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6, 2008

理五之旅 2008 @ 波德申

理五之旅 2008 @ 波德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期 :九月九日异乡东兄弟,8月8日理五去旅行(和奥运同一天)。
星期五1晚,星期六返回。
最高预算 :RM70(包括交通、住宿、BBQ)。注意,这只是最高的预算。
住宿 :一晚RM333.50/房。欲知更多乡情,请点击这里
目前确定人数 :23
男 :12
鸿锦
弘毅
明杰
俊晨
景麟
日杰
皓为
智仁
汉贤
国焕
铭峰
毅成

女 :11
旖妮
欣怡(叶)
欣怡(郑)
淑惠
诗晶
镁鑫
雪婷
诗蓓
碧晶
佩芬
玮菱

目前车辆贡献:4
镁鑫:下午6时出发(to be confirmed again)
雪婷:下午4时出发
汉贤:随时出发
铭峰:下午5时出发


一进房间就是浴室+厕所。
好处:可以马上解决
坏处:由于浴室隔开了房间和出口,有人在做“生意”时就无法进出。
(哎呀,房间不是重点,一个晚上罢了。)


Deluxe房面貌(有2床)。地方宽敞,绝对有足够的空间放行李+2狗笼。


这个景色是在我们房间开窗就能看得到的…


…而并不是我们的房间。当然,如果你们想住这样的房间也没问题。问题只在于预算方面。


房间内(不是我们要住的)

若有什么问题和意见,请随时拨打我们的热线,或留言在一星期开放7天,一天24小时的陋室。谢谢。

20 意见 :

  1. 阿佩 提到...

    我要留言我要留言!
    留……
    好样的!
    期待~

  2. 蓓蓓 提到...

    daniel 好像PD的公关酱~

  3. 阿佩 提到...

    haha!!
    如果还有肩负陪酒卖肉,生意可能很好。

  4. 蓓蓓 提到...

    哈哈,
    那就这么说定啦,
    来点酒肉节目吸引更多理五的美女们去吧~

  5. Dani'Ü @-大牛- 提到...

    阿佩不好意思,那叫灌水。

    蓓蓓,如果有美女,我当然会那么做,只可惜。。

    我第一个报告竟然在13号。可怕可恶。。 >.<
    可是,玩了再说吧,嘻嘻!

  6. mark 提到...

    去玩咯!!

  7. Hanz 提到...

    daniel...seem like your bird's meat quite attractive...
    everyone want to eat your meats...

    who is the person whom confirm?

    and...we enter the fees to your account?or?

    how about the schedule when arrive?
    anything i can help you?

  8. 雪小姐 提到...

    我可以~~~~如果下午出发的话~~~~
    还有车~~~~= =

  9. 阿佩 提到...

    o,16人了。
    期待啊……
    我键盘的space 掉出来了,哈哈~

  10. A'阿風 提到...

    噢弥陀佛...space bar..
    超强,可以用到这么激烈的么?

  11. 蓓蓓 提到...

    哈哈,
    应该问阿佩她的电脑还有哪一个部位是健全的..

  12. 阿佩 提到...

    haha..只是speaker被雷炸掉,keyboard 的678 YUI HJK NM,(不用怀疑,就只有12个buttons,o,还有laptop的Fn)
    不能用罢了吗。
    只是external keybaord的space掉出来,其他的真的都还很好。

  13. Dani'Ü @-大牛- 提到...

    谢谢老大,谢谢雪婷。

    老大八号是从JB出发吗?雪婷呢?
    我们JB需一辆车,KL需3辆。

    不错哦,阿佩。你蛮厉害保存电脑的。拿去给阿武看他会永远记得你吧?

  14. 雪小姐 提到...

    虽然~~msn回大牛了~
    呵呵呵~
    还是来这里回一下~~~
    我kl~~可是你们要在我会去的地方出发~~~~
    哈哈哈哈~~~
    不然我会迷路迷到傻~~~
    我是不折不扣的大路痴~~~
    我的车可能会多一个人~~~可能而已~~~因为我的少爷还没有肯定时间给我~~~所以~~~~就可能~~~
    可能而已~~~~你们不介意哦?不过还是可能而已~~~要看少爷的飞机是几时的~~~所以还是可能罢了~

  15. A'阿風 提到...

    当然不介意~ 欢迎欢迎~
    =)

  16. 阿佩 提到...

    当然不介意,而且还欢迎至极。哈哈。

  17. Dani'Ü @-大牛- 提到...

    你们俩的名字有像到。。

    当然不介意,当然会欢迎!

  18. 阿佩 提到...

    其实,我也是这样觉得。有时会以为是我写的,可是会发现有一个A在前面。

  19. 阿佩 提到...

    mingkiat,jitjie confirm liao. then liying cannot go. hongjin and hongyi havent reply.

  20. |ch|maru 提到...

    不好意思 ==
    现在才给你们confirm
    如果对你们造成什么不便,真的是非常抱歉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