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7, 2008

《期待爱》《原来我不帅》

说道期待~ 就想起JJ的《期待爱》,
说道《期待爱》,就一定会想起《原来我不帅》,
有看吗?超爆笑的~

在假期里看的,全程都在笑,
李玖哲在里面超好笑的,其他人也是一路在搞笑,
还有长发气质美女,曾恺玹哦~ (谁来的?)

这位气质美女呢,如果你有看《不能说的秘密》,你就一定看过她~
不过我到看完整部戏还认不出是他,
因为她在这部戏比在《不能说的秘密》里还漂亮~




“从有印象以来,小庄(林俊杰)就一直认为自己是个帅哥,这份认知并非无凭无据。因为从小到大,不管是亲戚长辈或是小吃摊的老板娘、填问卷的美眉、兜售黄牛票的大婶、借抄报告的同学,每个人总是一脸诚挚地唤他一声"帅哥~",所以他真觉得自己就是帅哥…”

剧情很不错,是由网路火红,有700万人次游览的小说改编而成的哦~
而且很多时候都还挺浪漫的~ 男生可以学着点,女生可以慢慢期待~

除了上面说的那位气质长发美女外,还有我也蛮喜欢的钟欣怡~ 也很可爱~
而且他在里面也是蛮搞笑的~



搞笑+无厘头+浪漫的爱情喜剧+ 几位美女演员坐镇 + 好听的片尾曲《期待爱》 = 《原来我不帅》

是一部我觉得适合喜欢喜剧的朋友的戏,希望你会喜欢~

7 意见 :

  1. Dani'Ü @-大牛- 提到...

    多谢分享!DC++有吗?

  2. A'阿風 提到...

    多谢支持!DC当然有咯,
    我也是从那里下载的~

    其实我也曾经以为我是帅哥,
    小时候亲戚总会太客气..哈哈~

    原来我不帅...

  3. 阿佩 提到...

    也不能说不帅,还是不至于很帅,而是属于长得还不错的level

    我的帅哥level
    1 超级帅
    2 帅
    3 还不错
    4 还可以
    5 下辈子吧

  4. Dani'Ü @-大牛- 提到...

    请问#5怎么解释啊 =.= |||

  5. Dani'Ü @-大牛- 提到...

    你竟然不知道曾恺玹是谁。。 =.=

    太不给美女面子了吧

  6. A'阿風 提到...

    老实说,在我觉悟原来我不帅之后,我有很庆幸我没有长得太抱歉~

    我还真的不知道他是谁咯,到上个星期才知道,原来是他~ 幸好我在看得时候不知道~哈哈,我不喜欢他在《Secret》里的角色~

    aww...《不能说的秘密》.... =(

  7. |ch|maru 提到...

    Paiseh,N久都没出现在这里 ==
    那美女啊 == 有看过周杰伦《我不配》MV的话应该会有印象呗~
    气质真的是没话说的
    最近不知是不是压力太大 ==
    老上网找网路美眉的照片
    发现了一个挺有气质的,nic是小布
    有空可以上google image search一下,看看合不合你们胃口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