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7, 2008

s5 PD Trip 2008 第二步 之 集合地点 + 时间

集合时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B下午3时正;
KL则分为下午2时正和6点(再确定)两个时段。

记得把这图片打印出来,当天对准你的手表。
当和手表图片的图案符合,你就知道集合时间到了。

集合地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2时出发的理五仔在碧晶家集合,安排BBQ的东西。
每辆车都会负责载一部分的BBQ用具。

碧晶家(集合地点):Jalan 14/1, Millennium Square.

车辆贡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B - 3pm:俊晨
KL - 2pm:(帅气的)皓为,汉贤
KL - 6pm:镁鑫,铭峰

出发时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B - 下午3时正
KL - 下午3时和6时分两个时段出发

“出发咯,向PD前进!”

注意事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总是觉得这样的安排怪怪的?希望在注意事项能解决你的疑惑!


“注意了哦”

问1. 为什么要分两段时间出发?
答:一些理五仔们星期五上刻上到蛮迟的。当然若为了聚会而翘课那也不太好。原本是打算就干脆全部人一起迟出发。可是最后想想,还是分两批去。第一批去check in,然后准备BBQ。第二批晚上一到就能舒舒服服地休息、洗澡,然后享用BBQ。

问2. 我不能2点到碧晶家集合。那我该在哪里集合?几点?
答:我和你们一样不了解。实际情况还得联络当事人,请恕我无法回答你们。
目前为止6点出发的交通是由铭峰和镁鑫安排的。最好的解决方式就是你们去联络安排交通的人,约好集合地点和时间,然后再通知我确认方便做记录。

问3. 我2点能去集合,那我该怎么办?
答:你们也事先联络交通的负责人。看你们跟哪一辆交通会比较方便,再通知我。
如果没有联络也没关系,我们集合的时候能再作安排。

问4. 有什么能帮忙的?
答:想想我们的康乐活动吧。我这学期就快开始忙了,恐怕没时间去处理。玮菱已自愿当康乐活动负责人。目前为止我们需要一粒排球。

问5. 人家不好意思问的问题,怎么办?
答:去联络那些你好意思问的人咯~~

若有更多的疑问,请随时联络我们,谢谢。

1 意见 :

  1. Z`blind 提到...

    Looking forward to the PD trip.
    havent contact sotong to discuss about the transport yet...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