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2, 2008

Last stop @ Sydney

最后一站是Sydney。坦白说我还蛮不喜欢这里的。一来空气很脏(车很多,抽烟的人很多,吸二手烟的人更多),二来人很不友善。感觉上就好像在Sungai Wang和新加坡的合体,够乱够遭够多人。基本上来到Sydney最大的收获就是知道下一次不必再来了。

看看最后几张照片:



Fish Market吃生蛤,超级恶心。没在这里吃过海鲜等于没看到Opera House。因为要排很长才能买得到,所以我们分头去买。我就负责买蛤。我买了一打,当他拿的时候我还以为他会去炒一番才给我。怎知竟然生生卖给我!!周围的人都是那样。结果原来生吃蛤是我姐的最爱,yucks!恶心的经历一次就够了。这就是为什么我在这张照片一直无法很自然的笑出来 >.<
这龙虾味道也很恶心。我果然是讨厌海鲜。


吃完了去走走。看那小鸟好像在我手上。我只是指着那桥罢了,角度问题。


The Opera House @ Sydney


Harbour Bridge @ night




Harbour Bridge, Day time


Pancakes On The Rocks,一定要去尝看。


回家咯!

就这样结束了澳洲之旅。和跟着旅行团走比起来是很不错的经验。至少可以真正体验到你到底去了什么地方、怎么去等等。下回理五就来办个背包旅行吧! =)

0 意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