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3, 2008

First Stop: Melbourne

第一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hangi Airport:出发前


飞机上:看不懂的menu


开动了!


什么?生吃?!


美丽的日出

第一个晚上在Perth机场渡过。除了冷和累,没其他可以形容当时的情况。几年前到过Perth,现在来了还是觉得一样的烂。

第二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Victoria State Library


On the way to "The twelve apostles"


actually it is damn cold lor >.<


me and my sister


That's our destination - The twelve apostles


我们租的车子:Toyota Camry(在澳洲不叫做Camry)


Melbourne City:不知道是什么建筑物。墨尔本塔?哈哈


意大利晚餐


超贵的油价


第三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和Malaysia Campus一样的电脑(当然Malaysia比较好)。


超乱的book shelf =.=


臭臭的地毯


有增无减的notices


超特别的厕所。Still, i prefer malaysia =)


校园内


校门口


还车了 T.T


State Library内


State Library内全景

第四天:City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次算是尝试背包旅行吧,感觉蛮不错的。一来自己安排时间和要去的地方,不受拘束。二来能搭公车、自己找地图,问路等等,体验当地人的生活情形。 我们住的地方也是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背包旅行的人一起。不是旅店,是Backpack hostel。晚上可以听到很多“叫声”哦,哈哈!

看一看Melbourne City的照片:











一个天桥底下。


公共厕所


Chinese Restaurant

第五天:Philips Isla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信不信我快被吹走了?


不信你看 >.<


Philips Island上看全世界最小的企鹅。只可惜不能和企鹅一起拍照。我们去Philips Island就只是为了看企鹅归巢。可是那里是不允许我们拍照的。他们就在沙滩边建了梯级,我们坐在那里等企鹅回来。晚上刮大风,很冷。而且由于是海洋,浪真的是有大到。才看到不到10只企鹅就下大雨,真的很大那种,感觉就好像在jurassic park那样,很大。大家就跑回去咯,结果我再跑回去的当儿,草丛边竟有只企鹅在我脚边!!!超小的,超可爱。我不敢碰它,因为他们是野生的,怕被咬。而且他们受法律保护,会被罚款2万澳币 =.=

所以和小企鹅一起“跑”回巢(企鹅跑的速度)大约20秒,从站着走,到最后蹲下来看着他。可惜他最后停了下来(等他的伴侣)。我全身湿透了,只好和他道别。

这应该是去Melbourne最大的收获吧! ^.^


晚上回到Melbourne了,搭Tram去喝杯Hot Chocklate感觉还蛮不错的。

GoodBye, the tempting Melbourne. :)

20 意见 :

  1. 雪小姐 提到...

    daniel still handsome~~~
    wakakaka~~
    rmb take more pics ya~~

  2. 阿佩 提到...

    yea.. daniel always handsome!!

    wait for your pics..

  3. 匿名 提到...

    唷,酷喔!!!
    玩得開心點^^

    打岔一下:
    今天在逛寬柔在台的版的時候,發現了下面這東西,
    http://cforum.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269076&extra=page%3D1&page=1
    好惋惜...我再也吃不到了...
    難過...

  4. mark 提到...

    爽叻...

  5. Vinz 提到...

    Daniel...准备好和大家分享你的收获哦~!

    旅途愉快~!!!

  6. A'阿風 提到...

    大鸟一家都是帅哥美女,真是令人羡慕~
    英国皇室的血统就是不一样~哈哈~

    对咯,记得要分享~
    怎么只有第一天的?

    大鸟,我那天从砂劳越回来,在飞机上也是有拍日落哦~(虽然你的是日出)~ 傍晚的飞机~ 虽然还是马来西亚的天空,不过还不错哦~ 而且刚好角度也跟你的差不错,只是我坐在另外一边~

    Rojak..是真的不错吃的,很出名一下的~
    可惜可惜~

  7. Hanz 提到...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珍惜你所拥有的,不要以为理所当然

    汉贤,你是幸运的。加油!

    回来时记得找我,要还东西给恩慧

  8. A'阿風 提到...

    哇~第二天了~

    那张On the way的,我发现那边的路很美..
    哈哈,当然还有后面的海湾也很美~

  9. 阿佩 提到...

    daniel有皇室的血统吗?好像听说过,超劲的。

    daniel的头发很乱,哈哈~

  10. Hanz 提到...

    超贵油价?

    比新加坡便宜咯。。。

    马来西亚差不多了。。。
    大家做好准备吧!

  11. Hanz 提到...

    贤,在我中心拍的照片几时能够post上来蛤?

  12. -Strawberry Yoshi- 提到...

    oh yeahhhh......u wearing that shirt!!!!!!!!!! Yoo Mannnn

  13. A'阿風 提到...

    New fren?
    Welcome~ =)

    I went to paradise too..
    the header pic is good!

  14. A'阿風 提到...

    我们campus的图书馆的图书馆是整个campus的重点,比别人好事一定要的啦,哈哈。。

    而且我们才刚建..

    厕所怎么个特别法?

    那个布告栏...
    我们Campus的都是我和几个朋友在整理的说~
    不然哪里有这么整齐~哈哈~

  15. Hanz 提到...

    谁来的?

    风,你再说什么?

  16. 阿佩 提到...

    为什么是A在整理布告板?

    strawberry yoshi是慧宁

    老大老了,不懂A在说什么

  17. A'阿風 提到...

    原来是慧宁~ 等下就加她的部落格进来~

    因为我是student council里面publicity的committee member,所以其中一个任务就是确保学校布告栏是符合标准的~

    我看老大应该是没有更新,或者是没有看到汉贤得第三天,所以才不懂我说什么吧~

  18. Hanz 提到...

    原来。。。我没看到“第三天”。。
    ok 明白了

    惠宁还好吗?
    几时回来?

  19. Dani'Ü @-大牛- 提到...

    Thanks,雪&Ahpei&Hong。我拍了10GB的照片。

    老肥,是爽+累。

    谢啦,小成!

    阿风,我用的是普通相机罢了,看到美美的景色,还真懊恼自己没有台好的相机,叹。。那边的路是比较干净。就连巴士车站的清洁工人都比Monash的教授还专业。没办法比较,他们的薪水很高,即使是清洁工人都很尽业。

    Pukapuka, that's my favorite T-Shirt, thanks. =)

    那里的厕所很特别,进到厕所仿佛就回到了宽中,尤其是其味道,无法分享~~

  20. Chan Wai Yeen 提到...

    好羡慕你哦……
    可以去旅行……

    我只是不经意经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