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9, 2008

s5 PD Trip 2008 第三步 之 其他注意事项

(一)PD Map:
请点击这里下载。


(二)车辆组队:



I. 俊晨(JB) :玮菱、欣怡(叶)、 毅成、国焕
II. 皓为(KL2pm):诗晶、佩芬、景麟、智仁
III. 汉贤(KL2pm):诗蓓、碧晶、欣怡(郑)、淑惠
IV. 铭峰(KL6pm):眀杰、日杰、鸿锦、鸿毅、镁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由于目前为止的人数为21人,所以出动4辆车就够了。我会再通知大家。若没意见就用这样的安排,有意见我才改,谢谢。

(三)必带物品:


I. 主要物品(十):

1. 冷衣


2. 短裤


3. 牛仔裤


4. T-shirt


5. 内衣裤


6. 毛巾(老肥,别忘了)


7. 鞋子、袜子


8. 凉鞋


9. 塑胶袋


10. 纸巾

II. Accessories(十一):

1. Contact lens


2. Contact lens solution


3. 药物


4. 雨伞


5. 墨镜


6. 防晒霜


7. 手电筒


8. 扑克牌


9. 零食、汽水


10. 美容品、化妆品


11. Hair clip / Hair band

III. 厕所物品(六):

1. 牙刷


2. 牙膏


3. 洗脸霜


4. 沐浴露


5. 洗头水、conditioner


6. 发膏、wax

IV. 其他:

Sleeping bag、枕头、相机、纪念册?

V. 缺乏之物品(二):

帐篷


沙滩排球

16 意见 :

  1. 阿佩 提到...

    我会带牙膏(黑人牙膏),
    沐浴露(shokutbuzhi green tea)
    最大的那种,懒惰带的人可以不用带,不想用这些牌子的自己想办法。

    至于洗头水和conditioner,我也会带我自己的,只剩下半罐,我怕不够,要用的也可以,不适合的就自己准备。(both loreal)

    洗脸霜我也会带我自己的,要用的人也可以,
    (loreal gentle foaming gel)

  2. Dani'Ü @-大牛- 提到...

    你真敢说,那应该不会有其他人带这些东西了,哈哈!

    谢谢咯!

  3. 蓓蓓 提到...

    牙膏被阿佩抢先了.
    嗯,那我可以带什么?
    我带panadol,肚子痛的药,
    雨伞贡献小的一支,
    扑克牌,
    洗脸霜(ginvera green tea),
    要用的人也可以,
    hair moisturizer (sunsilk)

  4. mark 提到...

    我可以用吗?
    我很懒惰带这些叻
    谢啦..阿佩
    谢啦..诗蓓

  5. Dani'Ü @-大牛- 提到...

    那你带帐篷咯

  6. A'阿風 提到...

    阿佩真是太好人了~
    既然你抛砖硬玉,(我的意思不是说你的是砖叻~ )
    那我也只好把我的玉贡献出来了~

    我决定带内裤,皮尔卡丁的3条,M size,分别是红色,蓝色和米色,不想用或不适合的就自己准备。

    你们也把玉奉献出来吧~

  7. mark 提到...

    沐浴璐那张是限制级照片吗?

  8. Dani'Ü @-大牛- 提到...

    哈哈!!

    阿mark。。那张是男生

  9. mark 提到...

    哈...不过以我的观察
    她是女的咯
    = =

  10. 蓓蓓 提到...

    老肥不像样哦..

  11. 阿佩 提到...

    风,内裤是男生的吧?女生的呢?
    新的吗?我不要你的玉是脏脏的……

  12. Dani'Ü @-大牛- 提到...

    靠,阿佩象话吗?皮尔卡丁的内裤你还嫌?!

  13. 匿名 提到...

    不穿内裤可以吗?
    会被偷拍吗?

    bao

  14. 蓓蓓 提到...

    那晚会开赌坛吗?
    我跟朋友借了红色的沙滩裤!
    PD之赌后即将诞生=p

  15. mark 提到...

    蓓不是不赌了吗...
    不要再输钱了啦..赌后

  16. 蓓蓓 提到...

    我什么时候说我不赌了啊~
    不赌不是浪费了赌后的天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