~

看看我们昨天玩的游戏,
我真的觉得我们大家的友情已经升华到一个很了不起的境界~
如果你还记得我们06年旅行玩的游戏,那些惩罚顶多是...

吃东西啊~





舔眉毛,



挖鼻孔?


拔脚毛什么的~





还跟我安全之吻叻~


看看我们现在的!=)

现在我们的游戏惩罚可以high到那种互亲的境界,
而且还不会很尴尬的那种... =)

这绝对不是那种普通够力的友情可以办到的咯,
我们的是超级够力的友情!难道这就是所谓的最高境界?

还有件很重要的事情~
L.O.U.Z.A.I.终于合体咯~~


先放点照片让大家看看,
因为宿舍网速有限,照片都是resize过的~

看看我们的冲凉房,也是另外一个可以确定我们的友情境界的,
透明玻璃,照冲? 被偷拍?

飞得再高,也掩饰不了头的大小。 =)


看看我们的大合照,看看我们甜死人的笑容...

拍照时的烈日当空,比起这些照片和回忆,绝对不算什么吧?

完整清晰版给我一点时间,k?
很快会放上来让大家下载~
其他那些摄影师也一样哦~
特别是那个要飞了的100GB的陈大头...



我很坚定,我爱理五。

14 意见 :

  1. Kiro #2 提到...

    walao...
    mark and shi jing de din put out..
    me and yi ni de pic put so big..

    can u dun let other misunderstand ma?? -.-

  2. 蓓蓓 提到...

    zeze..
    y u so ganjiong?
    it'z ur pleasure le..
    haha..

  3. 阿佩 提到...

    ur pleasure lo jiji...
    so gan jiong..
    haha, the jiji and eenee tat one, damn nice!!

  4. Dani'Ü @-大牛- 提到...

    谢谢大家的配合。谢谢。。谢谢。。

    真的很甜哦!

    我知道我办得不是很好,谢谢你们的包容。

    加油了,国焕和旖妮。祝你们一路顺风。

    理五,再续。

  5. Dani'Ü @-大牛- 提到...

    最重要的,谢谢阿风!!

    谢谢你的照片

  6. 匿名 提到...

    wakakakaka...
    ham jiji so happy~!

  7. Unknown 提到...

    jiji really is ham jiji..
    he is very happy now....
    hahahaha....

    JayKyle here..

  8. 匿名 提到...

    hey~~si jiji..dun tuo me xiao shui...

    really thanks to dan...

    and all s5 member..

    it is a tiring but sweet day to me!!

    tik k, all my frens..

    hope to meet you guys soon!!!^@^

  9. A'阿風 提到...

    muahaha~
    jiji第一次在我们这里留言咯~

    Jiji,不要担心,我们不会误会的~ =P

    没错没错,我也记得jiji超迫不及待的~
    搞不好是怕我们换惩罚咯~所以快快跟他亲下去!

    大鸟,不用担心,旅行很好~大家都很喜欢~

    照片我自己也要啦~不用谢~ 我超乐意的~
    有些照片Flash有的不好~ 还真抱歉~

    JIJI的照片锋头盖过我们的大合照了咯~

  10. A'阿風 提到...

    JIji,你旅费700块也值回票价了咯~

    可怜的大头~

  11. Dani'Ü @-大牛- 提到...

    10 comments in 30 mins, damn fast. i keep on receiving "New Comment Notification" email lo, lol =.=

  12. Z`blind 提到...

    Dan can msn me now? i appear off.

  13. |ch|maru 提到...

    哪不好了 ==
    明明就很赞啊~
    看来俺真的老了 T_T
    累垮了,足足睡了快12个钟了~
    现在肩膀是痠到抬不起来的情况 ==
    背部也差不多直不起来了 ==
    哈哈~不过真的很enjoy..
    谢谢louzai,也谢谢其他帮忙办这个trip的理五仔们...
    至少在我记忆里,08/08/08是我21岁时其中一个最开心的一天~^^
    虽然少了感动的泪水,可是却多了永恒的回忆...

  14. mark 提到...

    我的裸体...啊?!
    是啊
    不错~
    可是又要等下次了
    回来就下载了“第一天”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