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8, 2008

*急* 波德申讨论事项

PD之旅已经快圆梦了。虽然是面对了很多问题,但是还是很感谢大家的配合。基于个人能力有限的问题,在这里我发现到一个问题想和大家讨论,希望把PD trip办得更好。

讨论事项(一)
我们原定星期五去,星期六回。而星期五大家都不是很有空,出发时间都在下午或傍晚左右。到了PD已是晚上,晚上的活动只有BBQ而已。


海上的活动只有在星期六举行。若照原订计划,我们一早起来,必须check out,然后开车到最美的海边玩。这样子的安排就有2个问题存在:
1. 星期六PD会有很多很多人。海边会出现拥挤现象。
2. 玩完了,我们没有舒舒服服的地方洗澡换衣。

讨论事项(二)
最佳状态应该是我们星期五一早出发,玩得尽兴后check in,然后准备BBQ。晚上时间就用来相聚、叙旧。可是,现实情况并不允许这样的安排。

怎么办?

讨论事项(三)
近来很少人上来陋室,所以我希望有来访陋室的理五仔能够通知那些没得上网的理五仔们。我需要5个自愿者帮忙负责联络最新消息。理五仔蛮难联络的。没上陋室的就得sms;sms又不回;只好一个个电话联络。如果我继续这样联络下去,下个月应该会被妈妈杀了。


我在此呼吁大家踊跃参与讨论事项活动。希望把事情透明化能得到大家的谅解,并一起解决问题,把难得的理五之旅办得更好。 =)

14 意见 :

  1. 雪小姐 提到...

    我没有意见哦~
    因为必须下午出发的人是我~

    其实那个海边只要有公厕就好了啦~呵呵呵
    我是无所谓的~~~
    因为我家近近而已~

  2. 阿佩 提到...

    我可以,我每天都有上网,上陋室。安排016德给我,我在Campus打电话不用钱。

  3. 蓓蓓 提到...

    哇。。
    我家很远叻。。

    其实要去海边玩要考虑很多因素,
    最近有向朋友做一点调查,
    听说PD每个周末都会很多人,
    所以如果星期六去海边怕会塞车没有parking+人很多+住宿会贵一点,
    不过如果星期五要提早又是没有可能的事,
    大家都要上课,
    觉得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
    只能折衷,
    选一个。。

  4. 雪小姐 提到...

    其实~~~
    只要搞清楚去pd的主要目的是什么~就很好搞了啦~~
    我们的目的是去聚会~
    见见久未见到的朋友~
    呵呵~~
    如果志不在玩~
    就很好搞了咯~
    呵呵~~~

    要玩的人~~
    不要打我~

  5. A'阿風 提到...

    嘿嘿,不好意思,我应该要帮忙的~
    也可以安排号码给我,什么的都行~

    不好意思,最近这几天比较忙,一星期两天跆拳道练习,再加上刚开学要忙得东西比较多~

    今天八点半上课上到5点,只有半个小时的休息时间~下课后,又要去参加我们工程系的活动,过后又有跆拳道练习,到10点多才回到家~~累~~下星期跆拳道又有表演~~

    等下还要去准备明天露营用的行李~ 早上7.30出发,星期天才回来,所以这一两天我就没机会上来了~ 有没有人有睡袋可以借我?急需~

    不过我还是跟以前一样active叻,我来陋室的时间还是很多,发帖用的时间也越来越多,哈哈~单单昨天那个帖子,虽然看起来很短,可是为了找适合的照片,用上了我好几个小时的时间~

    旁边那个旅行的帖子,虽然不会有什么人真的去弄,但我也一样放了心血的~ 冒着今天八点半的课,弄到了2点才搞定的~

    不好意思,发了一堆牢骚还没有讨论到~
    好,进入讨论事项~

    我觉得既然不能星期五早上出发,那么我们很明显就只有一个选择,旁晚去确实是没那么好玩。有没有想过我们拜六早上去呢?去了我们礼拜回~

    人很多?我觉得应该没什么问题吧?往好的地方想嘛~ 而且人太少海边好像也很显不会吗?

    至于洗澡方便的问题,如果我们星期六早上去的话,就不会有这个问题,虽然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人不能在星期六出发之类的问题~

  6. Dani'Ü @-大牛- 提到...

    看得出你花了很多时间找。谢谢你把气氛搞得最高峰。(果真是铭峰)

    刚刚做了简单的财务预算,如果换成拜六还好,还没超出预算。我需要星期日确定。所以明天就得通知理五仔文看他们。

    我再回复。

  7. 蓓蓓 提到...

    A,我有放你的贴纸叻~

  8. 阿佩 提到...

    星期日的话就抱歉了,我星期一final开始。

    还有,那个贴纸我有弄哦!谢谢A~

  9. A'阿風 提到...

    星期天不行哦~? 问题又来了~怎么办~?

    贴纸是大家的啦~多谢支持! =)

  10. Dani'Ü @-大牛- 提到...

    那我们就暂定原定原定计划先。

    如果是照雪说的那样,那应该就没多大问题了。 =)

  11. 雪小姐 提到...

    我觉得我那天会被杀~

  12. mark 提到...

    有什么我能帮忙的?
    哈...

  13. Dani'Ü @-大牛- 提到...

    雪,我觉得你说的蛮有道理的。
    老肥,你的曝光率,就是最大的帮忙。

  14. 雪小姐 提到...

    那就一起期待吧~~~